你見過最奇葩的實習生是何樣的

2022-09-30 09:55:02 字數 1032 閱讀 4015

1樓:銘刻

六年前見過乙個被全單位孤立的實習生,她來我們單位做會計,那時候她的年齡在20或者21歲的樣子,業務不精,還有偷盜行為,偷盜行為是老闆要辭退她的時候才公布的,有監控看到整個過程的。

2樓:尹朶月

我見過的奇葩的實習生,說 我們老闆脾氣那麼差是不是因為生的是女兒。然後說他們家那裡要是生女兒都抬不起頭。

3樓:鬱悶中

中報期間,一實習生一定要讓他舅舅請經理(順帶帶上我們幾個拖油瓶)吃飯,經理說好好的客戶這裡有的吃,幹嘛要去外面吃,何況跟你舅舅又不熟。實習生就一直賴,說:吃一次不是熟了。

4樓:融麗雅

我見過的奇葩的實習生,她突然跑到我位置邊上,蹲下,手靠在椅子上,問:你覺得我是不是應該結束實習?(背景:她自己不是很喜歡實習,但是她父母一定要求她實習。)

5樓:抽轉組

引起群憤的一件事,是有一次她做完手頭的工作,跟我們一起閒聊,那時候我們六七個人在暢想未來,說再過幾年自己的生活狀態會是怎樣的,會做什麼工作,具體說的什麼記不清了,就記得當時那個女孩說了一句我二十四五歲的時候怎麼可能還在打工。

6樓:阿qi棄

我見過的奇葩的實習生之一: 要去盤點了,被審計單位的產品是豆漿機,她打**把這個情況跟她媽說了。

7樓:夏至

年報期間,客戶單位為手工帳,大家都在搶著看,我跟實習生說:你自己的科目帳頁很少,去影印一下,這樣大家就不用搶著看了。 他說:我很忙,你幫我影印一下。

8樓:_蓴黑

最差的實習生居然按時下班 不加班 還要求不義務加班 太過分了 嚴重影響了公司的狼性文化

9樓:伊卡洛斯

輸錯單子還有理,草單都有,怪我沒告訴她。數量千個與個,就是乘或除1000,竟然問是多少,還說你不告訴我,我怎麼會知道,是小學還沒畢業吧。

10樓:紅血球ae3803小姐

不懂不會主動問,推卸責任。

你在考場裡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

1 高中一次考語文,因為用了訊號遮蔽儀的緣故,監考老師十分無聊,於是在教室裡揹負雙手踱步,東張西望。從前踱到後,腳步聲沉穩而響亮。到後面的時候停了,幾分鐘後腳步聲又響起來,這次急而亂。我一抬頭,就看到他急匆匆地又從後面走到前面,抄起黑板擦和粉筆,又腳下生風地走到後面去了。然後就聽到時輕時重的粉筆和黑...

安徽新華的實習生自己找工作嘛,實習生找實習工作問題

可以自己找工作的,但是學院有專門的就業辦來分配工做,所以不需要怕找不到工做的,可以的呢,可以自己找也可以學校推薦 java開發實習生 java培訓出來的好找工作嗎 如果不是相關專業的,不是特別好找工作,因為人事那關就不好過,機會的主動爭取,如果你還沒畢業,就趕緊找工作,如果畢業了,也要抓緊時間,抓住...

生活中,你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什么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哈士奇,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真的快被它氣瘋了,我不理解它為什麼要拆家,而且怎麼打都改不了,有的時候它在撓沙發,打了它幾下,結果它撓的更快了,它可能覺得我嫌它慢了?在生活當中我確實見過很多奇葩的動物像蜈蚣,但又是不像蜈蚣的一些動物,一些爬蟲之類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問了一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