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支氣管炎症狀,什麼是支氣管炎症狀?

2022-09-30 06:35:06 字數 3205 閱讀 8637

1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什麼是支氣管炎症狀?

2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3樓:我是帥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支氣管炎一般症狀是咳嗽。是由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支氣管炎患者一定要注意積極的用藥控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菸戒酒。清淡規律飲食。

4樓:么爸爸

你好,支氣管炎的症狀表現有;痰多咳嗽,呼吸不暢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炎症狀及表現有反覆的咳嗽、鼻塞、咽痛、聲音嘶啞等,有時還會伴隨全身症狀,如畏寒、發燒、全身乏力等。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對症藥物**,平時注意保暖,飲食應清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支氣管炎是指氣管、支氣管黏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一般晨起時或夜間咳嗽常較顯著。咳嗽也可為陣發性,有時呈永續性咳嗽。咳嗽劇烈時常常伴有噁心、嘔吐及胸部、腹部肌肉疼痛。

如伴有支氣管痙攣,可有哮鳴和氣急。

平時可以喝些德甫欽炎清茶能有效緩解改善支氣管炎症狀。並注意飲食環境因素等方面。支氣管炎發生的時候,一般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除了部分產氣類的水果,比如荔枝、龍眼、榴蓮是應該少吃一些。

7樓:

咳嗽比較頻繁是支氣管炎的症狀

什麼是支氣管炎的症狀?

8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的初期症狀是什麼?

9樓:假惺惺尋臥

支氣管炎的早期症狀是:咳嗽、咳痰不爽,周身乏力、精神不振。造成支氣管炎有多種因素:

如氣候、空氣質素等等。建議您平時注意保暖,適時添、減衣服,飲食宜清淡,多吃青菜、水果,忌辛辣、油膩,少到公共場所遊樂,多參加運動,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

10樓:農思萱

支氣管炎在初期主要也可以表現為咽癢、打噴嚏、咳嗽甚至伴有胸痛、呼吸困難,需要通過影像學檢查以了解是否有肺部其他疾病存在。如果胸部影像學提示僅為雙肺紋理增多、增粗,多提示支氣管炎的改變。在早期出現的咳嗽、咳痰症狀,可以給予積極的抗感染以及中藥**,可以有效的緩解支氣管炎初期的症狀。

11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12樓:攔河壩步邪

支氣管炎出現以後,病人會有咳嗽、咳痰的症狀,在早晨的時候比較明顯,冬春季節容易發病,有些還會合併呼吸道感染,出現氣喘的症狀.嚴重程度不同,表現也會有差異.1、咳痰支氣管炎嗓子會有痰液,而且痰的顏色是白色粘液泡沫狀的,在早晨的時候會多一些,而且不容易咳出來.

如果受到了感染,或者受到寒冷,痰量就會變多,粘度也會增加...更多

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13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是什麼症狀?

14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15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支氣管炎是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是嗓子總在發癢,總在咳嗽。

凡是遇到一點兒涼氣兒,嗓子就受不了,咳嗽不止。

16樓:贛南臍橙

支氣管炎主要症狀是咳嗽、咳痰,時間一般比感冒持續長,有時2週都不能完全恢復,這是和感冒不同之處。其他症狀跟感冒和肺炎差別不大,也可以同時出現發燒症狀。

鑑別是根據查體聽肺有無囉音。如果肺裡沒有乾濕囉音,感冒可能性大。如肺內聞及乾性囉音,尤其中小水泡音,應考慮是否已到氣管炎或肺炎地步。

確診一般是照胸片即可,不一定非做ct,如果只是雙肺紋理增重或某一部位有紋理增重,可以診斷為氣管炎;如果紋理加重,屬於慢性支氣管急性加重;如果出現大片斑片狀影或大片影,可診斷為肺炎,但症狀不特異,很多病都可以出現。

除上述三種疾病,如肺纖維化、肺癌、哮喘也都有相同症狀,所以最好及時就醫,區分**。

什麼是支氣管炎症狀?

17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症狀及表現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炎是非同小可的疾病,危害性非常的嚴重,較多的起因引發了該病的出現,促使患者的呼吸急促,引發了較多的不適出現,朋友們要將支氣管炎關注起來,且要認真了解該病的**方法,得到**才能緩解患者的病情,如果有發熱的,可以吃一些退熱藥,如果是伴有咳嗽黃濃痰的,我們考慮它有細菌的感染,我們可以給一些抗生素的**。

支氣管炎調養方面最好用得甫沁言清茶,喝1-2個週期就好,配方組成有決明子、羅漢果、魚腥草、橘皮、甘草、青果、金銀花、桔梗等,將以上的藥物加水後進行煎煮或直接用沸水沖泡,能夠有效緩解患者的病情,順暢了患者的呼吸,達到了滿意的效果。得了支氣管炎以後,我們需要休息、多飲水、高蛋白的飲食。

19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表現是什麼?

20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21樓:有事木事常聯絡

支氣管炎一般以咳嗽、咳痰為主要臨床表現。其中,急性氣管-支氣管炎一般起病較急,通常全身症狀較輕,可有發熱;慢性支氣管炎一般緩慢起病,病程長,反覆急性發作而病情加重。

22樓:冰島水月鍍

支氣管炎的症狀主要是咳嗽、咳痰、氣喘、胸悶等症狀,雖然支氣管炎也可以引起氣喘的症狀,但它最突出的症狀還是咳嗽、咳痰,所以,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考慮不一定是支氣管炎引起的,需要考慮是否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可能。建議可以到正規醫院做心臟彩超、胸片等檢查,以明確**。

什麼是支氣管炎症狀?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咳嗽是急性氣管 支氣管炎的主要表現,開始為乾咳,後出現咳痰,病程後期可出現黏液膿性痰。許多急性支氣管炎患者也伴有氣管炎,表現為呼吸及咳嗽時胸骨後劇烈疼痛。咳嗽通常持續10 20天,偶爾會延至4周甚至更長。如遷延不癒,可演變為慢性支氣...

慢性支氣管炎是什麼症狀,什麼是慢性支氣管炎?

慢性支氣管炎患者以中老年人居多,這種病早期是沒有明顯的症狀的,後期表現出的主要症狀是咳嗽 咳痰 氣喘等。其中又以咳嗽為多見。如果慢性支氣管炎長久不 的話就有可能出現肺氣腫的徵兆。所以對於這種病我們一定要加以重視和預防,除應盡早 服用中 西藥物及做好護理外,採用飲食 也有輔助療效。每天2杯德甫沁琰青茶...

支氣管炎的症狀和危害,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1 咳嗽 支氣管炎最明顯的乙個症狀就是會伴隨有咳嗽並且咳嗽不止的情況,還有的朋友可能會伴隨有咳痰,咳痰不出,這些都是支氣管炎非常明顯的症狀,常常發生於在氣溫降低或者是天氣變涼的時候,咳嗽的情況就格外的嚴重,有的甚至在晚上的時候也是會出現咳嗽不止,針對這些情況一定要引起我們的重視。2 咳血 另外支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