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寫乙份100以上以下的加入共青團申請書

2022-09-30 06:35:05 字數 598 閱讀 1878

1樓:№炫武林

敬愛的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我志願參加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積極分子的組織,青年群眾的核心,它聯絡廣大青年群體使進步青年可以在組織中得到進一步的教育,在社會取得更好的成績。參加共產主義青年團,可以使自己在思想上取得更進一步的昇華,使自己不要在一些事情上犯思想性的錯誤。

我在班上的各方面表現比較好,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尊重老師,能與同學打成一片;上課能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能虛心向同學學習,在學習上能幫助同學;每次打掃衛生,我都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家裡,我能認真學習,有時也主動幫助父母做家務。

如果組織接受我加入共青團,我將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我將在團組織內認真學習,虛心聽取團組織的意見,不做出任何違反團章的行為。

我希望團支部可以給我乙個機會,讓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會盡我自己的能力做好團組織布置的工作。即使這一次團支部沒有批准我,我也不會放棄,我將潔身自律,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00.3.29

以下列要求寫以上的作文,以下列要求寫一篇400字以上的作文

來啦 寧寧一邊飛快的穿衣服,嘴裡咬著帽子的空當空出一隻手去開門,該死,怎麼忘了!今天曉文來找寧寧一起去,可寧寧還在家咬著筆頭應付作業呢 今天天氣真不錯!雲腳低低的垂在水上,好像要和水中的魚兒親近一番,魚兒跳上跳下,在白雲的倒影裡捉迷藏呢!春風撫在臉上,扶著柳條嬉戲,把柳條癢的擺來擺去,跳著舞,打著旋...

寫一份來自家鄉的報告,寫一份來自家鄉的報告

象山,位於浙江省東部沿海中段,寧波市的東南部,三面環海。象山處於象山半島的東部,由象山半島東部本土和沿海600多個島礁組成,具有 三面環海,一線穿陸 的理特徵。象山是名副其實的半島縣。象山漁業發達,茶葉豐富,象山特產 白沙枇杷 烏紫楊梅 較為著名 象山旅遊業也較為發達。象山歷史悠久,據塔山史前文化遺...

如何寫乙份風投喜歡的商業計畫書,如何寫乙份投資人喜歡的商業計畫書

1 摘要 摘要是整個商業計畫書的 鳳頭 是對整個計畫書的最高度的概括。從某種程度上說,投資者是否中意你的專案,主要取決於摘要部分。可以說沒有好的摘要,就沒有投資。2 專案介紹 主要介紹專案的基本情況 企業主要設施和裝置 生產工藝基本情況 生產力和生產率的基本情況,以及質量控制 庫存管理 售後服務 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