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自動重啟,電腦開機時無限迴圈著重啟

2022-09-30 02:05:07 字數 5969 閱讀 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reset按鍵未彈起

也可能是bios故障,清一下,或者選一下預設

其它故障,如記憶體顯示卡接觸不好,有報警;主機板供電模組出現問題,特別是電容壞了;電源壞了或者電源線有短路;cpu風扇停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xp盤放到光碟機裡面去修復一下就行,不行的話就是硬體有問題了,就按三樓7樓說的去做了.

三長二短是顯示卡沒插好,如果一真是d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東西的時候,是什麼時候,電腦自檢的時候還是看到桌面.

這是2種的原因引起的情況.電腦內部有嘀嘀的響聲,那應該是硬體問題,把記憶體拔下重新安裝,或換個鍵盤試一試.看看如何.

卡巴防毒很一般,改用瑞星吧.一分錢一分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硬體方面

1電源不穩定,建議換功率高的電源

2機器溫度過高(很有可能是cpu 顯示卡 電源的風扇壞了 )3硬體沒有插好,主機板電容壞掉等

軟體方面

中毒中木馬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不穩定,bios故障,硬體沒有插好,主機板電容壞掉等

6樓:

可能是啟動程式了被放了重啟的批處理檔案,在安全模式下進入將它刪除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帶不起來了吧 你把光碟機線拔掉試試看```

電腦開機時無限迴圈著重啟

8樓:_夏初烲

電腦迴圈重啟的具體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硬體問題:

1.電源問題:電源供給電壓不足,且機箱中耗電硬體變多或功耗變大,從而導致電源輸出的電壓急劇下降,進而導致電腦系統的工作不穩定。

最後自然就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的情況。不穩定的電壓還會對其它用電裝置造成損壞。

解決方案:去正規店鋪購買一塊***的電源換上即可。

2.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自動重啟。記憶體出錯一般是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條損壞。

解決方案:如果是接觸不良可能是因為下方晶元介面有鏽點,用橡皮檫檫一下,再安裝回去即可。如果是損壞,則只能去買一塊好的記憶體條。

3.風扇問題:如果電腦內部風扇轉速過低,從而導致散熱不行,進而導致機箱內部溫度過高,這也會導致系統自動重啟。

解決方案:重新換一塊功率高,轉速快的風扇即可。

軟體問題:

1.病毒問題:有一些病毒如「衝擊波病毒」會提示使用者在60秒後計算機自動重啟,又或者是有木馬病毒從控制了計算機,使得使用者的計算機不斷的進行自動重新啟動的操作。

解決方案:清楚木馬及病毒軟體、對系統進行重新安裝。

2.系統檔案損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

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開機時會自動執行基本的檔案被破壞。電腦系統在啟動後因無法啟動系統基本檔案從而被迫自動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對被破壞的系統檔案進行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3.使用者自身對系統的設定問題:如果使用者在「計畫工作列」中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到一定時間後會自動重啟等。當時間到了後,計算機系統便會按照使用者的設定自動重新啟動。

解決方案:開啟「啟動」。檢查是否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如果有就將其關閉後再重新開機檢查即可。

9樓:

系統檔案丟失或破壞,硬碟資料錯誤等,試試先用光碟或者u盤的pe系統進入一下系統,修復並掃瞄一下硬碟錯誤;再重啟進入系統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估計是引導檔案問題, 引導檔案第乙個引導舊系統啟動,但是舊系統被不存在,但是選擇時間為0(沒有選擇時間,無法選擇),所以一直無限重啟.

第一種,進入安全模式,執行msconfig引導選項卡,下面選擇時間,填上你可以反應過來的時間.

比如10秒(夠你反應了吧)

儲存.重啟..選擇裝好的系統.

第二種, 進入安全模式,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

然後選擇要進入的作業系統.(第一種裡的選擇時間,這裡也可以設定)原創..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軟體磚家

下次不安裝顯示卡驅動?能正常安裝系統?

低格硬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擦一下試試!

如果不行。那就建議你重灌系統了!

13樓:流年留戀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在排查了連線線,插口,硬體都沒問題之後嘗試用自動修復來解決,還是失敗。後來選擇關機,拍一拍電腦主機,並說「親,醒一醒吧」,然後它就神奇的正常開機了。

所以各種方法都沒用的話,就嘗試輕輕地拍一拍主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好像是找不到硬碟哦,你再看看啊,不行再做下系統

15樓:神化豬

開機後開啟任務管理器!強制結束所有的svchost.exe

用防毒軟體防毒!再用windows清理助手、金山清理專家

一般就可以了!

16樓:機器貓四代

應該不是軟體問題,你查下你的硬體有那裡出了問題啊!電源,cpu風扇,或者是硬體沒有插好之類的.

電腦開機時無限重啟 20

17樓:象子惠甄易

格式化硬碟重新安裝系統吧,系統錯誤或者硬碟有壞道,如果重新安裝的系統不行,那換硬碟吧,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用,這個我碰到的多了

18樓:稅代芙奕辰

您好,這是電腦被設定了「開機立即重啟」程式,請在開機時按下f8,選擇「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即可謝謝!

電腦開機時自動重啟一次後正常?

19樓:運維大咖

首先懷疑是系統問題,有可能是系統一直不能正常啟動,導致主機板一直在快速處理中。

1. 開機啟動項的優化關閉

有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就禁止其開機自啟動,開機啟動項就保留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其他的程式都可以禁用。

檢視優化的步驟:(以win7為例)

1)點選「開始」選單,在最下面的程式搜尋中輸入:msconfig ,回車或者單擊程式。

2)點選「啟動」選項卡,就能看到當前一些啟動的程式,把除了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其他的程式都可以禁用。

如果遇到不懂的啟動專案,可以去網路上查明下具體的用處。

2. 把虛擬記憶體設定成比較大的空間

記憶體是用於程式的執行,所以記憶體的空間比較大,能保證程式執行比較快,這樣開機啟動的時候,程式的啟動就能快了。尤其是電腦配置相對比較低的電腦,建議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有利於電腦的開機。

設定方法:(win7系統)

1)找到「計算機」,右鍵點選「屬性」

2)在左側選單,找到「高階系統設定」

3)在彈出的視窗的「高階」選項卡,找到效能列表的「設定」

4)在「效能選項」視窗的「高階」選項卡中,有個虛擬記憶體,然後點選「更改」,選定自定義,然後進行虛擬內容的擴大,只要在符合容量要求內均可,但是也不宜過大。

3. 定時進行磁碟碎片的整理

這是清理系統的乙個辦法,有一些解除安裝或者垃圾檔案會讓電腦在開機的時候載入負重,所以開機速度就減慢,因此定期進行磁碟碎片的整理有利於開機速度的加快。尤其是c盤的整理,還是非常必要。

具體方法:

1)開啟計算機,然後點選要清理的硬碟,右鍵的選單欄,點選「屬性」

2)然後彈出的框中,點選「磁碟清理」

3)然後就會彈窗磁碟清理的選項框,進行選項選擇,然後點選確定,就會開始進行磁碟清理。

20樓:劍信

這問題真是夠詭異的。導致電腦自動重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電源不穩,病毒,或者是惡作劇,或者是機箱電源開關問題。

我建議你可以先拔掉主機板上的電源按鈕線,然後用螺絲刀短接啟動看看,是否還會有上述問題。檢查隨機啟動的啟動項。檢查任務計畫,看看是否有人惡作劇。

最後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下病毒。其實查殺病毒這一步驟可有可無,雖然中病毒的概率極小,但是還是有可能的。

21樓:隨遇而安嘆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乙個還原點。

為什麼電腦開機後幾秒就自動重啟,不停重複?

22樓:遠巨集

無故重啟或關機,一般為cpu太熱,病毒,灰塵,電源不好,記憶體不好,顯示卡太熱,主機板電容不好。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以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

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或換乙個電源試試(檢查你的用電,有時電壓不穩)。

23樓:悠閒漫談

1、主機電源出現故障了,由於濾波電容漏電,三極體效能不良,調製脈寬ic效能不良,主驅動變壓器出現效能下降而引起的突然斷電,無電壓輸出,導致主機停止運轉。處理方法:更換新的電源即可。

2、就是由於cpu風扇卡死或者損壞,而造成cpu無法降溫,導致溫度過高,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電路,切斷電源,所以主機就停止執行。處理方法:清理cpu風扇上面的灰塵,如果損壞更換新的風扇即可。

3、電源壞,或新增了新硬體,電源供電不足。如果電腦加了獨立顯示卡,電源功率不夠,那只能換個更大功率的電源了,電源用久了,不穩定,那也要換個電源來測試。

4、顯示卡或顯示卡風扇壞。用手摸下主機板南橋、北橋晶元、顯示卡晶元,如果很燙手,那就是有可能壞了,要送修了。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關機是計算機的乙個命令。常見的有windows的自動關機,還有嵌入式系統手機系統的自動關機。

指定時間電腦自動關機命令:"at 23:00 shutdown -s"倒計時電腦自動關機命令:

"shutdown.exe -s -t 3600" 取消自動關機命令:"shutdown -a"。

24樓:

電腦開機後幾秒就自動斷電的原因和處理方案:(1)第乙個原因:主機的電源出現故障,比如電源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和漏液,造成電源供電不足,就會形成電腦自動關機或者重啟,處理方法,更換電源 (2)第二個原因: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pcb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關機或者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 (3)第三個原因:還有散熱器脫落,主機板檢測了沒有降溫裝置,而啟動保護而引起電腦自動關機。

建義開啟主機箱重新安裝散熱器即可。 (4)第四個原因: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特別的cpu供電出現問題,cpu無法啟動,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電路,斷切電源,自動關機。

建義修理開機電路,特別是cpu供電。(老式的cpu有可能是cpu的插針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把你主機板上的外掛程式板卡(顯示卡 記憶體等)取下來,清理上面的灰塵(包括顯示卡的風扇、潤滑),用橡皮把金手指的地方擦乾淨。

2:取下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

3:取下cpu風扇清理灰塵,檢查靈活度,潤滑。

4:清理機箱裡面的灰塵。

6:把所有的插頭(電源的、風扇的)拔下來,檢測有無虛接現象(也可以拔插2~3次使其接觸良好)。

7: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拆下了,過一分鐘後再裝上。(開機後對bios進行簡單的設定)

8:全部清理好後按照原來的全部安裝到主機板上,固定好,(顯示卡、cpu風扇安裝時要在刪熱片與晶元之間加適量的矽脂,摸勻)。

9:檢查無誤後開機實驗,如果不是硬體有問題,這樣處理下來,一定不宕機了。

10:建議再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時怎麼關閉自動聯網,電腦開機時怎麼關閉自動聯網

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ie選項中是有個關於撥號方面的設定,不過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有惡意軟體或者木馬強制聯網,上傳資料的。只有徹底查殺病毒才可能解決。2 有時候查殺也是不管用 的,這時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3 如果是撥號網路,可在ie瀏覽器中找到 工具 選項中,將 internet選項 連線 設...

電腦開機時反覆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重啟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這個情況只是作業系統的原因,硬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開機在選擇的位置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看一下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請問你有沒有系系統安裝盤,ghost的不可以,用光碟啟動,等到提示安裝作業系統時,有個若要修復系統請按 r 按下r進入故障恢復臺,然後 選擇系統位置,一般是 1,然後在提示符...

電腦開機時宕機,電腦開機時宕機

主要是由問題的驅動程式 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與軟體造成的.從技術角度講.表明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 irql 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的記憶體位址.看看你的驅動吧,重新安裝一下 主機板 顯示卡等驅動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藍屏!恭喜中獎了 其實我不知道你這個藍屏時在那個步驟之後發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