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倆月,會被父母發現嗎?懷孕多久會被發現。長期和父母在一起

2022-09-30 02:05:05 字數 982 閱讀 1417

1樓:東北情感老師

懷孕三個月就會被父母發現的,因為你的肚子早晚會暴露你的,所以說要遲早跟父母講才行。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懷孕的話一般到四五個月左右就會被發現了,三個月的話還看不出來,宋月的話肚子就會比平常大了。

3樓:莫如盡

你好,俗話說滿4不滿5,一般來說到懷孕5個月的時候就隱瞞不住了,因為肚子就明顯大起來了。

4樓:馬依昂陽

這個人和人不一樣,三個月應該就會顯出肚子了,三四個月應該會很明顯了就

5樓:平安健康

如果你還未成年,未婚,你可以告訴父母,不然乙個人怎麼能懷孕生子?那麼大的事情,早晚都瞞不住的,你父母肯定會站在你這邊,為你做主的。

6樓:帳號已登出

還已經懷孕了,趕緊告訴你的父母吧!這件事情是瞞不了多久的,紙是包不住火的,要相信你父母很愛你

7樓:張恩師

常情況下,兩個月還不會那麼明顯,三個月以後就開始很明顯了,所以要及早的和父母說一下,讓他們有乙個心裡的準備

8樓:雁南飛

懷孕兩個月暫時沒有被父母發現。到了四五個月的時候,如果長期和父母住在一起,一定會被發現。

9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懷孕兩個月的時候,會出現孕吐,父母就會察覺的。所以,還是及時告知父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懷孕到四五個月,肚子就會隆起,那時候就是怎麼也遮掩不住了?父母怎麼會不知道呢?

現在懷孕兩個月了,在快乙個月的時候檢查出來懷孕,當時我父母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真的不能繼續了。你根本得不到一點重視,而且,男的也不是個好的。打了,把身體顧好。才是最好的。

高考體檢表自己改了身高會被發現嗎

體檢表是不允許修改的,如果真的修改也須加蓋公章的。如果因為這個影響你的誠信那就不值得了!祝你好運!這個沒什麼,反正去了大學還需要複檢。被發現了也不要緊的,有不會不讓你高考。差的不多 不會被發現的 也沒什麼 今天高考體檢我自己私自改了體檢表的身高,體檢表會不會被作廢啊?作廢會怎樣?會讓你重新測嗎?如果...

用破解版動畫製作軟體違法嗎?會被發現嗎?做出的動畫片可以賣嗎

首先,是違法的,包括作業系統和軟體用破解的被查到都會被判非法。其次,設計人員用的改圖軟體動畫用的製作軟體和後期軟體等。也是屬於違法,但是只是針對你用的軟體,你做的作品和軟體無關,可以賣。不過一般志向作為設計或動畫師的人第一就是自尊所以會買正版軟體。其次,軟體使用盜版也只有被軟體公司知道起訴才會受到違...

假貨是過不了海關的嗎,拿假貨過海關會被發現嗎發現了有啥後果?

親,不能這樣認為的,因為海關在很多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假貨,也不一定說經過海關正規申報的就一定的 海關主要對 的真實性以及貨值等要求比較嚴,至於是否是 這個就很難鑑別的。主要看運氣,如果海關不仔細檢查或者檢查了但是沒看出來是假貨,那什麼問題都沒有,要是被海關發現了是假冒偽劣,那肯定是過不了海關的。蒙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