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天天暗示我一輩子窮愁潦倒的話會怎樣呢

2022-09-30 02:05:08 字數 1178 閱讀 63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如果一直用乙個消極的資訊去對你自己心理暗示的話,長此以往,你真的會變成乙個那樣的人,如果沒有人讓你幡然醒悟的話,這一生就是這樣了。

2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是指在乙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它是一種混沌現象,說明了任何事物發展均存在定數與變數,事物在發展過程中其發展軌跡有規律可循,同時也存在不可測的「變數」,往往還會適得其反,乙個微小的變化能影響事物的發展,證實了事物的發展具有複雜性。

3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我如果和我叔叔說想單身一輩子的話會怎樣呢?

4樓:

還是不要說,有合適的就在一起,不要單身,人的一生很短暫的,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5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你如果和你叔叔說想要單身一輩子的話,你叔叔也是會允許的,如果你叔叔思想開明,不過大部分會覺得很驚訝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估計你叔叔基本上是不會同意的,那個家的家長長輩都不願意看著自己的晚輩單身過一輩子

7樓:城裡人真爽

那也只只能是單身一輩子呀!

8樓:享受科學生活

會笑話你的,現在還小,等你年齡大點了就會改變想法的

我恨你一輩子各代表什麼數字,我恨你一輩子各代表什麼數字

我恨你一生一世 5301314 3 san 狠 hen 算是10個數字讀音裡最 相對 貼近的了。1 yi 2 er 這個不可能,已經表示 愛 了 4 si 5 wu 6 liu 7 qi 8 ba 9jiu 0 ling 也不可能,已經表示 你 了 求採納 5311314 我覺得1與你的聲調差不多。...

當女人說我一輩子恨你,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

因為愛你愛得很深,而你又傷害了她,她才這麼說!她會記得你一輩子,有機會還是認個錯,不管有錯沒錯,男人嘛,要會哄女孩 她是想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21312312421412 當乙個女孩說不會原諒你,永遠不會,再也不想看到你,我恨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原諒。愛與恨,往往就bai是一線之隔。du愛有多深...

親愛的,我愛你,我愛你一輩子,我在乎你一輩子,我也不會背叛你,永遠也不會背叛

心如鋼鐵的愛,有心靈通感應嗎?別是單相思,小心傷了啊 口說無憑,煞筆乙個,真正愛乙個人絕對不會嘴巴上較勁 這種話誰都會說,行動說明一切,祝99 他對你的承諾,也許他真的愛你。但要有行動,才行!說沒用 要做到才行 有幾個人的逝言真能永遠?親愛的,我愛你,你會好好對我麼?不背叛我,永遠愛我麼?用法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