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底什么樣的人是陽剛的,在你心底什麼樣的人是陽剛的?

2022-09-29 22:15:04 字數 1036 閱讀 8735

1樓:bd小葵

我最欣賞軍人的本色,他們那英勇的氣質,剛毅的性格,頑強的生命力,使我氣宇軒昂!真叫頂天立地男子漢大丈夫!——我覺得這就是男人的陽剛之氣。

2樓:猴30188蛹覓

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即使他滿身腱子肉,一張俊朗的臉,也改變不了他是個懦夫的現實。男人就是要能肩負得起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內心堅定不移,剛正不阿,面對困境也不輕易放棄退縮,而是勇往直前,這樣才算得上是乙個真正充滿陽剛之氣的男人。

3樓:知91602探辭

乙個男人擁有乙個健碩強壯的身軀是十分重要的,外表的強壯讓人看起來就很有安全感,能夠保護愛人受到傷害。

4樓:寶76811沂該

「陽剛之氣」並非「匪氣」,扮「糙老爺們」,說點粗話。這樣,陽剛也太容易了一點。在戰爭年代,確有許多粗線條的英雄,他們在特定的時空中揮灑自如而自然。

但對這些英雄,不宜硬學模仿,否則,可能會出「畫虎不成反類犬」的笑話。「陽剛之氣」要有時代內涵,適應時代需要,體現在為國家、為人民有承擔、幹成事上。

5樓:鍾離幼菱

陽剛是剛強剛毅、強勁有力的意思,陽剛是一種散發著的陽光般的氣息,是一種男子漢所獨有的巨大魅力。

6樓:7110滅韓嗜雷

腹肌、胸肌、肱二頭肌都練得好的男人,永遠會比瘦弱得像只病雞的男人更有魅力。

7樓:賀語梅

要培養獨立生活,獨立做事,承擔責任。乙個男生是否陽剛,很重要的一點是這個男生是否有責任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陽剛主要是一種擔當:拿得起,放得下,沒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有英氣,有膽氣,有豪氣,有一股所向披靡百折不撓的勁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有天不能沒地,有剛不能沒柔,再陽剛霸氣的男人在面對愛人的時候都應該是柔情似水的,男子氣概是用來保護人的,千萬別認為打老婆、衝動做事就是真男人,那樣無腦的行為只能成為腦殘,記住,陽剛之氣絕對不是體現在這些方面的,而是懂得守護。

在你心底,埋藏最深的人是誰,在你心底,埋藏最深的乙個人是誰?

就是我最思念的男友,我們是異地戀,很痛苦,深夜輾轉到失眠想的是他,聽到了傷心的歌想的是他,醒來是他,夢裡是他。每個人心底的最深處都會有那麼乙個人,放在心的最底層,不易被輕易觸碰的地方,只有在夜深人靜乙個人的時候 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孟婆湯,把自...

聰明的人在你眼中是怎樣的存在

聰明人不一定學歷有多高。但聰明人對事物適度拿捏恰當,機敏,理解能力強,興趣廣泛,做事不拘一格的思路,志向明確。聰明人不看重利益,喜歡幫助社會,民族感強,不為小利而行志,懂得智慧型面對人生。而小聰明更多體現的虛榮心強,見小利失大智。聰明的人不累於物。你知道,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它充其量...

在你的心中,覺得孫紅雷是什麼樣的人

孫紅雷是一個不錯的演員,特別是代表作潛伏很好看。性格也挺搞笑的。作為一名實力派演員,最讓人認可的就是他的演技,從 像霧像風又像雨 到 征服 再到 我非英雄 觸不可及 等等戲劇,我們看到孫紅雷詮釋了各式各樣的角色,每個角色都能演繹到極致。把每一個角色都演到極致的演員,其實並不多。孫紅雷能夠做到如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