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博美狗狗握手啊,怎麼教博美狗狗握手啊

2022-09-29 21:50:07 字數 1038 閱讀 4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喊聲"伸手",然後以乙隻手拿起它的左前腳,另乙隻手拿起它的右前腳。一邊說"好",一邊抽 出乙隻手扶摸犬的頸下或前胸,還可以給它吃點食物加以獎勵,這樣會學得很快。 小狗玩耍時互相撓,這是天性。

它也會撓你,此時,握住它的前腳就:「握握手!」它會經常伸向你的手,它抬起右腳時,用你的右手和它握手,然後表揚獎賞它。

重複「握手」的命令直到它再次都這樣做為止。當它已經學會正確地握手時,就教它用左腳握手,此時得下不同的命令,如:「另乙隻手」。

訓練中要正確使用手段。獎勵是訓練成功的重要手段,但要正確掌握8獎勵手段主要包括下達「好」的口令,撫拍和食物獎勵。其中「好」的口令是最佳的獎勵方式,它具有直接、簡便、迅速、效果佳等優點。

怎麼訓練博美狗狗握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握手的訓練-(飯前實施,效果最好)

確定愛犬已經非常熟悉坐下的口令和動作以後才可實施實施,當它安靜坐下後,請輕抬起左手或右手,同時喊握手口令,重複施行,待愛犬能體會並聽其握手口令,即完成了。應每天重複訓練,訓練時切記,勿操之過急和乙個動作未熟悉,馬上又教另乙個動作,是訓練實的最大禁忌。

3樓:匿名使用者

蹲在它對面,每次說:「來,握握手」你就去抓它的爪子!時間久了,你在說握握手的時候它就很自然的用爪子往你手上搭,等它會配合你的時候,記得它在把爪子往你手上搭時,你把手掌向上,它自己就明白是應該放在手心裡了!

~要多訓練,它有配合意識的時候你要記得夸夸它哦!~我家4只狗狗,最近在教它們聽見模仿手槍聲音出現時就裝死!嘿嘿!

怎麼教小狗狗學動作

4樓:kop小坤

現在還不適合教動作,大一點的時候再試試吧,只要有耐心,網上的教程很多的。你常去一些寵物論壇就可以學習了

5樓:

食物誘導+簡單詞語命令

怎麼教狗狗握手啊,等待啊等

怎麼訓練狗狗握手?

我家博美狗狗營養不良怎麼辦,請問,博美營養不良怎麼辦,博美營養不良吃什麼 吃什麼

按時按量吃飯,餵點好些的 可以每天適當加一點熟雞蛋黃給它,堅持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鈣質等營養,這不像別的病吃點藥或是打點針一天兩天就好了的,需要慢慢調理,主要就是加強營養 多補營養,等好一點後,多帶它運動,適量運動對它有好處 魚湯 牛骨 酸奶 蛋黃 水果等即可,也可以補下鈣,吃些鈣片按兒童劑量喂即...

美博空調質量怎麼樣啊,美博空調質量好不好

個人感覺不太好,我去年買過一款千元級的,是在某東購買的,上面介紹說是海爾提供售後,給人使用感覺不太好,前前後後使用這台空調不到乙個月製冷效果就壞了,售後 海爾 人員說氟跑完了。還有你的機子噪音太大。前前後後折騰了一兩個月,使用者體驗非常不好,因本省質量問題。我決定不在使用這個產品,建議購買空調還是買...

小博美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啊,小博美幼犬一直打噴嚏怎麼辦

先化驗檢查,確診後在 可能是傳染病 寄生蟲 著涼等原因引起的。小博美幼犬一直打噴嚏.怎麼辦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打噴嚏可能復是感冒引起的呼吸道 制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如果狗狗的精神 食慾 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