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是個什么樣的人,天蠍座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2022-10-01 11:40:08 字數 4144 閱讀 7313

1樓:貊馳文桂鑫

天蠍座的人不能惹的,交朋友可以,但天蠍座的人容不得背叛,而且報復心相當強,不過一般你不惹他就沒事,他很沉默,個別聒噪,對感情專一,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能看透人的本性!別看他們好象很順從的感覺,心裡···狠著呢!什麼事都能做的

天蠍座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2樓:塗含秀扶紹

深謀遠慮,深藏不露,詭計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極強,洞察力極強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3樓:六蕾青嫣

熱心,正直,善良,神秘,愛吃醋,有點難打攪,但是會為朋友兩肋插刀,會疼別人,愛父母,愛家……

哈哈,好多好多了。反正這個星座的人很棒啦~~

我的寶貝就是這個星座的哦~~總之是個好人啦~

4樓:黑天

天蠍座說起來的是確聰明得有點過頭了,所以很多不了解他們的人說他們是奸詐的,其實天蠍只不過不太愛顯露,經常在人背後做事,所以給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但是聰明的智慧型要視乎用在好還是壞的方面了。若用在好的地方,成績會大得驚人,因為他有克服一切障礙的能力;相反,用在壞的方面 ,就真是世界大亂啦,因為他們會變得好狡猾、殘忍及陰險,是殺人放火的高手。

如果天蠍正確發揮他們那超常智慧型的話,工作,學習,愛情,家庭都會取得巨大成功的!

5樓:百度使用者

天蠍座對於表達感情的方式較為含蓄,喜怒哀樂都不會強烈的表現出來,有傷心的時候也會深埋心底,自己苦苦承受的同時也會在想反擊的方法。

6樓:鎖兒

我簡單說吧,天蠍座的人很悶騷,很神秘,最會保守秘密.性格很隨和,但是要是積怨太久會火上爆發!很恐怖的呢,和他們相處千萬不可得罪他,不然最後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他們很會記仇的。

我簡單這樣說,不知對你是否有幫助!

7樓:1v█重量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主宰行星:火星和冥王星屬性:水相星座 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蠍座人的性格特點:

在天秤座和射手座之間是天蠍座。這一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善於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特點。

您是乙個喜歡**事物的真正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您緊張的生活節奏會使接近您的人感到迷惘。您的愛情心理常充滿著矛盾。

感情上的背叛對您是絕對不能忍受的,而且會使對您愛情產生與原來相對立的看法。您有一雙極頗

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

8樓:我也不想這樣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有時也不會告訴你真實想法,但會和別人說你的缺點,在你面前還和以前一樣,讓你以為你是她獨一無二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天蠍座的。其實人不錯啦,小固執,也許叫執著啦!第一印象給人冷的感覺,其實時間長了,也不會這樣認為啦。在感情方面應該是很專一的,但是佔有慾會比較強。

供參考!

10樓:嵇和頌由章

朋友不是很多,不善言辭,不喜歡的人會再心裡默默打叉,然後記在心裡面,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對ta打擊報復,陌生人面前的印象是「文靜內向」,笑的淡淡的,然後轉身面對朋友一秒鐘毫無形象變成話嘮,對朋友有著極大的寬容心,打打鬧鬧什麼的,「高冷」完全消失不見。隨性而為,不喜歡被束縛或是別人用近似命令的語氣對自己說話,善於觀察生活中的細節。

附: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星座什麼的,娛樂就好。

11樓:刑皓不秋柳

你是想問你自己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12樓:允婉秀顏瀚

是乙個為心愛的**眼淚的心座。她們一般的說,把感情隱蔵得較深。外表低調,不輕易與人互動,給外人造就了神秘性格的假象。

天蠍座是乙個大智的星座,一生卓有成就。對自我要求極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極具同情心,有乙個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的悲壯。

在血腥風雨中永遠處於王者的地位。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13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4樓:公瑩琇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吉祥物:龍 吉祥金屬:鐵 吉祥寶石:

紅寶石 吉祥日:星期二 吉祥顏色:紅色 吉祥數字:

9、18、27、36 ★scorpio [10/23~11/21] ●黃道第八個星座為天蠍座,這個星座的人就像蠍子一般,在攻擊時極具危險性。天蠍座是七月下旬的黃昏時刻,橫列於南地平線附近銀河的巨大星座,是任何人都可以目睹而呈為可怖天蠍狀。其中最明亮的星就是巨星安塔列斯,是天蠍的心臟位置。

天蠍座的人充滿著力量,而且神秘。同時,當走投無路時,會有自我毀滅的傾向。太陽是在 10/24~11/22 日期間通過這星座。

季節為立冬,為了禦寒其性格麗較屬謹慎、保守。 ●天蠍座天生由於**顏色比較黑,因而凸顯出眼光特別銳利、明亮。他們的額頭寬闊,眉毛粗濃,顴骨平坦而多肉,嘴型明顯而看來堅毅,下巴則堅硬、有力。

整體而言,其長兼容易給人精力旺盛、果決、熱情的印象。毽子 **、遠見、敏感、悟性高、有毅力的、口是心非、感情用事 外表冷靜沉默的天蠍座,是出了名的外冷內熱,他們並不像外表所表現出來的那麼冷酷,相反的,內心裡其實隱藏著源源不絕的活力,提供他們精確出擊的力量;擁有敏銳觀察力的他們,是天生的謀略家,在決定行動之後會以大膽積極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天蠍座除了性格強悍,也非常好勝,他們總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挑戰乙個又乙個極限;不過,他們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尤其是在團體之中,更不願將內心深處的想法及感受表達出來,這樣的做法,不但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心中想什麼,也覺得很難跟他們溝通!

最速配的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 最頭大的星座→ 獅子座、水瓶座 最互補的星座→ 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 射手座 心情不好的時候多聽聽**吧!它能讓你釋放情緒! 假日的時候,多往戶外走走吧!..

15樓:冷煙

我是天蠍座女孩, 開朗,大方,幽默。呵呵。 可以說是那種永遠把我自己堅強的一面表現出來的那種。

之前都說蠍子很記仇,我以前就不愛記仇。 自從失戀後,我才有了報復心,也許這就是天蠍的本性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人冷靜、精明、忠於自己的慾望;外表冰冷內在熱情、富有好奇心、很有眼光 我很喜歡此型別

17樓:猴醇啡

有報復心,對愛情像狗狗一樣忠誠,神秘,外表冷漠,看上去不好相處,其實內心很熱情

18樓:拱從戎

是徘徊在聖人和罪人之間的愛憎分明的人,不要得罪他們,報復心很強的,耐心也很好,有的會"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也許你被報復了都不知道

19樓:己貝莉

天蠍座 愛對天蠍座而言,是一種消耗性的火焰,寶物和犧牲,而他們必須要征服一切挑戰。對性,由於心裡的疑懼,使得他們會痛苦地嘗試想要使愛人的身與心結合,雖說他們對性無所顧忌。他們會無止境地去追求更多他們想要的。

20樓:溫柔_蘙亞檱

是一人很好相處的人,對人非常的友好。

天蠍座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21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很好的人,要好好珍惜。

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 ?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天蠍座 陽曆10月23日-11月21日

夏天的夜晚,在南方

24樓:小教無憂

天蠍座的人智慧型高尚,他們可以很冷酷,但是其實,看似冷漠的性格下,其本質裡充滿了善良,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愛恨分明)。

2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很冷,事實上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不願意輕易開啟心門。敢愛敢恨,報復心很強,但那一般都沒有用行動來證明

**而神秘

26樓:輕輕拂過你的傷

天蠍座,是很真實的。

只是人們往往把他們想的太過於朦朧,神秘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 熱情 花心 開朗

大方 體貼 浪漫

天蠍座是怎樣的人,天蠍座是個怎樣的人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是個怎樣的人 天蠍座可是位玩心機的高手,當面對錯綜複雜局面 棘手生意時,多半人會焦頭爛額,可他卻樂在其中,不斷展示自己的聰明和謀略,把對手愚弄得團團轉,自己就從中漁利。更甚至為了增加成功的樂趣,會不時的在前進道路上導他愛你的方式就是讓你知道他有多麼怕你離...

天蠍座的人怎麼樣,天蠍座的人怎樣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作為乙個天蠍座女孩,我來講講自己吧。性格上,可以算是那種外冷內熱,表面上是乙個冷漠臉,其實內心是充滿熱情的,所以千萬不要被我們的冷漠給嚇跑啦。友情和愛情上,我們都是用情專一的,矢志不渝的型別,所以在感情裡最忌諱背叛。有什麼事,都不要隱瞞最好,欺騙是不容許的,承...

天蠍座的人怎樣啊。?天蠍座的人怎樣

人與人交流時,多多少少都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勢或不足。天蠍座的人懂得自律,她們有強大的意志力。接下來一起來分析下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吧。天蠍 優點。神秘 神秘又有吸引力的天蠍,感情如同休眠的火山一般,似乎冷冰冰,但背後的能量卻足容易以融化熱和一顆冰冷的心。她們為自己創造的一種光環,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