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是真正值得愛的,什麼樣的人是真正值得愛的

2022-09-22 01:45:07 字數 5301 閱讀 5879

1樓:魚腿把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2樓:情況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牢藻

愛你的同時你也愛他的那個人

怎麼樣才算真正的愛上乙個人,什麼樣的人值得你愛

4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什麼樣的人是值得我們去愛的

5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 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 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 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到底什麼樣的人值得愛

6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bai言語可以表達

du的,是zhi

發自內心的, 愛上dao乙個人你的整顆專心都會被你愛的人屬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 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 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 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7樓:蹉蘊風中

你看重的人,別人再好是別人的,只有自己看重的人最值得你的愛

8樓:鄢巧於安荷

愛你的男人值得愛!好男人,真誠,人品好,有上進心的男人!

9樓:寸嬪百里含巧

不是什麼樣的人值得愛,而是你愛什麼樣的人!你要是真正去愛乙個人的話,你是不會計較什麼值得不值得的。

10樓:黨捷益悅心

象我這樣的人,可是你看不到了。

11樓:益彬漆雕念雲

愛你的.真心對你的人才是..值得你愛的人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

12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你愛一輩子,這點很重要!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的男人讓他知道這三件事。

14樓: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5樓:

成熟,穩重,責任心強,工作積極上進,待人真誠,友好,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能體貼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安全感,並且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人值得愛。

16樓:愈谷夢

乙個愛妻子、疼妻子、做事為妻子著想,能夠體貼別人,懂得知恩圖報,孝敬父母,為人老實誠懇,不小氣,除了妻子之外不逗別人。能為妻子做任何事情,有素質文化,說話做事態度和藹可親,但是偶爾可以和自己鬥鬥嘴,無聊時會給妻子講笑話,沒事做時可以和妻子去散步,發生任何事情都會在妻子前面說:不用怕、有我在!

這樣才是值得別人去愛。

17樓:鑲芹

(1)事業和家庭輕重擺得好的男人:男人絕對不能沒有事 業心,但如果他的事業心太重,他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 就會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說沒意思;你要他陪你看電 影,他說沒時間。他事業取得了成功,你也跟著風光,但那 是別人看到的,別人看不到的是漫漫時光裡你的寂寞。

而那 些事業心不是過重的男人,則懂得對你體貼入微,寵愛有加 。

(2)不太在乎你容貌的男人:歲月是女人的敵人,男人四 十歲、五十歲的時候魅力有增無減,而你,再美麗的臉也會 起皺。相反,如果他首先在乎的是你的內在氣質,他也會發 現你的魅力隨歲月漸增。

(3)不太會談戀愛的男人:人不是天生就會談戀愛,太會 談戀愛的男人,說明其情場經驗豐富,這樣的男人更適合做 朋友。如果乙個男人為給你送花在樓下傻等半小時,而玫瑰 又錯買成月季,沒關係,他心裡送的是玫瑰。

如果他連當面 說追求你的話都可以說的有點「肆無忌憚」,那麼他絕對有 無窮的信心,要麼,就可能是經驗豐富的老手。

(4)覺得你不懂事的男人:他對你的呵護像鹽入水一樣化 在生活細節裡,他會把你看成是乙個永遠長不大、最不懂事 的孩子,凡事為你瞎操心,不是因為對你沒信心,是因為愛 你、疼你。如果哪次你因為不小心淋了雨,感冒發燒,他會 發火,這更表明他是最疼你的。

如果你太晚還沒有回家,他 會像你媽媽一樣苦口婆心的給你嘮叨,說明他把你當成親人 一樣。如果你任性的脾氣會不時的惹他生氣,而他即便生氣 後還重複來重複去的像念經一樣的勸你,教你……那麼:在 他心中,你比他自己更重要。

18樓:笑懂

愛你的男人才是值得你去愛。

19樓:扶明軒轅懋

對你是真心的男人,至少沒有直接被乙個"嫖"字over掉的男人

20樓:宋沈劇文惠

有上進心而且孝敬的男人值得去愛。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會有乙份正當職業,哪怕這收入非常微薄,但她依然會努力去做,她會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決定自己的消費,不會因為虛榮而出賣自己來獲取錢財,這樣的女人是值得尊敬的,這樣的女人才是能夠甘苦與共的。她或許 不高,或者其貌不揚,但她值得男人去愛,去付出。這樣的女人會給男人和家庭真正的幸福。

第二,她必定是有愛心與責任心的女人。責任心表現在對工作的態度上,認真即為負責的表現。對家庭,對親人,她愛他們,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愛心,不小氣,不小心眼。

這樣的女人,他們寬容,大度。那麼,她自己所經營的家庭也必然是溫馨的,幸福的。

第三,她一定要是個有主見的女人,乙個善解人意的女人。乙個有主見的女人才不會人云亦云,才會有思想,有智慧型。乙個有主見的女人,才會善於聽取別人的建議,理智冷靜地把握自己的幸福。

而乙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肯定不會給你製造麻煩,她會理解你,支援你,幫助你。她會是你的賢內助。

第四,她還得是個勤儉節約會安排生活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會把窮日子過成富日子。她既不會亂花自己的錢,也不會亂花男人的錢。

如果她愛你,她一定會想著你們共同的未來,並為此與你共同努力。積少成多,積液成裘。要想你的家庭走向美好,內當家也是相當重要的。

除此之外還應具備:

1.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己.

3.漂亮或者至少有氣質,不俗氣.這個是再明白不過的理由,但是要強調,不要媚俗得讓你們一起成為街上的焦點.

4.善待陌生人.對熟悉的人的態度不能看出乙個人的謙和,脫離了關係網的人才最有說服力.

6.與你有共同的愛好.這絕對是支援你們走下去的乙個重要基礎,一起身於其中的歡愉也是無可比擬的幸福.

7.交往不超過三個男友.這個最能看出她是否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了.

8.與你背景相仿.這個按說不應該作為標準,但是了解了其間的壓力也許你就明白了.

22樓:優雅情感主播

愛情是世界永恆的主題!

23樓:森燕百雨澤

作為男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做老婆最值得讓男人愛的女人只有一種

那就是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個女人

因為只有真正適合自己的女人

才能給予自己快樂和幸福

24樓:帖戈穆賢

首選重感情的.如果她能給你帶來快樂.如果你沒錢她願意跟你同甘共苦.如果你

受傷了她願意晚上陪在你的病床邊.如果你流汗了她給你擦.如果聽說在你上班經常坐的公交車發生某車禍她第一能到你.等等忙拉下次在告訴你

什麼人是才真正值得你信任,什麼樣的人值得信任?

能信任你的人,如果說完全信任放心,自己本人 只要互相信任就能讓對方對自己信 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每個人都在期待別人能真正給自己信任,那到底是誰破壞了這種美好!沒有人希望自己被騙對不對!將心比心,要對這個世界充滿信心!真心待你的 才是可信任的 但也不能絕對的信任 望採納 什麼樣的人值得信任?信任...

什麼樣的人值得愛,值得依賴,到底什麼樣的人值得愛

這樣的人值得愛。當然更應該吃自己最愛的那個人。什麼人值得依賴?當然是值得信任的那個人。或許完美的不足之處就是那種太完美的人真的太少,只有坦然的面對人生的追求就好了。自己喜歡的人才值的你愛,值的依賴 在你傷心的時候會哄你開心 在你無助的時候會借你個肩膀 在你眼前迷茫的時候會給你指引方向 無時無刻不在為...

泰國有什么真正值得買的東西,泰國有什麼真正值得買的東西?

藥膏精油 主要有青草膏,虎牌的各類精油產品。青草膏主要是對燙傷和蚊蟲叮咬管用,尤其是緩解燙傷後的疼痛,但對蚊蟲叮咬實際上一般,個人體驗。虎牌萬金油倒是對蚊蟲叮咬挺管用,有紅的有白的,基本差不多。精油很推薦,有鼻吸裝,聞聞挺舒服提神的。還有乙個蜈蚣丸,跟嘉寶丹的丸似的,但是味道辛辣,嗓子不舒服的時候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