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時候的問題

2022-09-29 21:50:10 字數 576 閱讀 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典型的眼高手低,平時遇到簡單的題目不想做,遇到難題不會做,於是你的基礎沒打牢,到了考試便會亂了陣腳!

建議,你不要侷限於作業,那些東西是很基礎的,因此做起來也很簡單,你應該買些課外作業,多做多練,說起來簡單。我見過太多你這樣的學生,一本書開始幾頁做了幾道題,後面全是白的!所以能堅持下來的才是王者!

事實也證明,那些不斷做題的學生什麼題都見過,考試更不會出現手發抖的情況,加油吧!學習全靠自覺加堅持!加油

2樓:

心理素質差 並且缺少實戰經驗 沒什麼 看平常點 就是個測驗而已 不要太緊張 多做題多考試 次數多了就習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作業是不是一有想法就算了乙個大概就看答案?那樣的話我勸你做作業要全做完再看答案,還有注意記錄你考試的錯題,不一定非得把題記下來,但一定要記下來是哪一方面,考試是檢查你的不足,並非目的,注意自己的不足,在考後努力練就是了,我們物理老師說過,不是不會而是不熟,加油。

還有畢竟理科在未來的出路比文科大,你要是為理想選文無所謂,為生活,勸你還是選理。

關於數學考試時答題的問題,關於數學考試時答題的乙個問題

可以在紙上寫一下這個思路,再想怎麼去寫,可是這樣寫是不會給分的,還是用方程好一些,如 果對了,老師會認為你是蒙的就不會給分。採納哦 答案是對的。過程讓我有點迷茫,看了好幾遍了。假設零件份數 30個 40個 60個 不斷測驗得出 那麼其餘三人加工了 20個 30個 50個 不斷測驗得出 甲 10個 乙...

執業藥師的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執業藥師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9年度全國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網上統一報名時間為8月6日至9月6日,軍隊執業藥師專業人員以個人身份報名,填寫報名資訊時需要注意脫密。考生上網列印准考證時間為10月19日至25日。2019年10月26日 上午9 00 11 30 考試科目 中藥學 專業知識一 2019年10月26日 下午14 0...

關於雅思考試的問題,關於雅思考試時的問題

寫作可以看新東方顧家北的雅思寫作套路剖析與範例大全 老師推薦的 口語首先要把話題總結,我大概總結了20來個話題吧 其中很多內容都能套用的 看著那些題做頭腦風暴 網上很多高分經驗的 多看看 總吉他們成功經驗 關於雅思考試時的問題 center number 考試中心編號,考場上會告訴你candi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