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咖起源於那個國家

2022-09-29 19:55:05 字數 1407 閱讀 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印度 樓主看過喜馬拉雅星嗎

需要地理歷史生活類常識 15

2樓:花季少女雅雅

熱帶有幾個季節? 2個

亞洲耕地面積最大的國家是:印度

3樓:老舍斷魂槍

已通過[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發過去,別忘了給好評哦!

4樓:邢楊艷梅

初中的知識不多啊,你可以結束來自學啊。

5樓:笨笨熊小仔

問身邊的初中生借書看看

6樓:淚滑落的瞬間

去了解世界之最,能學到很多有益的地理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公務員的考試也不是很多歷史地理的啊,那個考試的內容很雜,很多東西都包含的,你還是看看行測唄,那個書就包含很多的

8樓:低調秋心

中國政治地圖。以及一些要考的都是一些最常用的,帶政治的地圖就可以。比如對國家一些敏感地區的了解,是參加公務考試的乙個很重要的方面!

9樓:提鬥

多跟周圍的同學和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高中用的地理地圖冊!

歷史小知識

11樓:卿少卿少

古代社會形態演變 原始社會 奴隸社會 封建社會四大文明古國 中國 古埃及 古巴比倫 古印度中國第乙個皇帝 秦始皇 最後乙個皇帝 溥儀時間最長的朝代 周朝 800多年 最短的 秦朝 14年康熙在位最長 61年

差不多了

12樓:遊爛漫西遊

唐宋八大家」是唐宋兩代八大散文名家的並稱,即唐代的韓愈、柳宗元,宋代的歐陽修、蘇洵、曾鞏、王安石、蘇軾、蘇轍。明初朱右選此八家古文為《八先生文集》,是此八人並稱之始。

三皇五帝:中國古書上,把伏羲、女媧、神農稱為「三皇」,把太皞、炎帝、黃帝、少皞、顓頊稱為「五帝」

「春秋五霸」:有兩種不同的說法:一說「五霸」是指齊桓公、宋襄公、晉文公、 秦穆公和楚莊王;另一說「五霸」是指齊桓公、晉文公、楚莊王、吳王闔閭和越王勾踐。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呵呵 lz是快要考試了著急了吧

歷史急不來 靠積累的 我當初歷史就是自己一步步學了

要是有什麼問題 可以hi我

關於中國古代史生活常識

歷史小知識是?

歷史常識 就是一些歷史知識 越多越好 o(∩_∩)o謝謝!

鼠疫起源於那個國家

鼠疫起源於戈壁灘,起源於歐洲 黑死病 黑死病,醫學上稱作腺鼠疫 腹股溝淋巴結鼠疫,簡稱鼠疫。14世紀20年代,一種被稱為瘟疫的流行病開始在歐洲各地擴散。這種流行病的一種症狀,就是患者的 上會出現許多黑斑,所以這種恐怖的瘟疫被人們叫做 黑死病 對於那些感染上該病的患者來說,痛苦的死去幾乎是無法避免的,...

迪斯科起源於哪個國家,迪斯科最早起源於那個國家?

的士高 disco 迪斯科起源於美國,帶強勁 的舞蹈,或者單指 迪斯科舞曲具有強勁有力的節拍,一般為4 4 拍,每一拍都是強拍,從頭到尾不變 速度大約為每分鐘120拍 它的曲調短小,歌詞簡單,不斷重複。其實,任何一首曲子,只要調整一下速度,改成強弱不分的節拍,都可以變成迪斯科。起初,迪斯科舞廳 的只...

薩克斯起源於那個國家,薩克斯源於哪個國家的

比利時 阿道夫.薩克斯 薩克斯起源於比利時,由阿道夫薩克斯發明,我國是在改革開放後逐漸引進了薩克斯樂器,目前的薩克斯品牌有名氣的有塞爾瑪,山葉,柳澤,羅林斯 薩克斯源於哪個國家的?薩克斯源於比利時,是由比利時人阿道夫 薩克斯 adolphe antoine sax,1814 1894 於1840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