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青春勵志的電視劇集,有什麼青春勵志的電視劇集?

2022-09-29 19:55:02 字數 530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 我的青春誰做主, 我是一顆小草, 我的八十年代, 我是老闆(老闆創業) ,士兵突襲 , 都市女人, 奮鬥2幸福在**, 走西口(奮鬥篇), 十七歲不哭(少年成長), 浴血堅持(努力堅持抗戰), 與夢想起飛(主要是愛情) , 我們生活的年代(反抗 妥協 雄心 野心), 我的團長我的團(苦戰) , 十萬人家(兄弟創業 都市商戰), 媽媽為我嫁(勵志苦情), 北風那個吹(知青艱辛)。---這是部分內地的勵志 愛情 創業 艱辛電視劇集。港台的 我只看了少部分,感覺還是內地的真實,你要的話我給你找找。

奮鬥 我的青春誰做主 我是老闆(創業奮鬥) 士兵突襲(士兵奮鬥) 奮鬥2幸福在** 走西口(改變窮命) 鳳穿牡丹(愛國奮鬥) 十七歲不哭(校園成長) 浴血堅持(努力堅持抗戰) 與夢想起飛(這和我的青春誰做主差不多,不太屬於奮鬥的) 我們生活的年代(雄心野心,反抗妥協) 我的團長我的團(苦戰) 十萬人家(商戰) 北風那個吹(知青艱辛苦辣)

2樓:橋斯年

麻辣鮮師xdd

雖然有點久了

有關青春勵志的電視劇有什麼,求好看的青春勵志電視劇。多謝了。

我的青春誰做主 奮鬥將愛情進行到底 杜拉拉昇職記 渴望 編輯部的故事 皇城根兒 過把癮 還有後來的 永不瞑目 像霧像雨又像風 浮華背後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別了,溫哥華 近期的有 奮鬥 夜幕下的哈爾濱 我的青春誰做主 都不錯,還有新版 四世同堂 現在央視正在播,都可以看看。還有海巖的作品也不錯的...

勵志型別,但是是非青春偶像劇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啊

電影 悲傷逆流成河。電視劇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 旋風少女 青春校園勵志電視劇集有哪些 您好,最近播出的旋風十一人就是青春校園勵志電視劇集,還有以前的學習之神,犀利仁師,窮孩子,富孩子。網球王子真人版!等等!who are you 學校2015 是南韓kbs於2015年4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

好看的勵志劇有哪些,好看的勵志電視劇集有哪些?

能震撼心靈的只有幾部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血色浪漫 大時代 電影有 黑暗中的舞者 當幸福來敲門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肖申克的救贖 洛奇1 6 美麗心靈 美麗人生 料理新鮮人 日 龍櫻 日 學習之神 韓 咖啡屋子 韓 玉玲的成長日記 韓 亡者之聲 日 正義的夥伴 日 微笑 日 一磅的福音 日 追夢高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