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龍鬚菜番石榴復合飲料配方的研製

2022-09-29 10:15:02 字數 1212 閱讀 1990

1樓:日常雜談

,酸水解保溫浸提龍鬚菜多醣的工藝條件為:加水量為濕重的15倍,醋酸量0.06℅,加熱溫度80℃,加熱時間3 h;復合飲料配方為:

龍鬚菜汁與番石榴汁體積比3∶1,檸檬酸新增量0.03℅,甜味劑新增量5℅;小白鼠經口灌服劑量達10 g/(kg.bw),屬無毒級,食用安全.

飲料中龍鬚菜多醣含量1.65 mg/ml,vc含量1.696μg/ml,營養豐富,口感良好,

成都市佳味添成飲料科技研究所實驗環境一流,儀器、裝置和設施先進,不僅有國內國際領先的各種飲料研發需要的儀器和裝置,而且有各類飲料中試模擬生產線,特別是蛋白飲料超高溫瞬間滅菌模擬生產線、碳酸飲料模擬生產線等在國內均屬領先水平;

2樓:

龍鬚菜, 學名江蘺, 是一種野生名菜,屬多年生藤狀攀援植物,其天然野生藤莖可長達40~50公尺,屬無性繁殖。原產於台灣、日本沖繩島和我國山東省沿海。是一種新興的珍稀海洋蔬菜、人類的綠色保健食品。

它除了含有人們通常所需的營養物質外,還富含陸地蔬菜所不具備的天然高分子海藻多醣、藻膠、微量元素等有宜物質,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價值。 龍鬚菜原是瓊脂生產加工的主要原料。瓊脂又名洋菜、凍粉、燕菜精、洋粉,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條例列為公認安全的食品新增劑,是飲料、食品行業的重要原料,廣泛用於製造銀耳燕窩、八寶粥、粒粒橙、各種飲料、果凍、冰淇淋、糕點、涼拌食品等等。

成都市佳味添成飲料科技研究所實驗環境一流,儀器、裝置和設施先進,不僅有國內國際領先的各種飲料研發需要的儀器和裝置,而且有各類飲料中試模擬生產線,特別是蛋白飲料超高溫瞬間滅菌模擬生產線、碳酸飲料模擬生產線等在國內均屬領先水平;

請教重慶**有龍鬚菜,番石榴乾賣?

3樓:南澳海特產

網購吧!

我是買龍鬚菜的。

你要小量的我就沒有辦法給你咯!

4樓:阿里路亞貓咪

百事易 問這個 反正跟農產品有關的 都可以問問

烏乾菜蘋果薄荷復合飲料配方的研製?

5樓:日常雜談

黴乾菜又稱烏乾菜,是浙江紹興一種價廉物美的傳統名菜,也是紹興的著名特產。生產歷史悠久,主產於浙江紹興、慈溪、餘姚、蕭山、桐鄉等地和廣東惠陽一帶。浙江產者以細葉、闊葉雪裡蕻或九頭芥醃製。

廣東產者以一種變種芥菜醃製,也有用蘿蔔莖葉或榨菜葉醃製的,但質量差,且有苦味。此外,江蘇、安徽、福建等地亦產。

種植龍鬚菜的時候,應該如何進行病蟲害的預防?

種植龍鬚菜的時候,應該如何進行病蟲害的預防?龍鬚菜的品種其實比較多,比如說佛手菜的嫩梢 豌豆的幼苗 蘆筍的嫩梢等等,我們目前市場上的龍鬚菜出現的最多的就是蘆筍的嫩梢以及佛手菜的嫩梢,因為它可以一猜多弄同時還不會影響它最原始產物的產量,尤其是佛手菜。a不過不同的地區龍鬚菜的表現形式也不一樣,關鍵是看哪...

如何做冷盤,如何做好涼拌菜

如何製作正宗的拌冷盤?小冷盤怎麼做?金絲菇,黃瓜過水撈出,加入蔥薑蒜小公尺辣,生抽老抽醋攪拌均勻。夏天來款冷盤 酸爽開胃 好吃下飯!招待客人特有面子的小冷盤這樣做 有乙個好老師,真好!同意否?2元成本也能做出美味涼拌菜 飯店裡冷盤之所以好吃的秘密在於這個 如何做好涼拌菜 教你涼拌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夏...

如何做家常菜,怎樣做家常菜

海苔香酥蝦 材料 鮮活蝦,海苔,蔥段,料酒,澱粉,鹽,白芝麻。做法 1.蝦剪去蝦槍和蝦須,背部劃開,挑出蝦線。2.處理好的蝦,加入適量料酒 鹽 蔥段醃製10 15分鐘,撈出瀝乾水分。3.將醃製好的蝦放入澱粉裡均勻的裹上澱粉。4.油鍋7成熱時轉中火,將撲上澱粉的蝦稍稍拍打,抖掉多餘的澱粉,放入油鍋炸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