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真的有人回答這個問題吧,我知道不會有太多人回答這個問題!強迫症可以說真的讓我覺得很苦惱!

2022-09-28 09:05:03 字數 5434 閱讀 5963

1樓:雪中家園

你好。我覺得只要你提出了問題。無論什麼問題。都會有人幫你解答的。這樣答案多了。你就有可選擇性。還是有好處的。

希望採納,謝謝你。

2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會的會的,會是真的,真的是有人願意回答你的問題的,這個就是真的

3樓:山水間的清淨

這個問題非常好回答,不用傷腦筋,也不用費力氣,怎麼說沒人願意回答這個問題?為了二百財富值,無論你採納與否也願意試一試。

4樓:流氓兔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真的回答了就有財富值吧!

5樓:珍珠奶茶

應該不會,但是你那麼高獎賞當然有人會回答了,哈哈

6樓:殘風七罪

咋了,笑就笑吧,突然自己也好想笑(✿◡‿◡)

7樓:暴風橘子貓

當然會有人了,我就來了,可是為了那200大洋來接近你,騙取你的錢財,得到你的心,然後狠狠的拋棄你。哈哈,我好壞

8樓:名字起的好難

明人不說暗話,我就是衝著你這200金幣來的

9樓:談池

有啊!有啊!真的有啊!真的有啊!

10樓:莫施驀輞翎

有啊,真的有!是真的!

11樓:奕朋聊社群

是很好笑,但是還有更好笑的,想知道嗎?把這個答案設為最佳答案,我來告訴你,,,

12樓:爽朗的伍明勇

你這個問題人人都很喜歡回答,因為答非所問非所答,

13樓:通化地區小波

如果你把問題問得明確一點會更好。祝幸福開心每一天。

14樓:亓傲菡

不是吧。啊。sir我居然回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真的有人回答這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為了兩百財富,來冒個泡的( ⊙ o ⊙ )

17樓:琴翠柏

會衝著你這200金幣來的

18樓:狗被我丟了

我就是衝著這二百塊來的。

19樓:桂粧

沒想到有人發這種資訊

20樓:突發事件怎麼辦

不會真的有人問這種問題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那真是有夠好笑呢,就這種問題?就這?就這?就這?

21樓:焦沛若

哈哈哈哈哈!回答你了!!你笑我也笑!哈哈哈哈哈!

22樓:

竟然有人提出這個問題。那我為什麼不來回答一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碼呢,我開玩笑的。

為什麼我室友每天說:不會真的有人會說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24樓:勤奮的苦海

這是你室友的口頭禪,每個人都會有口頭禪。

25樓:理谷

這個是你朋友的口頭禪。她竟然經常這麼說。說明他很沒有安全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他的口頭禪,接受它,習慣他

27樓:暖憶江南

可能這就是你室友的口頭禪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習慣。不必大驚小怪。

28樓:高企認定解答

跟風的。

網上有論壇很多人吹水,隔段時間就有一句兩句話被很多人說,然後說的人多了就形成了所謂的梗,比如什麼:「不會真的有人會…」、「啊,這…」、「老…了(老倒霉蛋了、老懂哥了、老帶哥了)」、「我有乙個朋友(我=那個朋友)」、「我尋思著…」等等,很多的。

估計你室友經常逛這種論壇,然後就學著這麼說話了唄。

29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他做過了一些事情,所以他會總是這樣說。

30樓:躍龍物語

不是走火入魔,就是精神出問題

31樓:小蘿蔔

這是個網路語言梗 很多時候用到 比如嘲諷別人「不會真的有人覺得失格藝人肖戰不會糊吧,不會吧不會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室友就可以踢一邊去了,一看就無腦跟風的憨憨,用不會吧說話的都是孤兒那種沒安全感的,所以就會跟風讓自己以為進入了大眾的圈子,不會吧在合適的場合下說還不錯,不管什麼時候都說就純腦殘,不會吧很容易調動人的憤怒,把自己放到乙個很高的位置來表示「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不知道這件事」,像這樣跟風的人就情商低,將來走不了多遠的

怎麼回覆?不會吧不會吧真的有人寫作業嗎?

3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作業是老師安排的,那麼在暑假結束之前肯定。需要把老師布置下來的作業完成,這樣才可以去上學。

34樓:青春的顏色

在上學的學生都會寫作業的。畢竟是學生每個人在學生的過程中都是會要按老師的要求完成作業的。

35樓:時光若止

這個的話具體要看是什麼樣子的作業,如果說是你是初一初二或者說是初中的,然後或者是小學的,然後學校布置的作業,然後開學的話是需要檢查的,那你就是肯定要寫作業的

36樓:修學的人

寫作業是正常的,作為乙個學生肯定要寫作業的,如果不寫作業,那你還不如不讀書呢。你就這麼回覆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不會吧?不會吧?真的有人寫作業嗎?那首先就應該回覆,確實是沒有人寫作業,這是真的

38樓:惠芷藍

那你可以回覆他說寫作業不應該是學生的本職嗎?這有什麼好不會的,不會的,這個肯定是會的。

39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不會吧,不會吧,真的有人寫作業嗎?難道他們連作業都不準備寫了嗎?那到時候怎麼向老師去交代呢?

40樓:大姐姐

是呀,大家都在忙寫作業了,所以沒時間回覆你呀,希望你能夠諒解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做什麼都有的,確實有人幫忙帶寫作業的。

我知道不會有太多人回答這個問題!強迫症可以說真的讓我覺得很苦惱!

最近總是在一些評論下面看到:不會真的有人以為……吧。這是新的梗嗎?

42樓:by沐魚

我覺得這個是在譁眾取寵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自己的口頭禪而已,

44樓:旅瑩

這不是口頭禪,是鬥魚小公尺粥直播說「你不會真的對我有什麼想法吧?那可,那可挺令人噁心的」

45樓:頁頁

每個人說話都有自己的口頭禪的。

46樓:元淨居士

網路世界存在無限可能。

真的很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問的問題從來都沒有人回答為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問點有用的,問點有知識性的問題,別人才會參與答題,無聊的問題沒人會理會的,提出問題的想得到回答,這是必然的想法,回答問題的被採納才是人們想要的結果,所以你要提出一些好的問題,就會有人為你回答了。

48樓:越磨越光芒

如果不是你的提問太怪的話,一般人都會回答你的,這不是我就回答你了嗎?雖然這個不叫問題。

49樓:家家有樂

那要看你問的問題,難不難,是不是人家解答的範圍之內,還有一些胡攪蠻纏的問題

50樓:不帶賤

不會吧這麼絕對的事

那麼現在這個問題就有人回答了

51樓:張慶涵啊

那可能別人沒看見你的問題,或者你的問題很難回答,這不我看見你的問題了,就回答你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我沒看到,要是我看到了,你就不會這麼問了(*^ω^*)

請問這世界真的有人看見過鬼嗎?請有真實經歷的回答下!

53樓:

朱鏡宙老居士講自己的學佛因緣。在抗戰期間,就是他主管西康、四川的時候。有一天晚上,他跟幾個朋友打麻將,夜很深了才散去,大約是夜晚

一、兩點鐘,回家要走一段好幾里的路。抗戰期間,馬路上很遠才有一盞路燈,而且燈泡大概只有二十燭光,不像現在這麼明亮。走在他前面不遠處有乙個女子,他也沒在意,他走了相當長的時間,忽然之間他想起,三更半夜怎麼會有單身女子走在路上。

這麼一想,立刻寒毛直豎,一身冷汗,仔細一看前面這個人,有上半身沒有下半身,嚇死他了,這不是幻覺,因為他走了很長的時間,決不是眼花。因為是自己看到的、親身經歷的,從此才相信佛教。過去聽到那麼多事,他還不以為然;這次嚇得一身冷汗,才回頭看看佛書,才進入佛門。

他自己也說這大概是觀世音菩薩示現。藉此因緣得聞佛法。

54樓:cctv新會

我小時候也經歷過好奇怪現象,當時九十年代,我7,8歲左右,每天晚上和媽媽睡覺,媽媽睡外面,我睡裡面,好多時侯我睡醒發覺我睡在床底,我問媽媽,他說不知道

55樓:宇智波阿狼

有神通的人不會跟你從這裡 亂顯的

不過我阿姨看見過鬼(並非神通)

阿姨住在美國 有一次阿姨跟朋友出門買東西 車上4個人 一路聊天一路開車

後來阿姨往窗外看 就看到山坡上有像一大隊出殯的人一樣,帶著白色的高帽子,披著白色的長袍,舉著白色的旗子,好多好多人排成一串走,據他目測估計有200多個呢。他當時很奇怪 因為在美國沒有人會這樣出殯的(他當時沒想到是見鬼,而且是白天)然後他就問朋友 他說這裡還有這樣出殯的啊 來了美國十幾年都沒見過呢,他朋友很奇怪他說什麼,他就給朋友指那個地方,朋友一看什麼也沒有,他再看也沒有了。這麼多的人不可能就這麼走完了。

他朋友就像是開玩笑的調侃了一句「見鬼了吧你」他一下反應過來 她可能真的見鬼了。

不到乙個星期 他接到老家** 父親病危。可見見鬼不是個好事,有神通的人也不會跟鬼打太多交道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要是見了我,鬼會死的很難看的。讓他死第二次!

wevalueit - 初入江湖 二級

你該吃藥了

撒冷公主 - 魔法師 五級

你在什麼醫院啊?死前有幻覺這是常識,你們同事是醫生嗎?非法行醫吧?

57樓:李振利

人呢。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這個問題

如果這個老師平時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他,他應該也能夠感覺得到。那麼它就會有優越感。現在還有女孩子盯著他看。他肯定認為這個女孩子也被他的魅力所吸引了。如果要是沒有。那麼這個老師就會認為。這個女孩子上課怎麼是走神了?看什麼看成這樣子。應該說這位男老師很有才華,氣質過人。這樣的老師是很討學生喜歡的。作為一名...

有人對我說你不會還是塊璞玉吧?怎麼回答他

你可以說,你說的沒有錯呀。璞玉就是還沒經過雕琢的玉 比喻乙個人有潛力,還沒有經過打造,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對,一直等著我老公拿著戶口本來迎娶我這塊璞玉。有人說我是一塊未經雕刻的璞玉,什麼意思?未經雕琢是指你現在的樣子,而璞玉是指你是乙個有能力的人,經過雕琢過後總會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所以你現在缺少的...

有人說我這是死魚眼,不會是真的吧?還能治好嘛,要做訓練什麼的嘛

挺好的,就是沒大有精神,如果想練習的話,可以將香點燃後活動,眼睛要盯著香頭,跟著香頭看,不要動頭,練習一段時間就有精神了。挺好的,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改變自己 我這是死魚眼吧,可以 麼,眼睛沒有神兒,傻呆呆的,怎麼辦啊 100 要加強眼珠的靈活性選練。我國著名的京劇表演藝術大師梅蘭芳小時候就是死魚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