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到底是什么樣子的病啊,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

2022-10-25 17:25:18 字數 1538 閱讀 6961

1樓:千令楓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性傳染病,經過正規**,一般都是可以**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效果很好的。滿意

肺結核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病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結核是一種由於感染結核分支桿菌引起的慢性呼吸道傳染病,以低熱、盜汗、消瘦、乏力和咳嗽、咯血為主要臨床表現。

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求大神幫助

3樓:黎約踐踏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性傳染病,經過正規**,一般都是可以**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效果很好的。

人得肺結核病是什麼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病醫院滴流乙個月就痊癒了。現在的肺結核不算啥了。懷疑就去檢查下。籠統說就是肺部感染。輕的交感冒發燒。重的就是肺結核

結核病的前期徵兆是什麼?

5樓:o首席醫學專家

你好 結核病早期 可無任何症狀或症狀輕微而被忽視,若病變處於活動進展階段時,可出現以下症狀:

1.發熱:表現為午後低熱,多在下午4-8時體溫公升高,一般為37-38℃之間,這時病人常常伴有全身乏力或消瘦,夜間盜汗,女性可導致月經不調或停經。

2.咳嗽咳痰:是結核病最常見的早期症狀,但也最易使患者或醫生誤以為是「感冒」或「氣管炎」而導致誤診。

3.痰中帶血:痰內帶血絲或小血塊,大多數痰內帶血是由結核病引起的。

您還有什麼不懂的 可以隨時問我 我一一給您解答!

祝您身體健康 全家幸福!

6樓:宮蕊肇雨

病情分析:你好

這個要是看情況的。有的是不排菌的情況下是無傳染性的。積極進行檢查確定情況為好,意見建議:,生活調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症狀:起病緩慢,病程較長,早期症狀不明顯,逐漸出現午後低熱、乏力、食慾減退、消瘦、盜汗等結核中毒症狀;病灶進展播散可有不規則高熱;女性伴月經失調或閉經.

2,呼吸道症狀:多為乾咳或帶少量黏液痰;繼發感染可有黏液膿痰;可伴有咯血、胸痛和呼吸困難等症狀.

體徵:早期小或深部位病灶,多無異位體徵;肺結核好發於肺上葉尖後段及下 葉背段,故在鎖骨上下、肩胛間區叩診濁,咳嗽後偶可聞及溼羅音.

肺結核到底是什麼病?很嚴重嗎?

8樓:血刺滷蛋90士

是傳染病,要隔離醫治。現在不用害怕的能看的好的。去大醫院做個檢查在做決定。

肺結核是什麼樣的疾病?能治好?如題 謝謝了

9樓:雲銳利

你好 肺結核屬於傳染病,經過正規**,一般是可以**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效果會很好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肺結核是結核幹菌引起的肺部病變,據有傳染性,主要通過空氣飛沫傳染。能治好不過吃藥要堅持辦年至一年半,最少8個月。

什么是結核病的初治和復治?求答案

初治結核病的方案和療程有哪些?資深專家為你解答 結核病的 效果與病人過去是否用過抗癆藥物有著密切關係,為了便於給患者選用合適的化療方案和估計預後,通常將結核病的 分為初治和復治。初治 凡屬下列情況之一者為初治。1.新發現或已知病人,不論病程長短,病情輕重,未經化療者。2.用開始化療方案規律用藥未滿療...

潘安是什么樣子的啊,潘安是什麼樣子的啊

潘安妙有姿容,好神情。少時挾彈出洛陽道,婦人遇者,莫不連手共縈之。左太衝絕醜,亦復效嶽遊遨,於是群嫗齊共亂唾之,委頓而返。參考資料 世說新語 容止第十四 記得採納啊 潘安究竟長的什麼樣子?究竟有多帥呢?潘安在中國歷史素有第一美男的稱號,在他的年輕的時候就很多的粉絲團,沒出一趟門都會有很多的mm甚至婦...

莧菜是什么樣子的啊,莧菜是什麼樣子的啊?

示例圖 莧菜葉富含易被人體吸收的鈣質,對牙齒和骨骼的生長可起到促進作用,並能維持正常的心肌活動,防止肌內痙攣。同時含有豐富的鐵 鈣和維生素k,可以促進凝血。莧菜富含膳食纖維,常食可以 輕身,促進排毒,防止便秘。同時常吃莧菜可增強體質,所含比茄果類高,有 長壽菜 之稱。莧菜能促進兒童生長發育,其鐵 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