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怎么學呢,學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怎麼學呢

2022-09-28 09:05:02 字數 3020 閱讀 6499

1樓:凌冰傲天

房地產設計主要看的就是整體的感覺和策劃所寫的文字是否配合,建議多找些好的設計看看關鍵是感覺,至於其他的就是素材庫的積累了

自學廣告設計要學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測下你的藝術等級,給你個問題如下:

做乙個房地產廣告,要求突出綠化,便捷,時尚,大氣。

受眾:中高階消費人群

目標:吸引有能力有意願在本地買房的人,打進**諮詢或者網路通道諮詢通過想象,勾勒出大概的宣傳單樣子,包括主題文字字型怎麼設計(有稜有角,還是圓滑大方),用什麼樣的圖案來突出綠化、便捷、時尚等元素等等設計細節

結論:1、如果你實在想象不出來這個東西的話,你覺得你是沒有藝術細胞呢,還是缺乏經驗,並自己做出決定

2、如果你很容易想象出來這樣的宣傳單,再給自己乙個目標,嘗試想象。

如果結論是後者,說明你只是缺乏乙個畫筆,軟體的話,半個月學會

3樓:天琥教育

入門三個月,精通幾十年!設計師是靠技術吃飯的手藝人,在學習平面設計的路上,可以說是沒有終點的。想要進入平面設計行業,必然要做足心理準備。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4樓:楊老將

學習廣告設計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勤學苦練=減少學習天數。

買與之相關的書籍,進行對軟體的了解,需時長1星期左右。

安裝軟體,實踐對廣告設計軟體的了解至熟練程度,對軟體各快捷鍵或是說通用工具的應用,掌握需要1個月左右,最長不過兩個月,只要每天學習它,掌握它,積累它,相信沒有啃不爛的骨頭。

最後是臨摩(參考)與實踐,需要對生活的了解,對各行業的了解與自己思想的審美觀相結合。其時間與生活底蘊有直接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只要你有這個興趣和這個恆心

平面設計的理論只是及兩個最基本的平面設計軟體:

photoshop是影象處理軟體,是點陣圖形式coreldraw是圖形處理軟體,是以向量圖的形式存在學的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而且要看所說的學是學到什麼程度。東西是永遠學不完的。活到老,學到老。

有關平面設計的理論只是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到處都是。「平面設計的所有理論知識及創意」另外你還可以看看一些廣告大師是怎麼做廣告的。像大衛奧格威,傑克特勞特等。

做廣告設計關鍵是要有好的創意,所有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多。另外如果你需要相關的知識可以像我索要。

房地產的廣告設計應該怎麼做?求指教!!

6樓:臨沂多元廣告

房地產廣告設計裡面包含很多,圍擋,報紙廣告,單頁,vip卡,抽紙盒,手提袋,道旗,吊旗,高炮................基本包含所有平面類廣告 這問題範圍確實太大了

學廣告設計需要具備那些條件?

7樓:問題少女武漢

一沒有電腦障礙,這一定算是基本功。當然,這與不依賴電腦,並不自相矛盾。不依賴絕不是說可以不懂,畢竟在工作中,從設計到印刷的每一道工序都需要電腦的幫助。

今天看這一問題就象畫家不會用筆的道理是一樣的。

二 印刷知識有一定的掌握。因為不了解,許多設計師認為自己的設計就是電腦螢幕上的樣子,這很危險,因為技術的原因,它與實際的輸出效果還有較大的差距。不熟悉印刷的特性與缺陷,許多設計師在做設計的時候不斷地給印刷找麻煩,設定障礙,這很愚蠢。

平面設計師需要了解的印刷知識有許多,比如說各種品牌印刷機的效能、同一機型不同規格的效能、不同品牌油墨的效能、四色油墨與專色油墨的特性、不同品牌、規格、品種紙張的效能、特殊工藝、後期加工及裝訂等等,這些都是設計師在做設計時需要為客戶考慮的問題。

三掌握基本平面不平的原則。二十多年來,有過很多幸運的事。比如在吃這碗飯之初,偶然在舊書攤上買過一堆「藝術與設計」雜誌,這是永遠感到興奮的回憶。

因為那時正被眼花繚亂的設計弄得五迷三倒,無師可從,這堆舊雜誌開了眼,見識了正點。

8樓:卻妮本小雯

審美能力基本功,般說畫幾素描水,基礎圖案設計廣告設計主要軟體操作自身審美,構圖,創意,色彩運用能力集合基本"要美,辨高雅庸俗能力"

軟體其..

我原來有這樣乙個想法,進廣告公司做平面設計,學習經驗 。等時機成熟在去房地產做平面設計,做策劃.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前面你估計還要一段時間的培訓哦,新手肯定要只不過工資肯定會很低,要想進軍房地產策劃那還需要乙個很強的邏輯思維。

流程不過,只要努力就能實現!!

10樓:靜寞鈴蘭

思路挺正確的,多多去應徵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乙個方向走下來不那麼容易的 設計幹久了會讓人邏輯思維退化 你幹一年後就曉得了

感覺自己思維混亂平面化 再做其他事就很難了 尤其是市場策劃營銷類的工作

入了虎穴再跳出來做業務 可不是容易 自己把握好··別走錯門

我是個門外漢 自學乙個月基本軟體後到廣告店去幹 再到品牌設計公司幹

一直乾到種子選手 不花一年時間

定下目標就雷打不動 按照之前的思路堅決執行 你一定會成為最牛逼的 也離不開天分(目前為止我一年的技術可以與八的高手匹敵 這也在於你的大腦夠不夠強大)目前工資已經到8千

記住一定要定乙個系統的計畫 因為當你設計幹起來邏輯思維就會混亂 就沒法定計畫了

我就是一年時間從廣告店乾到設計公司資深設計

我的目標是開公司 現在已經開始轉作廣告業務了

我摸清設計行業業務和切入方向後 挖個總監帶走就合股開公司

還有 該行業外的人都會羨慕此行業會很安穩 只要比別人多練 絲毫不冒險 這是事實

但行業內的人有苦說不出 就是幹設計久了 基本喪失邏輯思維

同樣坐在電腦旁 幹軟體的人會越來越聰明 幹設計的人會越來越混亂 千差萬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做售樓小姐時,有很多的客戶朋友當時房地產公司只有我乙個兵,沒人教我,兩天過去了,我還不知道如何下手去我原來「萬通空中花園」的乙個老

初入房地產廣告設計該怎麼做房地產的廣告平面設計主要是做什麼?

找到該房產專案的特色或特點,挖出能夠吸引客戶的地方,做成相應的廣告 初入房地產廣告設計應該首先要了解的是房地產的文化特色,做出來的要能吸引顧客。這就要和專業基礎有聯絡了,所以也要打好基礎,在專業基礎上才能做好。怎麼才能做好房地產的廣告設計 廣告的概念,每乙個樓盤都有他們乙個主題概念。我們在圍繞客戶的...

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廣告設計發展至今,不管經歷了網際網路還是其它智慧裝置的衝擊。依然有它的市場。而且平面設計的行業發展在其他的二三四線城市也有一席之地。不一定非要在一線城市。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也好 首先 最基本要掌握的肯定是軟體的操作。ps,ai,cdr軟體的基本操作,相關的商業案例實踐 我說的案例不是網...

房地產方面應學點什麼呢,房地產學什麼專業

1 計算機軟體方面 cad 房地產公司的圖紙檔案都是cad格式的,你要短時間內學會基本操作。photoshop 很多廣告畫面都需要photoshop設計,你能夠在畫面的基礎上進行小的修改調整。2 工程方面。建築識圖 最基礎的建築書籍,先學習能夠看懂圖紙。地基與基礎工程 知道主要的基礎型別,成本高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