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慢幼稚?不合實際?難以理解》

2022-09-28 08:25:05 字數 2479 閱讀 7068

1樓:阿莎蕾蕾

要是國產的就好找多了~要是日本的,難~他們的動漫可以被引入中國的,幾乎都是精品的,象足球小將大概有點不合實際吧,但既然是動漫,當然要看創作的想象力等等,要很合實際,去看記錄片好了!!!

2樓:黑眼圈的貓

要說不符合實際....日本的動漫有幾個是符合實際的...我倒希望是生活像動漫一樣...

要說幼稚的 也很多 ...就不詳細說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實際的太多了,如果都是和平常人的生活一樣誰會看?

幼稚和難以理解是相反的吧……幼稚的都理解不了還能夠看什麼?難以理解的還會幼稚嗎?

你難道都把看不懂的東西歸類為幼稚?那我可算開了眼界了……這問題問得莫名其妙呀……

4樓:

動畫為什麼受歡迎 因為它把現實中做不到的虛擬出來了電影卻有的地方做不到

至於看不懂的幼稚動畫 我覺得很少 有些動畫我看不懂但是別人卻說好 肯定有他的好處的 看不懂不要怪別人(不過現在日本有好多動畫確實很深奧 我就納悶小孩子能看懂嗎 我認為只會影響不好)

成熟到底是什麼?壓抑自己的感情就叫成熟嗎?我只是對未來有憧憬,有些不合實際,這算幼稚嗎?!我不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就是聽媽媽的話,感情不過是一種經歷而已,你把性格暴露了,勸你學會什麼叫珍惜眼前人

6樓:感性的麒麟大爺

成熟就是你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不是壓制,說話做事都會過下大腦~~~~憧憬人人都有

懂了沒有 採納吧

7樓:巨蟹no男

不合實際還不是幼稚啊

學前教育學作業答案 20

8樓:匿名使用者

1、結合例項論述「最近發展

區」理論在學前兒童教育中的作用和意義。

9樓:人到腫年

你不大適合做 學前教育的 行業!!!

10樓:漫爵桐

簡述幼兒園戶內活動區創設的基本原則

11樓:如果我勇敢

請從幼兒園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教育目標的角度出發,談談為什麼幼兒的日常生活是實施全面發展的基本途徑

簡述幼兒詩歌活動的設計過程怎麼寫

中班數學五大領域《春景如畫》教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意圖: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幼兒周圍的大自然中,處處表現出生機勃勃、萬千變化的美麗景象,暖暖的陽光、柔柔的春風和細雨,到處充滿春天特有的景象。帶著親近和喜愛大自然的情感開展了此次數學《找到的春天》的活動。數學活動比較抽象,枯燥,幼兒難以理解和運用的。

讓幼兒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同時逐步地願意親近數學喜愛數學。用多種途徑學習感知和體驗數學。找到數學知識與幼兒生活經驗的結合點,有效地促進幼兒對數學的探索興趣和認知發展。

活動目標:

1、 在看看、說說、做做中,嘗試數一數呈封閉狀排列的物體。

2、 從不同的現象中把握春天的季節特徵。

3、發展幼兒觀察能力及思維抽象概括能力。

活動重難點:

嘗試數一數呈封閉狀排列的物體。

活動準備:

1、 多**課件。

2、 操作材料包。

活動過程:

一、再現情景:(ppt1-ppt3)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都在尋找春天,那請你告訴大家你找到了哪些春天的朋友?

教師根據幼兒說的進行小結歸類:

1、當我們找到小蝌蚪、蝸牛、蚯蚓、鴨子和剛孵出的小鳥,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2、當我們看到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越開越大,嫩嫩的小草越長越高,樹葉發芽了,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3、當人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衣,換上了輕便的春裝,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二、觀察**:(ppt4)

它們都是怎麼排列的?和我們以前數數時看到的東西排列有什麼不同,用什麼方法可以數得準確呢?

小結:我們在數這種圓圈式(呈封閉狀排列)的物體時,一定先要確定乙個起點(可以去觀

察它們的不同特徵出發),之後記住它的位置後,逐個數到起點前乙個物體為終止點,這樣我們就不會重複數也不會漏數。

三、嘗試操作:

春天到了,天氣暖和了,粉色的花兒越開越大,蝴蝶圍著花朵翩翩起舞,小蝌蚪也在找自己的媽媽呢,鴨司令帶著小鴨們去池塘游泳,現在你們去找一找春天的朋友,你們能幫忙數一數嗎?

精神分離有哪些特徵?

怎麼辦,難以理解

13樓:來自安平橋賣萌的暗星雲

我也感覺現在女性獨立點比較好。等到生小孩的時候在辭職吧,現在先多賺點錢,省的以後因為錢受制與人。畢竟一家人過日子還是以和為貴。

14樓:愛何處相思明月

你好,女士,你有沒有想再找乙份工作的想法

什麼動慢最好看 有什麼動慢好看

沒什麼最好看的要看你個人喜歡那個型別的動漫 有什麼動慢好看 什麼動慢好看?我喜歡動漫都看完了,柯南也出得慢,無聊4了,有什麼好看的動漫介紹一下?電影版的也無所謂,推薦一些最精華的就好了,不要復一大堆的片名,沒誠意!最好說一下劇情 說一下我喜歡的動漫型別 翼年代記 愛情 百變小櫻 魔法 名偵探柯南 帥...

怎麼叫幼稚?怎麼才算不幼稚

幼稚那是你童心未泯的緣故,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乙份純潔的童心,或者是天真無邪的爛漫天性。只要你不將這種外在的表象帶到獨立的工作環境中去,讓別人誤解你的不成熟就行了,工作是工作 家庭是家庭 學校是學校 朋友是朋友,處理好每一層關係,不管你在哪一種位置上,處理好自己的角色關係,當然不是虛假與偽裝的,如果...

幼稚的男人有哪些表現?

1 年齡上,他是男人。行為上,他是小男孩。不成熟的人的首要特徵就是 年齡和行為不一致。乙個成年人必備的基本責任感和穩定,他沒有。他的世界彷彿永遠停留在青少年,不願意長大。2 他是任性小皇帝。他是任性小皇帝,換乙個說法,他認為自己有權想幹嘛就幹嘛,無人可以干涉。他期待你能為他服務,因為他從小就習慣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