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大局就是要,公安工作服務大局,首要的就是要保障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以民主政治建設為中心為什麼是錯的。請 幫個忙?

2022-09-28 08:35:05 字數 1264 閱讀 7749

1樓:c系列

公安機關服務大局必須以服務經濟建設為中心。

公安工作服務大局,首要的就是要保障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經濟建設搞不好,就會直接影響到社會主義政治建設、文化建設與和諧社會建設。當前,影響社會和諧穩定的許多矛盾,集中表現為利益矛盾。解決這些矛盾的根本出路靠發展。

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必須牢牢把握發展是硬道理的戰略思想,堅持把發展作為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作為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緊緊抓住經濟建設這個中心不動搖,努力增強發展意識和服務意識的政治責任感、緊迫感。

2樓:

公安工作服務大局,就是要充分發揮公安工作的職能作用,為加快社會主義經濟建設與和諧社會建設,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建設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國家,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環境。

3樓:手機使用者

執法考試複習題啊,公安工作首要保障民主建設,那**幹啥去啊,首要保障社會主義經濟建設。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不是以政治建設為中心

服務大局的基礎是什麼?

服務大局要做到( )和( ).

5樓:笑談古和今

服務大局,要做到只要對大局有利,區域性受損的事也要做和只要對大局不利,即使區域性得利的事也不做。

如何服務大局全面正確履行職責?

服務大局是社會主義法治的重要使命,以下說法正確的有哪些

精神文明建設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就要緊緊圍繞什麼戰略布局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直接關係著我國社會主義事業的興衰成敗,具有十分重要的戰略地位.因為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本身就包含物質文明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兩個方面.而且這兩個方面存在著緊密的聯絡,它們互為條件、互相配合、相互促進.

具體表現在:一是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建設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物質基礎,為精神文明建設提供物質條件;二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對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建設起著積極的推動作用,為物質文明的發展提供精神動力和智力支援.

我國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基本指導方針是在***理論指導下,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根本任務是適應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改革開放的需要,培養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公民,提高整個中華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

怎樣理解服務這個詞,怎樣理解管理就是服務?

第三產業,又稱第三次產業,是英國經濟學家 紐西蘭奧塔哥大學教授費希爾1935年在 安全與進步的衝突 一書中首先提出來的。第三產業是指除第 一 二產業以外的其他行業 又稱第三次產業 根據 辦公廳 的國家統計局關於建立第三產業統計報告上對我國三次產業劃分的意見,我國第三產業包括流通和服務兩大部門,具體分...

教育的原點就是服務人生,如何正確理解這句話的內涵

做教育就是做人,教育的作用是以乙個人的人生為中心的,教育的目的是為人生服務的。這個話題最早是北京建華實驗學校董事長李金初提出的,他圍繞教育和人生而闡述了很多重要的教育理念,包括人生中心教育論。作為一名即將踏入社會的人,十分贊同且理解這句話,教育的作用遠遠不限制於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找個好伴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