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懷孕,這是不是懷孕了

2022-09-27 07:25:02 字數 5909 閱讀 2481

1樓:咽喉一抹甘甜

沒有看到你任何檢查結果,首先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頭暈等症狀。如果你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那樣對你和寶寶的健康也有保障。

2樓:巫開

你好,沒看到你的檢查結果,不能確定什麼

3樓:free小白兔

啊?發些東西過來看看

這是不是懷孕了

4樓:

你提問題之前可不可以好好看看你的問題。要是懷孕了就是兩條線。懷孕初期記得吃葉酸片,一天一片連吃三個月。

服用葉酸片的最佳時間是從懷孕前三個月開始,每天服用400微克,一直持續到懷孕後三個月,這樣才能有效的預防胎兒畸形。有條件的孕媽媽可以在整個孕期和哺乳期都堅持服用葉酸片,這樣對孕婦自身的健康和寶寶的成長發育都有一定的幫助。

5樓:

我認為這個體型是沒有問題的,肚子並不是很小。依據個人的身體狀況而有不同的差異。我懷孕當時都看不出來是懷孕的狀態,不覺得小,只要按時產檢,寶寶健康就好啦!

蔬菜水果多吃,多喝骨頭湯,每個孕婦孕相是不一樣的,不必太較真。都已經九個多月了。不過沒有任何關係的,除非說是大夫認為你的羊水偏少或者其它的原因。

不必過分擔心。有的人懷孕肚子往前挺,有的人懷孕就不顯肚子,懷孕八個月就要多走走了,這樣生的時候會有力氣,多喝水,多吃水果,但是不要太補了,孩子太大不好生!這個體型是沒有問題的,肚子並不是很小。

依據個人的身體狀況而有不同的差異。我當時都看不出來是懷孕的狀態,而且都已經九個多月了。不過沒有任何關係的,除非說是大夫認為你的羊水偏少或者其它的原因。

不必過分擔心。有的人懷孕肚子往前挺,有的人懷孕就不顯肚子,這樣生的時候會有力氣,多喝水,多吃水果,但是不要太補了,孩子太大不好生!這只是我個人的見意。

我認為這個體型是沒有問題的,肚子並不是很小。依據個人的身體狀況而有不同的差異。我懷孕當時都看不出來是懷孕的狀態,不覺得小,只要按時產檢,寶寶健康就好啦!

蔬菜水果多吃,多喝骨頭湯,每個孕婦孕相是不一樣的,不必太較真。都已經九個多月了。不過沒有任何關係的,除非說是大夫認為你的羊水偏少或者其它的原因。

不必過分擔心。有的人懷孕肚子往前挺,有的人懷孕就不顯肚子,懷孕八個月就要多走走了,這樣生的時候會有力氣,多喝水,多吃水果,但是不要太補了,孩子太大不好生!這個體型是沒有問題的,肚子並不是很小。

依據個人的身體狀況而有不同的差異。我當時都看不出來是懷孕的狀態,而且都已經九個多月了。不過沒有任何關係的,除非說是大夫認為你的羊水偏少或者其它的原因。

不必過分擔心。有的人懷孕肚子往前挺,有的人懷孕就不顯肚子,這樣生的時候會有力氣,多喝水,多吃水果,但是不要太補了,孩子太大不好生!這只是我個人的見意。

6樓:小靈析

親,你沒有**不好判斷是否懷孕。只要月經規律且正常,大於乙個星期沒有來,多半是懷孕了。還可以用驗孕試紙測晨尿,如果出現兩條橫線就是陽性,表示懷孕了。

還可以去醫院抽個血測hcg,這個最準確知道有沒有懷孕。

7樓:撞鬼來了

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一般女性懷孕初期會出現一些症狀,比如:頭暈、噁心、嘔吐,把這些症候群或者這些症狀叫做早孕反應,很多孕婦在懷孕初期都會出現頭暈的症狀,如果出現了這種頭暈,可以通過分散精力休息,保證充分的睡眠來看是否有所緩解,但是有很多的女性在懷孕初期由於早孕反應比較重,進食少,甚至有嚴重的噁心、嘔吐,同時在這個基礎上出現了頭暈,可能就是低血糖甚至電解質紊亂造成的,更嚴重的情況下,是由於一些特殊的維生素缺乏所引起。

所以,懷孕初期出現症狀以後,尤其出現進食少、乏力、尿少、口渴這些比較嚴重的症狀,應該及時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早一些發現這些異常,不要僅僅就認為是早孕反應來拒絕這些**,近年來也確實發現了,在懷孕初期出現比較嚴重的早孕反應,如果不及時**會給孕婦帶來非常不良的影響。

8樓:

判定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

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確的,去醫院抽血化驗。如果抽血檢查懷孕,那就做b超看是否宮內孕,然後還要建檔立卡,方便以後孕檢,最後祝你懷孕快樂

9樓:

親您沒有**沒有說明情況無法直接告訴你有沒有懷孕。想知道懷沒懷孕可以去藥店買個早早孕試紙自己用晨尿測試一下,一條槓就是沒有懷上,兩條槓就代表懷孕了。或去醫院驗血,或彩超進行檢查。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範

判斷是不是懷孕,首先在房事後7至10天用驗孕棒試一下,如果兩個槓就是懷孕了,如果怕不準確,再到醫院抽血化驗一下,看看孕酮和hcg,或者再到醫院做個b超檢查,看看子宮內有沒有孕囊如果有孕囊就可以確診是懷孕了,是宮內孕。

11樓:匿名使用者

7孕之後一般有,嗜睡全身無力,嘔吐,噁心便秘等症狀,你可以在月經推遲十天之後拿檢測紙檢測一下,如果你是懷孕就要到醫院去做相應的檢查,然後醫生會幫你做最後的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沒有圖,建議你去藥店買測試紙測一下,二條紅槓表示懷孕,一條表示沒懷孕,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咄咄

你好!因為我看不見**,所以,不能確定你是否懷孕,請您去藥店購買檢測紙檢測,對照說明書檢視,也可以去醫院檢查,請專業醫生給出檢查結果,這樣有助您盡快確認,希望對您能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任何語言描述,也沒有看到**,不好判斷,建議你明天早上起床以後使用試紙檢測一下,早上起床後使用小便的中間小段比較準,如果試紙顯示只有一條線,就是沒有懷孕,如果試紙顯示兩條線就是懷孕了,如果其中有一條線不是很清楚,呈現弱酸性,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請問這是不是懷孕了啊?

15樓:小波

根據您的試紙上看已經懷孕。可以測出來,用測孕紙一般在性生活後10到14天開始是能測出來,而且越晚越準確。這個每個人之間相差很大,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一條槓槓就是沒有懷孕兩條槓槓就是懷孕了,你的是兩道槓結果就是懷孕了,你要是還想再確認下,那就去醫院抽血檢查一下,這樣可以直接確診是否懷孕,還能做b超排除宮外孕,同時諮詢一下醫生看懷孕需要注意什麼,畢竟懷孕不是小事兒,一定要多加注意,祝你懷孕快樂,生個可愛的小寶寶

16樓:

這個只是一條槓,另外一條槓並不明顯,理論上應該是沒有懷孕,懷孕的話是有很清晰地兩條槓的,不清楚你這個早孕試紙是去**買的,那麼下一步我個人建議最好你再去正規大藥房買早孕試紙回來再檢驗下,看下是一條槓還是兩條槓,如果是兩條槓的話基本可以確認已經懷孕了,如果實在還是不放心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一般是化驗血hcg、做子宮b超檢測的,費用一般是在30-50元的。基本可以確認有沒有懷孕。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的一點是,做檢查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千萬別去那些報紙上啊,網路上啊做廣告的醫院,不是說他們檢查不出,而是你一旦去了後,就不是檢查費的問題了,他們一定會想盡辦法讓你繼續掏錢的,所以還是去那些三甲啊,人民醫院,很方便的,當天就能有結果。

17樓:倫擾龍明

想知道是否懷孕,可以通過幾方面判斷,首先確定月經未按期來潮,其次購買試紙或是到醫院進行尿檢,如果是雙槓或是十字(與試紙種類有關),則是懷孕,如果只是單槓則沒有,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乙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至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的日期推後七至十天仍未來月經,這個時候就要注意,有可能懷孕的同時會伴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到醫院抽血,檢查孕酮及hcg指標,就知道是否懷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了,懷孕初期可以用驗孕紙試下要是顯示兩條槓就是懷孕了,要是顯示一條槓顏色深一條槓顏色淺也代表是懷孕了,只是懷孕天數少,隨著時間越長會越來越深,還可以去醫院驗血檢視是否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十五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視是否是懷孕了,這些都是非常準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出現很清楚的兩條線,恭喜你,懷孕了,試紙檢測的話,如果出現一條線就是沒有懷孕,如果出現兩條線就是懷孕了,你的結果是出現兩條線,是懷孕了,同時可以結合早孕反應和例假推遲情況,都可以幫你判斷出已經懷孕。

20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懷孕了,不過時間比較短,可以過1週後再檢測,如果擔心可以去醫院抽血檢查一下hcg翻倍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懷孕了,不過時間還比較短,可以再過1周檢測,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抽血檢查一下hcg翻倍情況。

22樓:

看**應該是懷孕了!只是時間比較短,連續測幾天,如果驗孕棒越來越深就確認是懷孕了。要盡快去醫院檢查,排除宮外孕,看看各項指標情況,需不需要保胎,然後按照醫生指示定期產檢,注意飲食,多吃新鮮瓜果蔬菜,還要吃葉酸,多注意休息。

23樓:為什庅呢

兩條槓,已經懷孕了。恭喜你,快做媽媽了。平時多注意休息,多注意飲食。

24樓:惡諸葛

是懷孕了,你真的懷孕了,不用看就知道你已經懷孕了,建議你再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看一看看懷的是什麼?是男孩還是女孩?

25樓:

是懷孕了,一道槓沒懷孕,二道紅槓就表示你懷孕了,現在科學這麼發達,到醫院再做個b超,就能確診了。

26樓:你若一直在

是懷孕了,那麼明顯的兩條槓。你們買驗孕棒都不看說明的嗎?都看不懂驗孕棒還買,直接去醫院檢查不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有寶寶了,好好調養身體,注意營養和休息,不要太累,適當的運動!

28樓:

這個是懷孕了,注意身體,多休息吧,注意飲食,勞逸結合

29樓:

是呀,測試棒顯示兩條槓就是懷孕了

30樓:愛俊勉

有紅色的線條說明懷孕了

這個是不是懷孕了。

31樓:大琪葩

從試紙上看兩個槓,恭喜懷孕了!願你生乙個活潑、可愛、漂亮的小寶貝!

32樓:

不是懷孕,懷孕是兩個紅槓槓的

33樓:心

沒懷孕 懷孕是兩個紅槓

34樓:喜歡摸大喳

懷孕應該兩個槓,更久沒用這個了

35樓:聼海大道

如果你平時月經週期規律這次出現月經推遲二周以上! 有不避孕的性生活的話,要注意早孕可能

指導意見:早孕試紙顯示陰性! 目前建議你先做乙個b超明確下子宮內的情況。如果有懷孕也能第一時間明確!

以上是對「驗孕棒顯示一條紅槓一條空白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6樓:521快樂

兩個槓,基本斷定懷孕了,恭喜你小猴子來了

37樓:

不是,懷孕是紅槓槓!

這個是不是懷孕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懷孕初期

bai會出現一些du

症狀,比如:頭zhi暈、噁心、嘔吐,把這dao些症候群或者回這些答症狀叫做早孕反應,很多孕婦在懷孕初期都會出現頭暈的症狀。還有的孕婦吃幾次吐幾次,但是為了寶寶還是要吃,在懷孕初期出現比較嚴重的早孕反應,如果不及時**會給孕婦帶來非常不良的影響。

想知道懷孕可以用測孕棒來測試,把測孕棒的一端放在尿液裡,出現一道槓表示沒懷孕,出現兩道槓表示懷孕了。也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去做一次尿液化驗或做彩超,讓醫生來給你準確的答案。

這是不是懷孕了

這個基本就是懷孕了,不過 為了更準卻一點建議早上 用晨尿在測一次。如果還是 兩個紅格那就百分百是懷孕了。是的,就是用女人的尿,也就是晨尿將早孕試紙的max的那一端,放到尿液當中,但是尿液一定不要超過max標誌線,這個時候拿出來放一到五分鐘看結果。如果出現兩條槓,那就是陽性,如果一條槓深一條槓淺,那就...

請問是不是懷孕了?是不是懷孕了?

有可能懷孕了,因為受精卵著床也會出一點血,但不同於以前的月經,正常的月經期需要三至七天,你女朋友的症狀很符合,你還是自己用早孕試紙測測,就知道答案了。如果平素月經正常,應懷疑懷孕,是否懷抱可以買早孕紙測試,正確率很高。月經超期不來就有可能懷孕。去藥店花兩個元買個驗孕紙一驗便知。你說的這些都是懷孕的特...

這樣是不是懷孕了,這樣是懷孕了?

想確定是不是懷孕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確定了。或者是,去藥店買驗孕棒試試。沒有顯示 怎看出來呢?要想知道是不是懷孕,要到正規醫院婦產科檢查一下就知道了。是否懷孕只有自己最清楚,別人說了不算只能是猜測而已 沒有是不是,只能醫院確認,不能是烏龍 入選2009中國動畫學會 年度推薦作品w 這樣是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