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懷孕了嗎,這是懷孕了嗎

2022-08-31 14:35:15 字數 5763 閱讀 7224

1樓:

首先,恭喜恭喜。

懷孕後前三個月沒多少食慾,多吃水果,多臥床休息。書本推薦孕期泣意事項和產後月子風俗。十月懷胎,—朝分娩,女人不易,珍惜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是月經週期正常有規律的情況下經期延遲十天以上,用驗孕棒測試尿液如果顯示一條紅槓就是沒有懷孕,如果顯示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如果想確定是否懷孕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尿液或是血液,如果尿檢結果呈陽性就是懷孕了,血檢結果hcg超過正常值就是懷孕了。

這是懷孕了嗎?

3樓:老好愛生活

你好,沒有檢測工具,如果月徑週期規律的情況下,一但推遲七到十周,多半是懷孕了,再配合驗孕棒如果查下兩條都比較紅的話,可以確定為懷孕,你的情況可以確定為懷孕。

4樓:令狐芝

這個是懷孕的,主要尿檢出現兩道槓就是懷孕一道槓不是懷孕,這個是懷孕了

5樓:落雪聽梅

是懷孕了。驗孕試紙在月經延遲七至十天,用早上的晨尿驗最為準確。一條紅槓代表沒懷孕,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你這個很明顯是兩條槓應該就是懷孕了。想要確診的話建議去醫院做b超。

6樓:風兒輕輕吹

是懷孕了。懷孕還會有孕期反應,要注意身體啊?

7樓:心心必到

是的哪!恭喜啦,趕緊去醫院做個b超確認一下

8樓:花剌子模君

是懷孕了,去醫院檢查一下更保險一點。

9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就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這個是懷孕了嗎?

10樓:珈藍華皓

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

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

自己測一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懷孕了。那就去藥店買個驗孕棒試一試。

一般這個,就可以試出來。如果想再就缺一些。是真。

讓我想再確定一下。就去醫院。做乙個尿檢。

就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懷孕了。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

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

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自己測一測。把這個車的尿液呢,要用早晨的鳥。

哎,愁更精確一些。他不是去的話就去醫院吧。去醫院檢查。

會測出來你是否懷孕,而且懷孕多長時間了,這樣更精確一些。去吧。如果確定自己懷孕啦。

叫有很多注意事項。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做乙個幸福的孕媽媽.

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

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

自己測一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懷孕了。那就去藥店買個驗孕棒試一試。

一般這個,就可以試出來。如果想再就缺一些。是真。

讓我想再確定一下。就去醫院。做乙個尿檢。

就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懷孕了。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

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

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自己測一測。把這個車的尿液呢,要用早晨的鳥。

哎,愁更精確一些。他不是去的話就去醫院吧。去醫院檢查。

會測出來你是否懷孕,而且懷孕多長時間了,這樣更精確一些。去吧。如果確定自己懷孕啦。

叫有很多注意事項。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做乙個幸福的孕媽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兩條橫線,即是陽性表示懷孕的意思。雖然有一條線的顏色比另外一條顏色淺,是懷孕的時間不長,但隨著時間久,另外一條線的顏色將會越來越深。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乙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至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的事情推後七日石林,讓未來月經,這個時候要注意,有可能懷孕了,同時會伴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需要到醫院做個檢查。

12樓:

是懷孕了,兩道就是懷孕了 一道就是沒有懷孕 ,還要做b超檢查看看胎囊胎芽是否在宮腔,測測各項指標是否正常,生個健康寶寶

13樓:愛讀書的夏暖陽

一般是通過自己的身體反應和生理週期進行初步的判斷,不過懷孕之後,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月經會停止,這是早孕最明顯的症狀。一般的六周左右,孕婦會出現噁心,嘔吐,嗜睡等孕期反應,還可能出現食慾不振,身體乏力等症狀。出現這些症狀一般不需要進行特殊的處理,一般只要多休息,多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

14樓:老好愛生活

你好,根據驗孕棒顯示,多半是懷孕了,如果結合自己月經規律,推遲一週沒來,且在排卵期內有規律的性行為,是可以確診為懷孕的,接下末耍注意平日後常規保養,多吃萊,勞逸結合,按時補上葉酸,祝健康。

15樓:

看**是懷孕了!只是時間比較短,連續測幾天,如果驗孕棒越來越深就確認是懷孕了。要盡快去醫院檢查,排除宮外孕,看看各項指標情況,需不需要保胎,然後按照醫生指示定期產檢,注意飲食,多吃新鮮瓜果蔬菜,還要吃葉酸,多注意休息。

16樓:佳鑫成長記錄

兩道槓就是懷孕了,40左右天去醫院做個彩超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描述。無法判斷你是否懷孕。可以買乙個測孕試紙試一下。兩條紅槓為懷孕,喝點去婦幼保健院做b超,醫生一看就知道你懷沒懷孕。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助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停經有性生活史生育年齡婦女,月經過期10日或以上,應疑為妊娠。停經可能是妊娠最早與最重要的症狀。但需注意停經不一定就是妊娠。

2.早孕反應約半數婦女於停經6周左右出現畏寒、頭暈、乏力、嗜睡、流涎、食慾不振、喜食酸物或厭惡油膩、噁心、晨起嘔吐等症狀,稱早孕反應。早孕反應多於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3.尿頻於妊娠早期出現尿頻,系增大的前傾子宮在盆腔內壓迫膀胱所致。

約在妊娠12周以後,當宮體進入腹腔不再壓迫膀胱時,尿頻症狀自然消失。

這個是懷孕了嗎

19樓:聼海大道

如果用試紙試下有兩條紅槓,但是下邊那個不明顯表示是弱陽性,有懷孕的可能。建議你在月經推遲1週後,可以使用早孕試紙或到醫院進行b超、血hcg等相關方面的檢查,明確是否懷孕。

20樓:呼延秋柳

懷孕的時間在懷孕13週末之前。胚胎在此時會急劇改變發展。約有半數婦女在停經6周左右出現畏寒、頭暈、流涎、乏力、嗜睡、食慾缺乏,厭惡油膩、噁心、晨起嘔吐等症狀,稱為早孕反應。

這種早孕反應在12周左右自行消失。

21樓:只為下一次的遇見

如果早孕測試,試紙上出現兩條條紋,那是陽性反應,說明你懷孕了,但通過早孕試紙是無法檢測出懷孕時間的長短的,需要通過超聲進行檢查,才能大致知道懷孕時間多久。

22樓:

是的,你懷孕了,很明顯,恭喜親。孕初期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勞累,乾重活等,如果胃口不太好,可以選擇吃些清淡的東西

23樓:來自大聖寺塔顧盼生輝的銀樺

有的女生以前月經很正常,突然這個月沒有來月經,不知怎麼回事去醫院看大夫以為自己懷孕了,奇時是這個月並月了沒有來月經,所以沒有懷孕。

24樓:方傲之

懷孕是否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懷孕是有特徵的,一是你的例假是否正常,如果停經了,若是身體正常的話,應該是懷孕了。二是你是否近期有嘔吐現象,因為這也是懷孕的基本特徵。

當然去醫院檢查確定一下最好。

25樓:

上面沒有孕婦的**,你沒有孕檢的結果,證明就沒懷孕

26樓:

如果不知道是否懷孕,可以先用試紙檢驗一下,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去醫院檢查更可靠一些。在還沒有確定之前要注意身體,多加休息。

27樓:

當然沒關係了,你懷孕了,孩子已做攤,三個月左右對於小孩的影響其實並不是非常的大,主要就是擔心懷孕,頭三個月小孩子發育還不是很好性生活的話引起流產,這種危害性,如果已經發生時間超過三個月,並且小孩子發育比較好那麼這種情況下性生活沒有過度暴力,對於小孩子來說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可以有性生活,只是說時間的問題,超過三個月以後,並且不能過度頻繁暴力。頭三個月最好不要太隨便,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28樓:康師傅愛生活

如果女性在備孕期間出現月經推遲,噁心嘔吐,尿頻等變化,可以用驗孕棒,驗孕試紙來進行檢查,但是最好到醫院檢查,如果是懷孕早期就要格外注意些。

29樓:

你連**都沒有,誰知道你懷孕了沒有,不過還是想說懷孕,如果不是自己想要就要慎重,別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30樓:零凜醬

誰懷孕了?這個要說清楚,人懷孕了去檢查,不確定的話,可以用驗孕棒或者驗孕紙測試,獸懷孕了,上寵物醫院檢查,謝謝。

31樓:

問得在詳細點,也沒有**讓我們看出你是不是懷孕了

32樓:佳梅梅

是你說的這樣,兩條槓就懷孕了,一條槓就沒有懷孕。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噁心,嘔吐,乏力,月經該來時不來,再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自己買個早早孕檢查試紙測乙個,一目了然的。

34樓:佩恩天道

經常吃冰冷的東西不僅會影響腸胃功能,還會引起宮寒,宮寒會影響懷孕。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吃辛辣,冰冷的東西,它會直接影響身體健康。如果被醫生診斷宮寒,趕緊找中醫調理身體,以免真的影響到懷孕,所以懷孕前盡量少吃冰冷東西。哎死神

35樓:來自呂祖堂顏如冠玉 的紫杉

對你的興趣正在減少,要繼續加油呀,多製造點驚喜浪漫,多多接觸,互相了解尋找共同話題,多關心對方。

這是懷孕了嗎

36樓:函吉

好好養著等到12周開始正式產檢就可以了。從這個驗孕棒上的顯示情況來看,是很明顯的表示懷孕了,而且線的顏色比較深,也說明指標比較明顯。但凡事都有意外,這也有可能是其他問題造成的假陽性。

相信驗孕棒的說明書裡也會寫有這部分假設。這個也只能驗出是否懷孕,並不能驗出受精卵是否在子宮內。建議去醫院做b超就能查出來是否懷孕了,這樣跟準確。

37樓:小能豆然然

最早期的症狀就是停經。停經以後會出現噁心,大部分人停經以後,停經六周會出現噁心、嘔吐,晨起的不舒服,有一部分病人可能是四周就會出現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早孕反應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大部分人就是厭油,聞到異味會感到噁心,會嘔吐。

還有一部分人會感到飢餓,總是有空腹的感覺。所以有些孕婦就因為這種早孕反應,會在孕早期就會長很多肉。所以在孕早期早孕反應是以飢餓為主的,這時候應該少食多餐,減輕這種反應。

大部分的人,早孕反應就是以噁心嘔吐、乏力,還有倦怠、嗜睡等。對於月經不規律的人,早孕反應出現的時間可能會錯後,可能就停經幾個月或者是兩個月、三個月才會出現反應,早孕反應也是其實妊娠的期的乙個標誌,大概在妊娠六周左右出現。所以對於月經不規律的人,有的時候推斷妊娠週數的時候按照早孕反應,一般來說,小於六周來推斷,就是按她最早出現早孕反應的時間來推斷她的孕周,出現早孕反應的時候,推斷是六周左右。

這是懷孕了嗎

是懷孕了。這個顯示是正常的,你現在懷孕的時間太短,稱為 弱陽性 第二道本來就非常不明顯的。加油吧再過星期可以去醫院了 用驗孕棒檢查copy尿出現一深一淺bai是不確定懷孕的。由於驗孕du棒zhi主要檢查的是絨毛dao膜促性腺激素,這種激素受很多因素的影響,也和很多種激素的結構基本上是相同的,所以由於...

這是懷孕了麼,這個是懷孕了嗎

懷孕的話會有很多症狀,比如說嗜睡 飢餓 眩暈 嘔吐等 懷孕初期症狀就是不來月經,剛開始會感覺很疲憊,噁心想吐,不能聞到油味,很嗜睡,小便次數增多,如果用懷孕試紙測試的話,你會發現有兩條槓,這表示你懷孕了 你明天早上起來用試紙放在晨尿裡試試看,如果驗孕紙上顯示一條紅線,那就是沒懷孕,要是顯示兩條紅線那...

這種是懷孕了嗎,這樣的是懷孕了嗎

如何及早發現懷孕 假如你已經與男友同居,那麼,如何及時 準確地判斷自己是否懷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樣不但可以在不需要生育時及時做人工流產,還可以及早發現並避免宮外孕等意外情況的發生。打工姐妹在最早的時間裡發現自己已經懷孕的徵兆並不難。你要注意的是 一.你是否月經停止?月經停止是懷孕最顯著也是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