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睏,乏力,嘔吐,是不是懷孕了?

2023-05-24 00:35:02 字數 799 閱讀 8160

1樓:網友

可能性很大,買試紙檢測。

2樓:天使貝貝

醫院檢查下,或自己在家測下。

3樓:八億時空

這事兒有瞎猜的麼,不放心就買試紙測測,還不放心就去醫院檢查檢查,又不是啥見不得人的事兒,相信科學。

4樓:95分隊老兵

根據你所敘述的症狀,很可能是懷孕了,但有一些疾病也有這個先兆,建議你去**專科醫院一查便知是否懷孕,還是有其它疾病。

5樓:佛系一棵樹

到底有沒有懷孕?到診所去買乙個試紙或者是驗孕棒。測試一下就知道了呀。很容易的,沒那麼難。

6樓:網友

女的出現這種徵狀,沒來月經,肯定懷孕了,為了安全之見到醫院檢查。

7樓:化骨生

不一定,有很多原因都可能會導致乏力,嘔吐。生理性的,病理性的都有,可以去檢查一下。

8樓:飄羽

買驗孕試紙測試一下。

9樓:小小小可愛撒

可能是,這些都是懷孕的現象,最好買個試紙測一下,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

腰痛難忍,每天晚上睡覺都很困難,腰痛難忍,每天晚上睡覺都很困難。

我主要是以糾正腰椎體的方法來達到使症狀減輕的目的,可以參考用之。最好是中醫的 西藥最好的腰痛寧祛疼痛但有 首先你應該理解它的本質 腰椎盤突出是由腰痛引起的,腰痛久治不癒,時間過長病情加重,造成腰椎盤突出。原因是這樣,腎水衰耗不能上潤於腦,而腦氣虛不能下通於腎,象河車之道交通受阻不能暢通,而作痛也。如...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醒來全身肌肉都很睏,很痠疼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病毒 染引起的,建議服用解熱陣痛藥物緩解症狀。下面這幾種情況也可以引發肌肉痛 1 過於勞累。或者睡姿不對,會引發全身肌肉甚至關節痛。聽說腸胃消化也會引起早晨肌肉疼痛。所以建議睡前不要吃難消化,熱量 脂肪含量高的食物。2 運動過量。如果你是運動後出現這種現象是正常的。那是因為人...

一天老是睡不醒的樣子怎麼辦,每天都很困,睡不醒是怎麼回事

那是因為你睡多拉。學齡兒童約9 10小時 成年人約需8小時!不管你是兒童還是成年人都睡多拉.人,如果睡過頭拉,只會越睡身體越軟.我深有體會 還有,按照自然法則及機體的調節規律,睡眠時間過長,則睡眠深度必然要變淺 反之睡眠時間短,則睡眠加深。這就意味著,長睡眠者深睡眠成分減少,而短睡眠者深睡眠成分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