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古董了,這個是不是古董?

2021-03-04 08:48:40 字數 687 閱讀 5212

1樓:3兵6哥

古董對於每個人既陌生又敏感

無圖無真相提供給個資訊

建議抽空去古玩城或古董店

到現場以實物諮詢了解為準

收藏愉快

這個是不是古董?

2樓:查詢中

你想多了,就是乙個現代工藝品小瓷器,做個擺件挺可愛的,但藝術價值不高,也不是什麼古董,沒有古董所承載的歷史人文含義。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形象,年代不會久遠。

這個是不是古董啊?

4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這枚光緒元寶可以說是古董,畢竟古時候留下來的東西都可以稱為古董的,您的這枚錢幣相對來說還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

光緒元寶以戶部發行的為最多,其他地方性的相對來說稍微量小點,也就是說地方發行的光緒元寶比戶部發行的更有價值。您的這枚光緒元寶為湖北的,應該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價值的,但是根據您的這枚錢幣的品相可能會讓它的價值受到一些影響。

對於古錢幣來說品相還是很重要的,品相越好的古錢幣它的收藏價值就越大,品相差一點的它的市場價值就會收到影響。建議您應該對您的古幣進行妥善的儲存,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損毀而影響它的價值。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個是古董不,這個是不是古董

您好,根據來您的 初自 步來看,您的東西應bai該是現代的東西,也du不能算作古董,zhi目前來說dao它的收藏價值還不是很大。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現代生活器...

這個是不是古董現在值多少錢,我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

這應該是這個錫質的酒葫,時期,千元左右吧 應該是仿品製造不合理 這個壺是什麼功能的啊,嘴在那麼低的位置?我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 看 好像不太像古董。像某個部件,就算即便是古董,應該也不值啥錢。因為它的造型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現代人的臆造品,不是古董。現代仿製七星辟邪劍。和古董差...

請問這個杯子是古董嗎,這個是不是古代古董酒杯

解放初期的小酒盅。一般裝量為3錢,也有5錢的。一般8 10個小酒盅,另加乙個同樣釉色的酒壺為一套酒具。在五六十年代至八十年代比較流行。這個是不是古代古董酒杯 古代古董酒杯,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從底足來看是明末的東西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杯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