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近親,這是不是海龍?

2022-03-26 14:16:16 字數 682 閱讀 5663

1樓:

已經是三代之外了。法律不禁止了。

三代是指:(直系與不平輩的就不說了)親兄弟姐妹為二代,親姑舅兄妹、兩姨兄妹為三代。

但結婚的遺傳病發生率仍較高。

2樓:

你們應該屬於第三代姨表親,是法定範圍內的近親

這是不是海龍?

3樓:我是歌手

這是海龍。海龍,別名楊枝魚、管口魚、錢串子。它是一種硬骨魚,動物學分類中歸為一科--海龍科。

海龍含多種胱氨酸、蛋白質、脂肪酸、甾體及多種無機元素。海龍科約有200種。我國有25種海龍。

海龍的功效如下:

1、補腎壯陽,治陽痿,不育。可與貝類一起煮成海鮮鍋。

2、治神經衰弱。

3、通氣血

4、催產。孕婦不要食用,因為海龍催產有奇效。

5、治平喘。

6、跌打損傷、消炎止痛。

7、治淋巴結核。

8、治乳腺癌。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海龍對人體機能有興奮作用,補腎壯陽的功效十分明顯,是一種**陽痿的良藥,其效用往往超過海馬骨質堅硬。

海龍氣微腥,味微鹹。購買時挑條大、色白、頭尾整齊不碎的最好。

4樓:南山老道

是海龍。品質很好, 適合泡酒,

這是不是椿樹,這是不是海龍?

復羽葉欒樹,別名燈籠樹 搖錢樹。復羽狀複葉者,圓錐形花序頂生,黃花,花瓣基部有紅色斑,雜性 蒴果卵形,腫囊狀3稜。蒴果橢圓形,頂端鈍頭而有短尖。花期8 9月,果期10 11月。樹冠傘形,花黃色,蒴果秋天變紅色,艷麗。喜光,喜溫暖濕潤氣候,深根性,適應性強,耐乾旱,抗風,抗大氣汙染,速生。主要分布在中...

這是不是懷孕,這是不是懷孕了

沒有看到你任何檢查結果,首先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頭暈等症狀。如果你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那樣對你和寶寶的健康也有保障。你好,沒看到你的檢查結果,不能確定什麼 啊?發些東西過來看看 這是不是懷孕了 你提問題之前可不可以好好看看你的問題。要是懷孕了就...

海蛇是不是也叫海龍,海蛇是不是也叫海龍?

不是的,海蛇是大的,海龍是小的。作用也不同,海龍是壯陽的。關於海蛇和海龍哪個pk好些.知道的大神回答下 一 配方海馬2只,白酒500克。二 制法將海馬搗碎,放人潔淨的瓶中,倒入白酒,密封。經常搖動。14天後飲用。海蛇幹,海龍幹煲湯怎樣煲 海龍瘦肉湯的做法 1.瘦肉切大塊,和薑片一起下鍋焯掉血水,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