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懷孕了

2021-08-01 09:04:48 字數 3280 閱讀 5959

1樓:

採用早早孕試紙,此方法簡單、方便、經濟,可存在假陰性可能。一般停經32天可測到一深一淺的兩條槓,停經35天以後可以測到兩天明顯的槓,隨著孕周增加,檢測結果越明顯。

2.抽血查人絨毛膜性腺激素:此方法準確,發現妊娠的時間早,可在**後10天檢測到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但是需要抽血,費用相對高一點。

血中檢測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公升高,即可確診妊娠。是否為宮內妊娠需待懷孕40天以後,最好是懷孕45天左右做b超確診。

3.如果停經時間較長,比如懷孕45天以後,可直接做b超明確診斷。一般妊娠35天宮腔內可見一小孕囊,此時孕囊小,可能看不清或是「假孕囊」,一般建議待45-50天左右做b超明確宮內孕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驗孕棒是一條槓,表示沒有懷孕的,一般在**兩周後可以通過驗尿測出是否懷孕了,你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再等兩天再驗一次看看或者去醫院驗血hcg,這個的結果要早於驗尿,且比驗尿準確

3樓:惜澈今生白糖

你這個顯示的只一條線沒有懷孕喔,如果出現,一深一淺或者是兩條紅線也是懷孕,如果你發現月經推遲十天,就有可能懷孕的,你可以再過幾天再驗一下,或者去醫院做一下b超或者抽血檢查也可以,這樣比較準確,想要寶寶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哦,最好自己家種的。

4樓:ydfq雲淡風輕

什麼時候測的?如果還沒到來例假的日子測的,從這試紙上看沒有懷孕,但是這種試紙不一定能測出來,如果是過了來例假的日子,那就是沒有懷孕(懷孕是兩條紅線,沒懷孕是一條紅線)。或者你換個好點的驗孕棒試試,藥店5塊錢左右的就行。

再就是為了100%確定,就去醫院抽血查個hcg,這個很準。

5樓:莫如盡

你好,從你提供的**來看,看著是沒有懷孕。你的這個早早孕試紙質控線清晰可見,提示這個試紙質量是可靠的,但是測試線沒有顯影,這個情況提示沒有懷孕。你這個檢測是**之後多少天的時候檢測的?

如果時間太短有可能檢測不出來的。

6樓:及英秀

我教你看驗孕棒。看驗孕棒是否懷孕,主要看驗孕棒有幾條紅線。驗孕棒上如果有兩條紅線,顏色相同,表明就是懷孕了。

如果有兩條紅線,其中有一條顏色比較淺,表明是有可能懷孕。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懷孕的時間比較短,出現了弱陽性,生化妊娠也會表現為弱陽性,還有就是宮外孕也會表現為弱陽性。建議3天之後利用晨尿,再檢測一次。

如果仍然為弱陽性,一定要去醫院抽血查血hcg。如果驗孕棒顯示只有一條紅線,表明沒有懷孕。所以,用驗孕棒檢測是否懷孕,主要觀察是有幾條紅線,並且顏色是否相同。

恭喜你早日懷孕。

7樓:柳羅綺

驗孕棒上顯示一條槓應該是沒有懷孕哦!如果實在是不放心還是去醫院檢查看看吧!或者再過兩天再測一次看看!

有時候太早也是沒顯示出來!早早孕試紙的方法比較簡單,用晨尿的效果會比較好,晨尿是指清晨起來的第一次小便,將早早孕試紙放置小便內,觀察5min之內是否會有顯色,如果早早孕試紙的測試線顯色,也就是試紙顯示有兩條槓,說明自己是懷孕了,同時也可以多測幾次。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可以去醫院抽血查血hcg,如果血清中hcg的檢測值>5,就說明是懷孕了,這個方法也是比較好的!

祝你好運!

8樓:小湯圓

你的**在**呀?馬上看不見啦,你有沒有懷孕啊?如果說,因為報上顯示是兩條槓的話,兩條紅色的剛好,那你就是懷孕了,嗯,如果說,就一條槓的話,顯示是,養陰性的話,那就是沒有懷孕,兩條槓就是陽性,然後就是懷孕了。

如果自己不確定的話,可以到醫院裡面去驗尿啊,也要不了多少錢啊,醫生會明確告訴你是否懷孕了。如果實在是不懂的話,在家裡面不要盲目的去做一些,沒有必要的,無怨無用工,還是到醫院裡面去找醫生,醫生會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後告訴你,懷孕早期中期晚期,應該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懷孕的話,有很多東西還是要醫生啊,或者說你的長輩呀,明確的提醒你應該,注意些什麼的,因為,畢竟是懷個寶寶嗎?

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還是要慎重對待,所以我麻煩你呀,還是要到正規醫院裡面去找醫生,給你看,給你確診一下就可以了,看看你是否懷孕。

9樓:在肖帝巖講述故事的亞洲獅

你這個很明顯沒有懷孕還有就是是不是時間太短驗不出來建議你再多等幾天看看要月經推遲十天左右才驗出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此次月經來了幾天後**,目前看一條紅槓沒懷孕,或許是時間太短,建議你隔幾天再測量一次,如果兩條紅槓為準懷孕狀態。為了更安全,最好去醫院做個b超,醫生會給你個準確答案,防止宮外孕帶來的傷害。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驗孕紙顯示一條槓是沒有懷孕,月經推遲可以用驗孕紙試下,要是顯示兩道槓就是懷孕了,要是顯示一條槓顏色深一條槓顏色淺也代表是懷孕了,只是懷孕天數少,隨著時間越長會越來越深,月經推遲可以去醫院驗血檢視是否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十五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視是否是懷孕了,這些都是非常準確的。

12樓:萬紫千紅

你這個是沒有懷孕哦,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給自己壓力了,適當的運動,找準排卵期**機率會比較大哦。

13樓:秋梵思懿

從你的結果看你應該沒有懷孕,懷孕是兩道槓,你這是一道槓沒有懷孕,可能是時候短還測不出來,你可以過幾天再測試一下。

14樓:

你問問題得說明自身的情況,你什麼也沒說明,大家怎麼知道你懷沒懷孕,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

15樓:

沒懷孕,兩個槓槓就懷孕了,乙個槓槓沒有懷孕,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準確

16樓:太空之巔

是不是懷孕了,你應該發個**,或者有一些說明,也好讓我們判斷。什麼都沒有,只有聽我說了。首先看你倆是不是**了,再看是不是她的大姨媽該來的時候沒有來,平時很準時的,這次到點了還沒來,而且是超過了一週以上了,那就十有**中獎了。

明白了嗎?

17樓:思語新竹

這**是懷孕了,

懷孕不是應該出現兩道紅槓嗎,

這裡只能看到一條,

所以你沒有懷孕。

18樓:頭泡呋辛

根據驗孕棒的**看是陰性,表明沒有懷孕的。

19樓:你若一直在

你**上看到的是一條槓,是沒有懷孕的,買驗孕棒的時候,仔細看看說明,用了之後對比後面的示意圖就知道了

20樓:雨雪落晨曦

要準確確定是不是懷孕了

還是要去醫院

他們最專業

21樓:桃李滿天下他爹

你不發**,我怎麼知道你懷孕沒懷孕?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

大家幫看看是不是玉原石,大家幫看看是不是玉原石?

看這個石頭的表象是有點細膩且有少部分帶有明顯的色差,很像是能夠產生玉的岩石集合體。具體是不是玉原石還是得開窗切割後才知道,自己開窗切割一下吧,一刀砍下了解疑,見玉就是大喜。建議去古玩市場找找類似的打探一下 東西是玉原石。大概是新疆七彩玉原石。教你辨別玉原石 一看皮殼 從皮殼分析他是哪個場口。其次看皮...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古董,謝謝,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古董謝謝

你好,你的這個是改革開放之後的青花瓷器花盆,喜歡就繼續種花吧!滿意回答請採納!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古董謝謝 這個誰也看不出來,光憑這張 建議去參加央視的鑑寶節目 就知道啦,北京電視台也有類似的節目 我也有跟你一樣一樣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自己是不是古董是不是 不是 是銅,都能看出銅鏽。五兩是半斤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