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月經一定是懷孕了嗎?不來月經,是不是懷孕

2023-07-01 02:40:02 字數 2110 閱讀 2647

1樓:悲秋滿懷

不來月經有可能是懷孕,但不來月經時並不一定均為懷孕。對於育齡期的女性,如果本月計畫妊娠或者有沒有防護措施的性生活,則當月月經推遲有懷孕的可能性,並且可能性較大。但並不是所有不來月經都是懷孕,因為正常女性月經受很多因素調整,如心情、體力勞動、環境改變,都可能對下丘腦造成一定影響,而下丘腦有可能對排卵造成一定影響,此時則可出現排卵延遲,進而導致月經延遲,但並未懷孕。

總之,育齡女性出現月經推遲後,需檢查是否存在妊娠,如果是則可按照懷孕進行準備。而如果沒有懷孕,則可以先觀察3個月,如果3個月後仍無月經來潮,則需要給予一定的醫療措施干預。

2樓:網友

不來月經不一定就是懷孕的,如果在排卵期有過性生活,而且未採取任何的避孕措施,那麼就有懷孕的可能性。出現月經延遲的情況應該到醫院做一下早早孕測試或者b超檢查。如果測試的結果是陽性,或者超聲檢查能見到孕囊,就說明懷孕了。

如果沒有懷孕,應該松心情。如果學習或者工作太累,壓力過大,情緒緊張或者著涼,都可以導致月經延遲。也可以肌肉注射黃體酮,或者口服醋酸甲羥孕酮片來催經。

3樓:網友

不一定是懷孕,對於月經規律的女性月經的推遲,首先考慮的是懷孕,但是也有像女性受到一些疾病,或則精神緊張,熬夜,勞累等一些因素造成內分泌紊亂的時候發生月經推遲。首先要到醫院注意一下早孕檢測試紙,排除懷孕以後再檢查其他的原因,確定**以後在進行對症**。在日常生活當中就要注意休息不要勞累,不熬夜,保持情緒穩定,加強營養,可以到醫院定期的做一些複查來保證身體健康。

4樓:保險科代表

你好,不來月經有可能是懷孕了,也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多囊導致月經不來,建議超過10天不來可以看**。

5樓:網友

不來月經不一定是懷孕,如果你平時來月經都很正常,那麼突然沒有月經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先去上醫院做一下**檢查,來決定你是否懷孕或者是生病,這樣不能耽誤你自己的健康,對你自己的身體也是乙個負責任的態度。

6樓:網友

如果是平時一直月經很規律,突然不來了,你還有男朋友的話,這樣懷孕的可能性很大,但也不敢保證。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測個血就知道了。

如果你最近遇到了大的變故或者工作壓力大,也會導致體內激素失調,從而影響到月經的,常見的就是月經推遲,這樣也需要去醫院檢查激素,了解情況,以免耽誤。

此外,女性到了一定年齡,也會有絕經期的,也不會來月經,這個就屬於正常的生理,無需擔心。

綜上所述,不來月經不一定懷孕,這個要根據自身情況具體分析,然後對症用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月經不一定是懷孕,有可能是月經不調,多囊卵巢,更年期或是其他的一些疾病,你最好先用早孕試紙測試一下看是否懷孕,如果沒有懷孕就要到醫院檢查原因,再對症**。

8樓:邛靚

不來月經一定是懷孕了嗎?這個不一定,有可能是懷孕,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體的原因,導致經期不穩定,時間過長或過短。

9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沒有來月經的原因很多,沒有來月經不一定是懷孕,當然懷孕了也不會來月經,如果你有性生活,沒有採取避孕措施,首先要排除懷孕的可能。

10樓:網友

如果你有男朋友,並且在一起同居的話,那麼不來月經一定是懷孕了。如果你們平時有保護措施的話。那也不一定,如果是說你出現這種情況的下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說買乙個早孕試紙測試一下。

這樣可以比較大放心一些如果還是不行那只能去醫院抽血化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候壓力太大或生病了也會擾亂生理週期。

12樓:網友

不來月經一定是懷孕了嗎?不來月經不一定是懷孕了,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13樓:天使天使

不一定。很多原因可能造成月經推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可能是壓力大,失調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不一定,有些是停經,月經齋亂。

不來月經,是不是懷孕

16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沒來月經是不是懷孕了。

不來月經就是懷孕嗎

不來月經不一定就是懷孕了,首先,你的月經向來正常嗎?這次多久不來了?有沒有性行為?買乙個試紙試試看,再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檢查。不要盲目地做出決定,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祝你健康。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沒來月經是不是懷孕了 不來月經多長時間了?以前規律正常嗎?最近身體感覺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如果規律...

都說大姨媽不來就是懷孕,是懷孕後都不來月經了嗎?

確實是懷孕後是不會來月經的。因為懷孕後,可能你的身體機能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寶寶的生長也是特別的需要血量,所以你的身體就不會來月經了。不是的,大概生育之後就會來了,大概50躲歲就會閉經,就是再也不來了,懷孕期間也不會賴,不代表以後都不來。是的懷孕期間是不來月經的。因為懷孕之後體內雌激素和孕激素都會上...

月不來月經,三個月不來月經

你好,但願我的言語能幫到你。首先我要說 由於精神緊張 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向你說的換了倆個實習地方之類的原因或者其他也許就會造成心理的負擔身心疲憊之類的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如果僅偶爾1 2次月經延期,且無其他伴隨症狀,則不屬於月經病範疇。當月經週期間隔長達35天以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