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為什么會死,動物為什麼會死

2022-10-13 00:05:10 字數 674 閱讀 7295

1樓:

新陳代謝,生老病死是自然界的規律.動物會死,和動物會從小長到大是一樣的道理.每個個體在形成時,就已經確定了它生命的大方向,生長發育,成熟,衰老,直至死亡.

辯證法認為,一切事物都有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地球、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有生必有死,這是誰也無法改變的宇宙法則,但生命在這裡消逝了,滅絕了,但又會在另乙個條件適宜的地方重新誕生出來,開始新的演化過程。可以說,生命的結束同生命的開始(誕生)一樣,都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宇宙的生命就是處於乙個生生不息、迴圈往復、永無止境的過程。

另外,人不僅是動物,而且是高等動物。早期的人類在勞動生產過程中,通過不斷地學習、總結,改正錯誤,逐漸的積累知識,變得越來越聰明,這就是人區別於動物的最根本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一樣,都有生老病死

3樓:壹牲有伱

因為生物的進化必須要遺傳....

4樓:撒若蘭

生命都是會完結的,這是大自然的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自然迴圈,阿彌陀佛~施主您說呢

恐龍為什么會死,恐龍為什麼會死

因為恐龍滅絕集中在很短的時間內,引起了很多討論。比較流行的有幾個觀點 1 隕石說。通過一些科學家推測,地球曾經遭受過巨大隕石撞擊。隕石撞擊會使大量恐龍死亡,之後帶來的是長期的烏雲,從而使恐龍的食物短缺,又有很多恐龍滅絕。2 溫度變化說。在恐龍滅絕時期發現的恐龍蛋化石當中發現很多恐龍蛋的殼都變的很薄。...

為什么人會死,為什麼人 會 死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 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 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

人為什么會死呀,人為什麼會死呀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為什麼會死呀?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為什麼會死亡?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