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幾乎沒人知道分手男人私下說要毀對方未來但網路公開自曝料分手(別人以為他單身)目的是

2022-09-26 17:45:03 字數 5752 閱讀 5580

1樓:若愚的人生

無論男女,請認真閱讀,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人生苦短,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你想想,童年一眨眼就沒了,一眨眼就畢業了,一眨眼同齡人就結婚生娃了,一眨眼奔三奔四了……

現在生活學習身體家庭養小孩各方面壓力那麼大,誰還有心思計較那些小事。

身為凡人,要學會愛自己,自己不愛自己,**有人愛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終究都是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比如考試,比如工作賺錢,比如照顧好自己,比如生孩子養孩子,比如孝順父母。

千萬別以為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就萬事大吉了,還有很多事得靠自己完成,愛你的人也要工作賺錢,也不可能時時考慮照顧得到你,對方也有自己的原生家庭,朋友圈子,工作壓力,身體毛病,都不完美,更何況不愛你的人。

面對不愛你的人,帶來的不可能是幸福,只有你想不到的煩惱。

面對將就你的人,很多關心和愛是給不了你的。

面對愛你的人,也是不可能分身時時考慮照顧周全。

人,終其一生,都應該對自己好點,別人有心也無力,更何況無心之人。

現在時代發展迅速,什麼都是快餐式的,連身體都老得快,人有時候容易感性,重感情,心軟,這個時候可以理解。你不心疼自己,你想不開,沒人替你想得開。

所以,仍然看重感情的人們啊,你們都是值得被愛的天使,生活那麼多有意思的事,生活那麼多美好還沒經歷完,不如給自己打扮美美的,做各種美食,與各種有思想的有趣的靈魂交流,長很多很多見識,存好多好多錢。想開點吧,物件算個啥,你愛我便誠心以待,你不愛我絕對離開。

愛自己,才是唯一通往幸福之路的方式。

如果你覺得有幫助到您,望點選採納,謝謝。

2樓:蔡霈

想和女孩子同歸於盡,不公開自己如何爆料女方,渣男乙個。

在一起幾乎沒人知道 分手男人私下辱罵女方 但網路公開自曝料在一起過分手(別人以為他單身)目的是?

3樓:明姐我最大

,我覺得這個就是乙個渣男的做法,他就是目的,為了讓女方在別人或者公眾面前身敗名裂的形象,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公開,分手了之後還要辱罵,說明什麼呢?說明他是乙個渣男

4樓:躍龍物語

可能就是讓人家認為,不是他辜負了她,而是他辜負了她,也就是為了博取熱度,增加一些粉絲,多賺一點錢,也可能想成為網紅。

5樓:彌茂

他的目的就是想要和你鬧翻,他把一切別人不知道的事情都公布出來了,他就是存心想毀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分手不滿意,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報復女方,把女方的名聲搞壞

7樓:沙子璇

那說明這個男方就是想讓別人知道他和這個女的曾經在一起過。

在一起時候幾乎沒人知道 分手時候卻大張旗鼓宣布分手的男人 (根本沒人知道他有過女朋友)目的是什麼?

8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他應該有兩種想法吧,第乙個是告訴別人我現在單身了,第二個告訴別人,雖然我分手了,但我一點也不難過,所以別去理他。這都是裝給別人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人的心理應該是有點問題的。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乙個人知道。但是你們分手的時候,他向所有人宣布你們分手了。

他只是想顯示一下,他自己原來有女朋友,現在已經分手。可能怕別人說他沒有本事找女朋友。

10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炫耀曾經擁有過,然後可以宣布自己是單身狀態了,合適的可以考慮一下跟他交往一下,沒有也沒有什麼負面影響至少滿足虛榮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人知道

但是分手了卻大張旗鼓宣布

這個目的可能是性格原因導致的

比如性格太過於糾結

或者是報復心理很強的人

那麼就會出現這種狀態

反過來講

戀愛的時候不想讓別人知道

但是分手了又大張旗鼓

這不是不打自招嗎

所以說我認為主要是和他的性格有關

或者也可能是放不下你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就是跟你劃清界線,故事演給你看和下一任看的。旁邊知不知道都無所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 當愛乙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

愛乙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乙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不知道誰說過一句:分手時才能看清楚男人的人品。這句話絕對是至理名言,但是要等分手時才看清楚對方的人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陪你一起面對,你會有勇氣得多。

而且你要想想這件事是不是你必須面對的,如果是,你就要負起責任,要知道,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每個人都會遇到麻煩事的,誰都會有不想面對但必須面對的事。有時候硬著頭皮去做了,在這件事情做完之後,你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或者,真的很難,但過來了,就好了。以後再遇到麻煩的事,心裡承受能力也會更強,這是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

希望你能勇敢的踏出去!

我和情人在一起太累了,我提出分手,他說 我知道你現在裹得有男人!天天開房,你不要過份很了!到時候悔

15樓:2014戒色

怎麼說都不如立刻行bai動du,行動就是離開離開這樣zhi的男人

以後記住dao不要婚前性行為,版那會降低自己的身價,不權會尊重你

另外就是交友最關鍵看 正派 公正 大氣的男人 問題就是在乎物質和條件,這樣找都是找外表卻忽略最重要的本質 內在品德

16樓:mei逝去

亂七八糟!!看不明白!!

17樓:孤哥歲月

寫作字句表達能力有待學習

18樓:尐曾

看你也想分!反正自我感覺唄

如果分手的男人在分手乙個月後又說和好了,我還要繼續和好嗎?

19樓:小男人狒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ci

20樓:憑淑琴來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做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可以做很多事情。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可以相互談心,可以相互訴苦,可以一起談戀愛,可以一起工作,但通常都是在一起談戀愛的多。男女在一起做的事情很多 不同的關係做不同的事 嘍1340500809 這中事不一樣 有些會聊聊天 做 看看電視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那就是什麼人做什麼事情了,如果不是真誠戀愛...

分手後男友會在乎我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嗎

從你的提問可以感覺到你還是很在乎你前男友的。從男人角度分析,如果你們是正常原因分手。他如果還真心愛你,看到你和別的男生在一塊,不管是 還是在他眼前,他都不會感到生氣,因為他會覺得你得到幸福了,你的幸福就是他的快樂,這是真愛。若果不是真正的愛你,或者不再愛你了,可能會視而不見,可能鄙視,有一萬種各種可...

我喜歡女孩,我們經常在一起,上班下班幾乎每天都一起走,中午也一起吃飯,我的同事也都認為我們在一

你可以試著和她暫時保持一段時間的距離,既給你自己乙個思考的空間,也給她乙個考慮的時間,如果最後你確定你就是喜歡她,她也確定她不是喜歡你,那你們就還是做朋友吧,尊重女孩的選擇 做了朋友,特別是好朋友,就很難在一起了,因為對方只會把你當朋友。適當疏遠點,再去追這才有點可能追上。加油 既然把你當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