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極護怎么樣?抗磨性能咋樣,嘉實多極護怎麼樣?抗磨性能咋樣?

2022-09-26 15:35:02 字數 875 閱讀 5126

1樓:琉璃說盡美食

雖然都說嘉實多極護主打的是抗磨性能,但是實際使用抗磨性能也不算太好,還是要看液態鉬,我用的g‍t魔力‍紅機‍油好,新增了可以增加抗磨性能的液態鉬成分,所以抗磨性能特別好,現在一直用的這個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油總體效能還可以,抗磨性能一般,我用過抗磨性能最好的就是gt魔力紅機油了,它獨有的液態鉬成分,使它的抗磨性能更好,而且它的pao四類基礎油含量也非常高,使它的保養里程比嘉實多長很多,每次更換都能達到15000公里左右,綜合性能很不錯。

3樓:阿拉伯語爸

嘉實多極護抗磨性還行,畢竟是大牌子,我之前用過,不過機油裡面含有液態鉬的話可以更好的增加抗磨保護效能,所以就換了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液態鉬新增用著抗磨性能確實好啊!

4樓:眼眸裡的語塞

嘉實多極護是全合成機油,最主打的是潤滑,一般要8000公里才更換一次。我家離4s店遠,來回跑麻煩,就換用了g‍t魔力‍紅機‍油,pao四類基礎油,潤滑很好,差不多15000多公里才需要換,一年一換很方便。

5樓:陽光的郎修德

嘉實多極護機油是全合成合成機油,與普通機油相比好一,差不多8000公里一換,畢竟是大牌,價效比還不錯,我常出差的,用的g‍t魔力‍紅機‍油,pao的四類基礎油比一般的全合成效能更強,抗衰減很好,可以跑15000多公里更換。

6樓:愛車養護寶

嘉實多機油總體效能還可以,抗磨性能一般,我用過抗磨性能最好的就是g‍t魔力‍紅機‍油了,它獨有的液態鉬成分,使它的抗磨性能更好,而且它的pao四類基礎油含量也非常高,使它的保養里程比嘉實多長很多,每次更換都能達到15000公里左右,綜合性能很不錯。

起亞k3使用嘉實多極護5w30還是5w40好

推薦使用5w30,因為這個粘度的比較合適。東風悅達起亞k3與現代朗動採用了相同的平臺設計,k3作為一款緊湊級轎車,軸距與朗動保持一致達到了2700mm,給予了車輛更多的乘坐空間,在同級別車型中也是十分優秀的,與同門師兄k5的2795mm十分相近,僅差95mm。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 engi...

又該換機油了,嘉實多金嘉護是半合成機油嗎,這個機油的價效比高嗎

不是,不高。半合成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即 國際三類基礎油調製而成的潤滑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 全合成機油以4 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 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這個雖然是半合成機油,但是我感覺不咋地,...

馬自達3昂克賽拉用嘉實多磁護5w40和5w

可以用5w30,5w40的粘度高 機油顆粒大,油耗會增加很多,而且時間長了會加大氣缸間隙,加劇氣缸串氣,嚴重的會燒機油。馬自達汽車去廣州 保養好呢 4s店,廣州應該有吧 唔使東搵西搵,話你知有 唧廣州新幹線最適合你!上去了解下xgxshop 你的出保了沒有啊?在質保期內大多會去4s店啊 馬自達汽車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