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治療過後可以用護膚品嗎,臉部得了濕疹後還可以繼續使用護膚品嗎

2022-09-26 12:35:14 字數 1556 閱讀 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護膚品,不過,盡量用含化學物質少的化妝品,如甘油蘆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不是所有都能用哦,還是需要那些安全可靠的牌子,潤貝舒就不錯~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些溫和的護膚品就行了如果滿意我的回答,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後還是盡量不要用化妝品,還是過一段時間再用吧,免得**又要受損。

5樓:

暫時不要用 如果非得用 建議你用專門敏感肌或者孕婦也可以用那種

臉部得了濕疹後還可以繼續使用護膚品嗎

6樓:黑與白

那這段時間就得停止用化妝品了,之前我臉上起那種小豆豆的,然後看了之後,醫生告訴我化妝品這段時間就不要用了。

濕疹用什麼護膚品

7樓:如春綠葉

濕疹最好不要用護膚品哦,因為護膚品裡的重金屬還有可能加重濕疹哦。或者可以用溼癢王搽劑試試,它是專門治濕疹的偏方,我也是用這個治好的,現在幾年了都沒**過。

8樓:犁沙雨

用敏感保濕精油。它對面皰、皰疹、濕疹、廯也有不錯的效用。可以作為藥物的輔助**。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嬰兒濕疹,郁美淨的兒童霜就很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用作豆腐的鹽乳擦患處,直到好了為止

臉上長濕疹的時候還能擦護膚品嗎?

11樓:

濕疹不要用護膚品 當心誘發接觸性皮炎 建議去**科開專門的水劑護膚品 千萬不要亂買護膚品 以免留下色素沉著 ps 夏天還要注意訪紫外線 保持心情愉悅 對**也很好

12樓:滑板

建議你聽取醫生的建議

濕疹的話,建議護膚品停用,因為護膚品的成分可能會引起面部不適

**得了濕疹後什麼護膚品也用不上怎麼辦

13樓:劉玉美

濕疹發作期間最好不要再使用化妝品了,建議把濕疹**

14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消除過敏性體質是關鍵

15樓:看河山壯美

你好,你試一試苦參9克。、蒼耳子9克,煮成小半碗。3帖煮6次一口喝。最好問有經驗的人是怎麼煮中藥的,相信能好,冷的時候加蜂蜜。太苦了。祝事事如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服血毒丸中藥,外用百膚樂溼克中藥,注意飲食,**病靠養!

17樓:深圳膚康**專科

得了濕疹後不能再用任何化妝品,洗臉時也只能用溫水,用了症狀會更加嚴重,應該先讓醫師將濕疹治好,恢復後再使用化妝品,而且需要確認是不是原來用的化妝品引起的濕疹,如果是就不能再用。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

過敏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面板過敏能用護膚品嗎

1 正在過敏的 不要使用任何護膚品。就像正常 被摔傷一樣,處於受傷狀態,這時 是最脆弱,任何護膚品都極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 2 輕微過敏 有點紅腫,有點癢,長了幾顆小紅點,但還能承受,用冰敷 涼水輕拍 或用冰 毛巾冰敷面部 鎮定舒緩下 的不適,用清水洗臉,2 3天左右,會自己癒合 3 嚴重過敏的,冰敷...

十八歲可以用護膚品嗎

那要看你用什麼樣的護膚品了,首先護膚品有好多種不同的功能,一般18歲的年齡可以用些補水的!只要不產生過敏,用了只會比不用更好!15 20歲 這一年齡是人體內分泌系統重新調整時期,皮脂腺分泌加強,油脂增多,毛孔變得粗大,有時還會出現惱人的痘痘.一旦長了粉刺,不要想著如何去消除或遮蓋,這隻會適得其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