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2023-03-23 01:55:04 字數 5447 閱讀 2892

1樓:混但兩面祬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各有不同,有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和過敏性**之分。

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用護膚品可以選擇專門的孕婦護膚品。

孕婦護膚品具有天然性、安全性、專業性、有效性、基礎性五個特徵,產品不含中重金屬、酒精、激素、礦物油、化學防腐劑和化學香料,對胎兒和孕婦無傷害,同時可以有效改善孕產期的肌膚問題。婧麒這類的孕婦護膚品是根據女性在孕產期肌膚養分結構與肌膚生理特點和使用安全性專業配製的肌膚養護產品,安全可靠,孕婦護膚品的安全性被列為孕期護膚的第一原則。

2樓:敬禕

第113回 懺宿冤鳳姐託村嫗 釋舊憾情婢感痴郎 第114回 王熙鳳歷幻返金陵 甄應嘉蒙恩還玉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懷孕期間,有的孕婦因激素的變化。會產生黃褐斑和色斑。但是絕對不要用去斑產品。

建議你去專門買一些正規的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切記。孕婦護膚品當中一定不能含有氫醌、雷廷-a四環素、維甲酸、水楊酸、二羥基丙酮、視黃醇、鄰苯二甲酸鹽這些成分!

二。懷孕期間最好不要用口紅,指甲油之類的。

三。懷孕期間你可以去買那些安全的寶寶用的護膚品。洗護用品最好也用溫和的孕婦可以使用的。正規廠家生產的寶寶使用的應該也可以使用。

四。建議你懷孕期間買護膚品,還是去門市的專櫃去買吧!專櫃畢竟有質量保證的。而且你也可以服務員專門諮詢一下孕婦可以使用的純天然的護膚品。

懷孕的時候可以用護膚品嗎?孕婦使用護膚品會怎麼樣?

4樓:李佳楠那男

不可以用護膚品,因為裡面有很多化學成分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發育,所以這個時候就不應該去選擇孕婦護膚品,也不要選擇為了健康著想。

5樓:原亮天歸配度

在懷孕的時候是不可以用護膚品的,使用了護膚品就有可能會讓裡面的一些化學成分進入到身體當中,最終就有可能會導致流產。

6樓:愛仕達各色

是不可以用護膚品的,使用護膚品之後就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情況,也有可能會導致**感染,很有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

7樓:番茄味雞腿堡

是不可以使用化妝品的,化妝品可以導致孩子流產,導致孩子畸形。

懷孕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為什麼?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懷孕期間是可以用護膚品的,因為現在有許多護膚品裡面含的成分是可以讓孕婦使用的,有孕婦專門用的化妝品,所以不用過分擔心。

9樓:酷感夏日

女性在懷孕期間可以使用護膚品,但是醫生建議最好選擇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因為在懷孕期間孕婦免疫力、抵抗力相對會偏低,容易過敏,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護膚品的選擇應該是低敏性、純植物,相對更有利於孕婦及胎兒的健康。

10樓:肥波蘭

懷孕期間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只要成分表沒有孕婦禁忌,不過敏就完全可以使用。

11樓:暢聊百家知識

女人是愛美的,在臉上不斷的塗這個塗那個比如**、粉底。懷孕後就受到一定限制,但一年四季尤其春、冬、秋季節,**乾燥,懷孕後又會起斑,所以懷孕後護膚品不是絕對不能用,是可以用的,但是在用的過程中,一般建議盡量用正規公司產品,且含鉛量非常低。過度美白的護膚品,一般不建議用。

推薦寶媽家中準備給孩子用什麼護膚品,你就用什麼護膚品,用嬰幼兒的護膚品對孕期絕對沒有傷害。所以在選擇護膚品時,盡量避免含鉛量高、過度美白的即可。

12樓:人間

懷孕期間是可以用化妝品的,但是要用那種孕婦專用的。補水的就好了,不要用那種美白的有化學成分的護膚品。一般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13樓:king閱

不要使用,懷孕期間塗抹化妝品有可能會通過**吸收到體內從而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所以為了安全不完使用。

14樓:管昳

孕婦在孕期可以選擇孕婦專用的護膚用品,避免使用不合格或者含有激素的護膚用品。主要是由於這些護膚品當中還有激素、酒精以及其他的化學香料、防腐劑等,對於胎兒以及孕婦自身都會造成影響。

15樓:網友

懷孕期間的話,可以用護膚品嗎?為什麼其實懷孕期間來說的話?我們一般都會盡量的少用護膚品的,畢竟護膚品裡面的話,有一些那種激素在裡面的,對孩子來說的話,可能就是不太好的,一般是不建議用護膚品的。

16樓:小小的星辰

懷孕期間選擇溫和的不含酒精的,做好日常保濕都是可以的。

因為護膚是肌膚的必須,而且也會讓孕婦看起來臉色更好,心情也更好,這樣對胎兒也很好哦。

17樓:注重生活的牧羊人

我不建議懷孕期間用化妝品,如果用的不好,會對肚子中的寶寶有影響。

18樓:然而並有個卵用

最好還是別用了,對胎兒不好。

懷孕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對寶寶有影響嗎?

19樓:宸希故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很多準媽媽在懷孕期間,非常關心的乙個問題就是自己還能不能化美美的妝容,每天還跟以前一樣漂漂亮亮的。

一般醫生建議,孕期是不要使用化妝品的。基礎的護膚品,如洗面奶、化妝水、面霜等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化妝品不建議使用。普遍的乙個原因是因為擔心化妝品中含有重金屬,會影響胎兒發育,不得不終止妊娠。

實際上,孕期化淡妝還是可以的,但是濃妝就不要了。而且,不管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都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品牌!大品牌都是經過嚴格測試要求的,基本上不會含有重金屬,但是一些假冒偽劣的產品就除外。

孕婦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選擇母嬰類的產品,這些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孕期建議,只要做到基礎的護膚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化妝,一般的公司對於孕婦的妝容是沒有嚴格要求的,準媽媽們沒有必要為了一時的漂亮而吸收一些重金屬導致胎兒畸形。

宸媽和周圍的同事,在懷孕期間基本上就是沒有用過化妝品的。乙個原因是因為公司本來就不喜歡化濃妝的人,也沒有要求一定要化妝,另乙個原因是因為擔心買到假冒偽劣產品,影響胎兒發育。

在這裡,尤其需要提醒易過敏體質的準媽媽們,孕期使用護膚品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一旦出現過敏現象,醫生可能不可不開一些可能會影響到寶寶的藥品。

所以,為了寶寶,還是盡量少用化妝品吧,孕期最需要的還是健康的體質。多吃水果蔬菜,加強營養,生出健康聰明的寶寶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宸媽,85後職場辣媽一枚,感恩遇見,與你分享孕產故事和育兒經驗,喜歡就點讚,加關注哦!

20樓:林霜降

先說結論:當然能!只要不使用某些含特殊成分的護膚品,孕婦完全可以照常護膚。

‍‍可是,還是有的媽媽會覺得,護膚品都是化學成分不太好吧?萬一通過**吸收到體內,影響了寶寶發育怎麼辦?其實這完全是不必要的擔心,**是有屏障功能的,一般的成分並沒那麼容易突破**的屏障到達體內,否則平時的護膚品功效早就強大得不行了,那不叫護膚,叫醫療美容。

‍‍‍當然,孕期使用護膚品,還是有一些成分需要避開的:

1、維a酸。這種成分滲透力較強,一旦達到高劑量會有讓胎兒致畸的風險。雖然低濃度不一定會有這麼大風險,但相信孕媽媽們沒有人願意冒這樣的風險。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一些預防妊娠紋的藥物、護膚品中有時會新增維a的衍生物,比如視黃醇、視黃醛、視黃酸等成分,孕媽媽們挑選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了。

3、植物精油。因為精油的分子很小,很容易偷渡過**屏障,從而進入血液,加速血液迴圈,很有可能會對胎兒不利,甚至導致流產。所以,如非在醫生的指導下,孕婦最好不要使用精油。

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這是一種人工合成矽油,是非常常見的潤滑產品,在很多護膚品中都有,其實正常人用沒什麼關係,但如果孕婦使用,不僅可能對母乳產生影響,對胎兒的發育也會有風險。

所以,孕婦只要在孕期避開以上成分的護膚品,一樣可以好好護理**的。如果你覺得還要看成分很麻煩,還有最簡單的一招:只使用具有保濕功效的護膚品,那些美白、祛痘之類的功能都避開。

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21樓:我是密思喬

化妝品還是盡量避免,因為寶寶主要通過臍帶血從媽媽那兒吸收營養,淡妝還好,如果是眼影、口紅等著色比較好的化妝品,裡面一般都會含有一些重金屬,長期會用會通過血液吸收。

如果有些情況因為場合需要,必須使用化妝品的話,一是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商的產品,微商啊、不明**的**啊什麼的,一定要避免,尤其是宣稱持妝效果久、顯色度高的;二是淡妝就好,不需要帶妝了就及時卸掉,卸妝要徹底,短期適度的化妝是沒有關係的,有害成分不會滲透血液對寶寶有影響,所以不用太擔心。

但是呢,有些準媽媽因此就連護膚品都不用,這是不對的。懷孕以後,護膚品是千萬能全部停掉的,只不過要換一些適合孕婦使用的,注意避開一些成分,像維a酸、水楊酸這些,護理重點在基礎的清潔、保濕、防曬上,像美白啊、精華啊等一些功能性的護膚品避開就行。

因為,如果因為怕化學物品對寶寶不好而什麼都不用,生完小孩一定會追悔莫及!懷孕的時候身體裡激素水平會產生變化,**會比孕前更加脆弱、敏感,比如出現黃褐斑啊、容易長痘痘啊什麼的,而且不是所有人產後都可以自動恢復的,產後身體激素能恢復多少完全是因人而異。

所以,懷孕期間的總體原則是:做好基礎護膚,少量化妝,不碰染髮劑、精油和指甲油。

22樓:桓秀梅鮮妝

會,護膚品是化學成分,絕對不能用,化妝品絕對得遠離,電輻射最好遠離,是在沒辦法就呆防輻射衣,冬天的時候如果**感覺不舒服,那就用點胎盤霜,盡量少用!

23樓:農錦示天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懷孕期間還是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護膚品的,選擇護膚品的時候選擇純天然的而且要選擇沒有精油成分的,適當的使用的話是不會影響寶寶的發育的,如果擔心影響寶寶的發育的話可以用嬰兒潤膚露一樣可以補水保濕的。

24樓:網友

可以用護膚品,不會有影響的。不僅要用護膚品還要補充**水分。

25樓:習雲繆羽

盡量不要用化妝品,因為化妝品中有很多含有鉛。

祝您生個健康的寶寶!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但一定要注意用安全的,不能含有孕婦禁用成分的。比如buddate發芽時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妊娠期可以適當使用一些護膚品,在孕期尤其是妊娠早期,胎兒對於外界的一些有毒、有害的物質影響比較敏感。而護膚品、化妝品很多都是化學合成的物質,但是孕期護膚是需要從頭到腳的,也就是說一點都不能忽略,否則真的要變醜,因此在妊娠早期還是盡量使用溫和天然的護膚品。個人比較推薦澳洲的乙個可食用護膚品牌edible beauty,孕婦用起來應該是比較放心的。

他們家的產品理念是∶不能食用的成分絕不放進產品中。

懷孕了可以用ahc的護膚品嗎

ahc眼霜孕婦可以用嗎 ahc眼霜孕婦能用嗎。可以的。南韓品牌ahc近幾戚桐年發展迅猛,尤其在亞洲地區非常手癢,ahc是天然成分和藥妝的合體,推崇天然綠色純淨安全的配方產品。不管是敏感肌還是任何膚質,都是可以使用的,而且ahc經過認證批准,孕婦也是可以用的。ahc眼霜適合孕婦嗎。這款眼霜質地溫和,半...

過敏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面板過敏能用護膚品嗎

1 正在過敏的 不要使用任何護膚品。就像正常 被摔傷一樣,處於受傷狀態,這時 是最脆弱,任何護膚品都極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 2 輕微過敏 有點紅腫,有點癢,長了幾顆小紅點,但還能承受,用冰敷 涼水輕拍 或用冰 毛巾冰敷面部 鎮定舒緩下 的不適,用清水洗臉,2 3天左右,會自己癒合 3 嚴重過敏的,冰敷...

懷孕後可以用化妝品嗎,懷孕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

可以用,但要使用孕產婦專用的護膚品,比如十月天使,萃膚理,貝親,噯呵媽咪等,我個人使用十月天使柔白系列,感覺很好,我兒子已經8個月了,我還在用。普通的護膚品有很多化學新增,比如美白的就含有鉛,另外,懷孕最好不化彩妝,口紅 唇彩裡的有害物質最多,祝你快樂的作媽媽!懷孕可以使用護膚品,但是要慎用,選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