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是否真的有效,每天用護膚品真的有效嗎?

2022-12-25 01:45:07 字數 3746 閱讀 1766

1樓:一柱擎天大牛

為什麼女孩子花那麼多錢用護膚品**還是和男孩子差不多?

我男朋友什麼都不用。**很好。我問他怎麼做到的。他說偶爾用一下男士潔面。回家就用毛巾搽搽臉。我發覺我用這麼多護膚品**都沒他的好。

申明我用的護膚品絕對不是冒牌的。

我覺得護膚簡直是禍膚。開始有這樣乙個感覺:用太多潔麵品的其實是洗掉**上有益的皮層。

面霜或精華有激素有防腐劑。有益皮層都沒有了再搽那些所謂的護膚面霜就進一步摧殘了**。不過我對**還沒什麼定論。

大家也這樣認為嗎?有只靠護膚品改善肌膚的人嗎?有的把經驗告訴我吧。還有我想問食療對**有用嗎?我開始想靠食療護膚了。

現在有些推廣真的是太厲害了。看的人心癢癢,可是用起來真的沒有那麼驚艷。來說說自己用起來名不符實的化妝品吧?

我先來,怡麗絲爾的睡眠**,聽說**都買不到了。我在官方***買的。不知道那些說不黏的是不是就塗了一點點,我反正用起來挺黏糊。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我都是一小時就洗了去。沒看到什麼驚艷的感覺。

流金水,說去閉口的是認真的麼?我反正用著真是個普普通通的水,用手拍還有點黏,用化妝棉效果好一點。無功無過價效比一點不高。

論貴的比不上雅詩蘭黛原生液和lamer的精粹水,論便宜的比不上g露我覺得。本著不浪費的心態終於快用出來了。

黛珂紫瓶,保濕,但是我這種沙漠皮真的是遠遠不夠。夏天用還可以,但是夏天我用蘆薈膠也挺舒適,這個價效比也是沒誰了。

嬌蘭帝皇蜂姿復原蜜➕精華。要說復原蜜,其實有點用的,可能到了一定年紀乾皮需要上點油才能維持肌膚水潤。潤而不油好吸收,復原蜜做到了。

但當時櫃姐說我**幹啊,乙個不行搭配精華才可以。我也是腦門熱就配了個精華。現在看來這個精華真的是對不起價錢,真的。

很好吸收很輕薄,但是如果不搭配復原蜜的話第二天起床臉一樣幹的起皮。可能油性適合,至於抗皺,抗初老,對不起一點作用沒有。趕不上嬌韵詩雙萃或者小棕瓶。

沒怎麼用精華,一直用復原蜜搭配雙萃了。

還有倩碧有油黃油和海藍之謎經典面霜,這兩個我用了悶痘。我確定不是乳化的問題。不明白我個乾皮為什麼用礦物油的會悶痘。但是嬌韵詩雙萃據說也有礦物油,我用著就還好。

連彩妝也說說吧,suqqu和阿瑪尼滴管真的是乾皮不友好。切記切記!需要底子很好的用起來才錦上添花。乾皮保濕沒做好塗了一臉碎皮皮(我定期去角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效果的,護膚品最大的用處不是對**產生**性功效,而是防止**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所以每天擦護膚品的女生,真的可以減緩衰老,暫留青春,真的能變好。

3樓:網友

當然是有效果的了,因為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上面的營養成分都要流失,所以必須要用護膚品來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才能保護好你的**的滋潤度,還有就是說光澤度,還有就是這種彈性。

4樓:哦啦啦去玩

用好的有效,必須乙個月乙個月的塗。

5樓:徐言言

不一定,也許吧。但要少用。

6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護膚品有沒有效?那要看你想讓他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如果只是基礎的補水保濕的話,是有用的,但是如果想去各種皺紋去斑的話,效果不大。

7樓:原創**夢工廠

護膚品肯定有一定效果,大多都是油脂製作。

每天用護膚品真的有效嗎?

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我只知道我懷孕十個月,什麼都沒用,連洗面奶都沒用,那段時間**好到爆,連之前有的痘痘痘印都沒了,真人真事。

9樓:求時光機一台

最主要的效果就是保濕,**水潤就不容易長皺紋,就不容易長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生下來**那麼好嗎?因為臉部不受外界干擾!

11樓:v賓館飯店

肯定有的, 每天用的是公尺希蘭,**明顯變好,保養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12樓:day你好過分

同意,真的有用, 公尺希蘭 確實好用。

依詩黎的護膚品真的有效果嗎?有人用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但是感覺沒什麼效果已經用了有兩個多月了,

護膚品真的有效果嗎

14樓:暮靜雨

幾乎每一類的護膚品其主要成分都類似,那為什麼**差那麼多,一分錢一分貨,**高的護膚品肯定有他某一方面做的好的地方。當然,對於護膚品這種東西,並不能以**高低來論它的好壞,主要是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15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護膚品對於臉部**真的有效果嗎?

16樓:護膚美麗自做主

了解護膚品真實作用,才能避免護膚品的坑。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護膚品對於人體**護理是有用的,護膚品可以修復細胞。讓細胞更加嫩白,這樣的臉部具有彈力和外觀的好看。

18樓:e時光再燃

如果針對自己的**選擇合適的護膚品。護膚品對於臉部的效果還是有的。

19樓:做最真de自己

有效果,經常護膚跟常年什麼都不擦的兩張臉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只要用對了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是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的,**狀態也很好。

20樓:花花就是我

護膚品對於臉部的**確實是真的有效果,但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

21樓:橆動

有用,我是從五年前開始護膚的,那時候沒有護膚的念頭,每天洗臉能感覺**很糙,雖然看起來很光滑,黑頭多,毛孔粗大。但經過五年的護膚,臉上**的狀態比以前好很多,細膩了不少,雖然還是有黑頭,但沒有那麼多了。

22樓:芝芝莓莓呀

真的有效。護膚品裡面有新增各種功效成分,如抗衰老、美白、提拉緊緻、抗皺等各種護膚成分。通過長期的塗抹可以改善肌膚各類問題。

每天塗護膚品真的有用嗎?

23樓:後宮

有用的,但是一定不要塗太多,會適得其反的哦。

24樓:伊惜邇

有用的,很簡單的比如說護手霜,洗過手後,手會很乾燥而且很緊繃,塗了護手霜情況就會好很多,同樣的護膚品是一樣的道理,關鍵是要選對護膚品,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要「對症下藥」才有效。

護膚品用多久有效果 護膚品真有有效果嗎

25樓:網友

正規渠道購買,然後堅持使用有效果。護膚是乙個長久的過程,並不是一天兩天就有效果。

26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之後就有效果,護膚品貴在堅持用!

28樓:人生太多無奈

人體代謝週期28天,一般會有效果。

29樓:香香

有啊,一般28天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30樓:大範方

護膚品有效果我用愛帕芙手工皂。

31樓:派阿派

我知道乙個樂思蓓就很好啊。

32樓:咿呀二十

每個人的**吸收情況不一樣。

護膚品的真的有護膚的效果嗎,每天用護膚品真的有效嗎?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法國柏麗的護膚品護膚特別好,是肉眼可見的效果,質感會好。以前的國貨確實有些不好用,有些產品沒良心,亂新增東西,造成了大家對國貨反感。但是最近幾年國產護膚品發展的很快,也逐步走上了正規化,下面我們介紹的都是實打實的好用,而且 不貴的國產護膚品。效果比日韓的好用,但是 卻只有日韓的一...

用護膚品真能讓自己變年輕嗎,用了護膚品真的有效果麼?真的就能面板好變年輕?

人的 和很多自然規律一樣,會慢慢衰老,而且是無法改變的規律!而且現代許多因為都會加快 的老化 例如紫外線 熬夜 尾氣霧霾等等都是潛在因素。所以做不到改變,就只能借助護膚品延緩一下老化速度。用護膚品和不用護膚品的人相比,的衰老程度肯定不一樣,而且懂得護膚的人和不懂護膚的人相比,使用護膚品的效果也會不一...

護膚品功效,護膚品的功效

護膚品現在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已經成為了搶手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層出不窮,雖然說很多人都想讓自己的 得到很好的保養,保持青春靚麗,但是護膚品,在護膚的過程中能讓我們的斑點,痘痘,皺紋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去除?這也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對於很多的護膚品來說,在護膚方面作用到底有多大,這也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