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可以用護膚品嗎

2021-06-13 10:19:34 字數 493 閱讀 1414

1樓:利懷蓮

那要看你用什麼樣的護膚品了,首先護膚品有好多種不同的功能,一般18歲的年齡可以用些補水的!只要不產生過敏,用了只會比不用更好!

2樓:樸晚竹節茶

15~20歲

這一年齡是人體內分泌系統重新調整時期,皮脂腺分泌加強,**油脂增多,毛孔變得粗大,有時還會出現惱人的痘痘.一旦長了粉刺,不要想著如何去消除或遮蓋,這隻會適得其反,在這種情況下,主要**是保潔:每天早晨使用香皂洗臉,最好使用有抗菌作用的香皂;日間用洗面奶洗臉.

每次洗完臉後要搽一些有滋潤作用的護膚品.每週做一次清潔**或有**效果的**.《明天的回答!

複製者檢舉!>>

可以用些純天然溫和補水型的,比如青瓜,水果之類的!

3樓:允秋芹敏姬

十八歲,本身的**已經很好了,建議不要用,用了反而會不好,促使**老化,產生過敏,等問題。小丫頭等你在大幾歲用吧,現在的**只要注意清潔就好了哦。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

過敏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面板過敏能用護膚品嗎

1 正在過敏的 不要使用任何護膚品。就像正常 被摔傷一樣,處於受傷狀態,這時 是最脆弱,任何護膚品都極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 2 輕微過敏 有點紅腫,有點癢,長了幾顆小紅點,但還能承受,用冰敷 涼水輕拍 或用冰 毛巾冰敷面部 鎮定舒緩下 的不適,用清水洗臉,2 3天左右,會自己癒合 3 嚴重過敏的,冰敷...

京薇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

個人是不建議孕婦使用這一款護膚品的,因為孕婦是乙個特殊時期,你可以選擇相對更安全的一些護膚品,如袋鼠媽媽,十月天使親潤啊!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用補水的沒事,不要選美白的那些,推薦你用林志玲護膚品,我懷孕期間一直在用,現在寶寶生下來也健健康康的。孕婦建議都不要用護膚品。京薇化妝品怎麼樣 說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