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5個月了,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

2023-01-30 15:00:03 字數 1083 閱讀 5389

1樓:我是小嘟

女性在懷孕期間,是不建議使用一些護膚的,護膚品中含有一定的化學成分,這些化學成分的性質還不十分明確,不排除通過孕婦**的吸收,對孕婦的身體健康和胎兒的生長發育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建議孕婦在懷孕期間,最好不要使用護膚品。

孕婦在生活環境中,還有避免接觸有毒物質以及化學物質,保持在空氣清新的環境中生活,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利於孕婦和胎兒的健康。

2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懷孕後一般是不建議用化妝品的,媽媽一定要考慮到一些化妝品中的成分可以對寶寶產生不利的影響。胎兒是通過胎盤從母體獲取營養的,有一些小分子物質也能夠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的發育。

因此,如果孕媽使用的護膚品中含有化學成分、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則對胎兒發育不利;但如果孕媽選擇的護膚品是純天然的,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質的,則不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因此,孕婦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前提是要選擇純天然,不含有害物質的護膚品。

3樓:武念之

孕婦懷孕5個月,是可以適當應用保濕的護膚品的,但不建議孕婦應用含鉛量比較高的化妝品,而且也不建議孕婦化彩妝,以免纖元素進入到孕婦血液內,影響孕婦的身體健康以及胎兒的生長發育,但最基本的護膚還是可以的。孕婦現在已經到了孕中期,飲食一定要注意加強營養,按時去醫院做產檢。

4樓:來自萬石巖名嬡美姝的玉蘭花

懷孕期間是不建議接觸一些化學物質的,您所說的護膚品含有一定的化學物劑和防腐劑,對胎兒的生長發育是不利的,所以在這個時期不建議您使用您現在最關鍵的就是要注意做好孕期的調理,多吃一些營養物質,注意定期進行產檢,如果想要進行護膚的話,最關鍵就要注意好睡眠,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來補充維生素,心態放鬆,把內分泌功能調理好遠遠要比外用的護膚品要好很多有條件的話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排除有其他疾病可能性。

5樓:網友

懷孕期間需要避免使用美白類的化妝品和彩妝,因其裡面含有些不利胎兒發育的鉛,汞等重金屬,有可能會對胎兒的發育產生影響,保濕類的保養品是可以使用的,懷孕期間最好是選購孕婦專用保養品或者是自己製作比較安全。

6樓:網友

可以用護膚品的,你自己查一下,有很多專門孕婦用的護膚品。

京薇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

個人是不建議孕婦使用這一款護膚品的,因為孕婦是乙個特殊時期,你可以選擇相對更安全的一些護膚品,如袋鼠媽媽,十月天使親潤啊!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用補水的沒事,不要選美白的那些,推薦你用林志玲護膚品,我懷孕期間一直在用,現在寶寶生下來也健健康康的。孕婦建議都不要用護膚品。京薇化妝品怎麼樣 說真的不...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

過敏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面板過敏能用護膚品嗎

1 正在過敏的 不要使用任何護膚品。就像正常 被摔傷一樣,處於受傷狀態,這時 是最脆弱,任何護膚品都極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 2 輕微過敏 有點紅腫,有點癢,長了幾顆小紅點,但還能承受,用冰敷 涼水輕拍 或用冰 毛巾冰敷面部 鎮定舒緩下 的不適,用清水洗臉,2 3天左右,會自己癒合 3 嚴重過敏的,冰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