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皮的可以用玫柯麗的護膚品嗎?

2023-06-03 09:35:05 字數 3704 閱讀 3648

1樓:生熹

油皮在護膚時,應該選取一些比較清爽型,有適當控油效果的產品。

1.洗面奶。

點選這裡購買——freeplus芙麗芳絲氨基酸系洗面奶。

洗面奶可以使用freeplus的氨基酸洗面奶,這款洗面奶洗完很乾淨,並且不假滑。而且氨基酸表活的潔面對於**來說傷害更小。

2.爽膚水。

點選這裡購買——城野醫生控油爽膚水。

爽膚水對於混油皮來說,我是比較推薦城野醫生的毛孔收斂水。這款爽膚水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橘子味,非常清新。而敷到臉上後,感覺整個臉都清涼了,鎮靜能力非常好,很適合作為**清潔後的水膜來使用。

3.面霜。點選這裡購買——科顏氏高保濕面霜。

科顏氏的高效保濕霜是不錯的產品,別以為混油皮本身就油,不需要保濕。其實適當的保濕是維持肌膚健康的基礎。如果仗著自己是混油皮而不做保濕工作,往往容易使**變得不健康,打破**的水油平衡,從而導致**更油。

4.底妝。點選這裡購買——油皮親媽粉底液。

混油皮的女生在選擇底妝時應該盡量選擇啞光控油型底妝,主打水光肌忌廉肌的滋潤型底妝有可能會讓你油光滿面。而且在出油後妝容會不夠持久,尤其是現在這麼熱的天氣,分分鐘讓你剛畫好的妝還沒出門就掉光光了。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就很適合混油皮的寶寶,這款粉底液號稱是油皮親媽。

這只粉底液,只要白天用了它,幾乎可以牢牢的在你臉上扒住一整天,持久力驚人!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用了它即使出去玩得大汗淋漓了,晚上回到家都會驚奇地發現自己的底妝居然都還在。並且,這款底妝產品的遮瑕度也很不錯,可以遮住一些泛紅和痘印。

2樓:噠噠鴨

絕對可以的哦,我就是混油皮,用著效果還不錯。

混油皮適合用哪種護膚品? 7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護膚品種類繁多,光看產品介紹都說得很好,還是要和朋友同道多交流,和相同型別**的人互相體會來決定用什麼護膚品,不要看**,要不產生過敏的就可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混油皮適合哪種護膚品呢?我覺得這個描述針對自己的**去用一下就是用一下自己的用一下用一些護膚品才能知道哪個適合你哪個比較好用。

5樓:網友

混油**適合哪種護膚品。

凡士林這款護膚品挺不錯的,**一般般,悅聽風頌這款超級超級好,就是**有點高而已。櫻花身體乳也是不錯的。

混油皮推薦使用那些護膚品?

6樓:來自九宮山有氣勢的垂枝梅

洗面奶芙麗芳絲的超好用,我就是混油皮,還是乙個超級痘肌,用了好多洗面奶,最後還是覺得芙麗芳絲的好用,很溫和。強烈安利。

跪求採納 姐妹!!!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成熟的護膚品品牌都有各種系列針對不同膚質,大牌的,知名的,自己去看看唄。

8樓:腐君大魚兒

混油皮主要是控油和補水:

2、混油皮多半從從根本需要做好肌膚的補水,肌膚水夠了就不會遊了:類似菌菇水等這些都能有很好的不熟效果,還有鎮定肌膚的效果;

9樓:小娟娟

混合皮使用的護膚品最好選擇一些比較清爽保濕的。

10樓:乙隻欣欣去旅遊

混油皮水乳推薦!不粘膩顯著提公升膚質,素顏也可以擁有好**!

有哪些適合混油皮使用的護膚品?

11樓:峰佘無敵

我也是混合皮,生寶寶前是混合偏油,生寶寶後是混合偏乾,但是ipsa流金水這款流金水一直都很好用。用來濕敷效果更加好,雖然濕敷會有點小貴,所以我會敷在鼻翼兩側,因為我的鼻子上有個大閉合,敷了幾次後就越變越小了,相信會慢慢消失的。人工水層為多層次保濕結合體水分持續浸透,維持滿水位狀態。

12樓:迪

olay prox小白瓶作為一款200多的美白精華價效比可以說非常高了。因為主打高濃度烟醯胺所以比較適合油皮,烟醯胺可以控油可以消炎對油豆皮也相當友好。無香的乳液質地使用感也是非常不錯的。

關鍵是烟醯胺的運用業界龍頭就是寶潔集團(旗下sk2和olay),從低端線到高階線都有很多產品新增了烟醯胺。像olay prox小白瓶和光感小白瓶這種平價的烟醯胺產品,沒有理由不選擇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蘇菲娜控油妝前,台版和日版的價錢差異大,一般都選擇台版,乳液狀質地,不幹不搓泥,保濕,不白但是有提亮的效果,還有一點點的防曬效果,塗在臉上是那種霧面感尤其t區特別愛出油的,蘇菲娜最好的一點就是控油效果特別好,持妝時間久。

14樓:猴63565蓖奧

倩碧無油,淡黃色乳霜質地,無油很清爽 易推開也好吸收 一點不油膩吸收之後不泛油光,最大感觸就是其調理水油平衡能力 保濕補水能力深得人心 保濕補水卻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還漸漸改善大油田的狀況。

15樓:滿含絲

法國珍貴水:因為我真的是個懶人,很懶得拍,特別是現在夏天來了,拍完就一身汗了,所以它剛好很符合我,水倒在卸妝棉上輕輕擦拭就可以,等於二次清潔。而且,油性**油脂本來就多,很容易長閉口,裡面有2%的水楊酸,可以清除毛孔汙垢,也有抗炎作用,防止角栓堵塞毛孔。

16樓:囧40179讜媚

essence(慕斯粉底霜),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是使用感過後都會推薦的那種,粉底膏是慕斯一樣的質地,很好推開,不油膩,也不是那種讓人很廉價的感覺。亞光妝效很適合油皮,我是初期學化妝用的這個,因為一整天在上課,持妝一整天沒什麼問題,出油後也不是直接脫妝,會有現在所謂「忌廉肌」的既視感。

17樓:以心

嬌韵詩綠水,夏天使用感非常棒!控油保濕,非常清爽,不粘膩,也可以用化妝棉做水膜,具有輕微殺菌功能,使面部油脂分泌趨於正常保持並改善**的天然平衡,保持**水分,軟化、柔滑肌膚,使面部輪廓更為柔和,搭配白吸盤很適合油皮。

18樓:斷翼天使

雪肌精的乳液,含五種和漢植物精華,如旋覆花、牡丹皮、薏仁、當歸及白蘞,有效地提高肌膚透明感,含水分平衡聚合物,讓肌膚常保滋潤,清爽的觸感持續。這款我一直很喜歡的,因為一直使用會有點美白效果,雖然效果不是超級明顯,但是也不錯,補水效果也很好,而且還很清爽哦,非常適合混油皮的**。

19樓:傾慕世間繁華

混合皮最重要的就是分割槽護膚了,簡單來說就是幹的地方要補水保濕,油的地方要保濕控油。

首先,水乳肯定是要選擇質地比較清透的,不要給肌膚太大的負擔,還有保濕度要足夠,不然乾區就容易缺水了。

神經醯胺套裝,兩件套裡面有水和精華霜,水的質地非常清透,上臉秒吸收,精華霜雖然是奶霜質地,但是一點也不厚重。主打神經醯胺修護,能夠提到肌膚的鎖水力,防止水分流失。

其次就是分割槽控油了,可以用城野醫生家的收斂水,平時用來濕敷t區還有容易出油的地方就可以了,可以有效收斂毛孔,控油消炎,不過有點貴呢!

最後就是補水,不管是什麼膚質的,補水是一定要做的,而且補水效果最好就是**,一週3~4次,我自己在用的是水光**,你也可以用你平常用的!

混油皮的你們用的是什麼護膚品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sk2的所有產品都適合混油皮,它還有個別稱:混油皮親媽。

21樓:沒有焦點的瞳仁

韓後小嫩水精華,韓後的乳液和雅詩蘭黛紫熨斗眼霜。現在秋天,風大**容易缺水。

22樓:倍染料從

我和我姐都是混油皮,用的思膚親的保濕系列和ioin精華液,平時也會經常做補水。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

過敏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面板過敏能用護膚品嗎

1 正在過敏的 不要使用任何護膚品。就像正常 被摔傷一樣,處於受傷狀態,這時 是最脆弱,任何護膚品都極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 2 輕微過敏 有點紅腫,有點癢,長了幾顆小紅點,但還能承受,用冰敷 涼水輕拍 或用冰 毛巾冰敷面部 鎮定舒緩下 的不適,用清水洗臉,2 3天左右,會自己癒合 3 嚴重過敏的,冰敷...

京薇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

個人是不建議孕婦使用這一款護膚品的,因為孕婦是乙個特殊時期,你可以選擇相對更安全的一些護膚品,如袋鼠媽媽,十月天使親潤啊!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用補水的沒事,不要選美白的那些,推薦你用林志玲護膚品,我懷孕期間一直在用,現在寶寶生下來也健健康康的。孕婦建議都不要用護膚品。京薇化妝品怎麼樣 說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