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給大家帶來很多快樂,可是自己卻不開心,你是這樣的人嗎

2022-09-26 12:35:11 字數 3739 閱讀 1547

1樓:樂生

我甚至有的時候想過改變自己這種性格,讓自己和正常人一樣。就是不要總是去做那些讓別人覺得好笑的事情,也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特別正經的人,那樣他們在做一些決定的時候可能就會注意到你的感受,不會覺得你大大咧咧的想什麼都無所謂。但其實我覺得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會要有人去扮演這樣的角色,而且有的時候我就不自主了,去那麼做了根本就不受自己的控制,所以我覺得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2樓:肉多

我不是這樣的人,我認為能給大家帶來快樂自己同時也是開心快樂的,這樣多好啊。

3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也是這樣的人,在面對別人的時候總是笑呵呵的,可是自己背地裡卻特別的孤獨。

4樓:小小呂子博

我也是的,這樣的人總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問題,沒有自私的心理,總是為對方考慮。

5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我是乙個一定是因為自己足夠的開心才會給他人帶來快樂的人,不會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給他人帶來快樂而自己又默默無聞。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通常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而自己的痛苦只有自己最清楚,內心是無比糾結的。

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是乙個能帶給大家快樂的人,又是乙個開心的人,因為我是真心想給大家帶來快樂。

8樓:雙魚談教育

我不是的,我更加注重自己的感受,別人的感受我是不太在意的。

9樓:解憂小南南

我也是這樣的一類人,我平時會更希望帶給大家快樂,帶走大家的煩惱,但是自己有煩惱的時候,卻自己默默舔傷口。

10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想我並不是這樣的人。因為當我不開心時,我並不會給別人帶來快樂。反而給大家帶來負能量。

你在生活中或文學作品中遇到過像池子,河流這樣的人嗎?

11樓:撿走一片雲

像池子和河流,你說的應該兩種人一種是固步自封,不進行更新,另一種就是比較靈活可以不斷的進行更新。說我們身邊應該都會有這樣的人,我們就應該去認真的觀察。像池子一樣的人,他雖然沒有,嗯,像河流一樣的人那樣靈活變通,但是他求得一世安穩,並不會因外界的環境去進行大的改變,這就是他們的特別之處,但是他們可能會隨著不進行流通而變得固步自封,逐漸的就像乙個池塘一樣慢慢的水就會變臭變的難聞,但是如果他自身具有乙個迴圈乙個自然的迴圈,那麼他還是可以保持自己的乾淨純潔一顆純淨的心,這也不是不可能的我們不能說他們沒有眼界,是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同的,像池子一樣的人他更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去選擇自己愛熟悉的環境去進行自己的這一生,我覺得也是非常的安穩和美好。

而像河流一樣的人呢,他就是會進行經常的更新變換他的人是活的,所以他不斷的進行新的知識儲備,讓他整個人就會覺得非常的新鮮,非常的乾淨,但是,我們無法去控制流進河流裡的水,到底是清水還是汙水,所以說是存在一定的風險。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他選擇的生活方式也會不同,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生活方式去對別人進行指指點點,我們最能做的只有照顧好自己,保持自己一顆純潔的心,因為無論是像池子一樣的人還是像河流一樣的人,他們如果不控制好自己的慾望,他們也都可能會變臭變得腐敗不堪。

12樓:

有些人到了工作的年齡,都不去上班,還依賴爸媽養活他(她)告訴你們爸媽不可能永遠養活你們,什麼都要靠自己

13樓:苦茶淡淡香

像池子和河流的人有很多,比如說鐵罐驕傲,最後無影無蹤。陶罐卻成為了文物。

14樓:汗星雨

窮人和富人,富人常常會嘲笑窮人太窮了。

15樓:暢祺福

有兩種人,乙個是驕傲的,乙個是謙虛的,我們要做乙個謙虛的人,不能驕傲,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一定記住點好評喲!

課文故鄉的蘆葦中蘆葦給作者帶來了什麼快樂

故鄉的蘆葦表達了作者對故鄉的思念,故土難離,故人難忘的情結 故鄉的蘆葦給給作者帶來快樂你身邊哪些事物給你帶來快樂?每年,當春風剛剛吹謝雪花,故鄉的蘆葦就迫不及待地從還未褪盡寒意的泥土裡探出尖尖的靛青色的腦袋.它長得很快.要不了多少日子,它就可以長到幾尺高,快活地舒展出它那扁平的狹長的葉子.到這時候,...

微信代運營公司給大家帶來哪些服務

1 提公升流量,吸引更多的人 2 宣傳自己企業文化平台 3 增加使用者 粉絲黏性 微信代運營公司會給我帶來多大的業績!如果代運營的軟文寫得好,線上活動做得好,那麼就會吸引一大部分粉絲。有了粉絲就意味著 活了,之後就可以做一些推廣 打折 來吸引消費者。如果效果達到的好,那麼營業額至少翻一倍 代運營公司...

總是不會拒絕給自己帶來很多煩惱心裡腦子都明白就是嘴上說不出

說到底是你自己沒有足夠的理由說服自己,所以你拒絕不了。因為你沒物件,所以你不拒絕 因為你覺得多條朋友多條路,所以你給 號碼 因為你覺得冤家宜解不宜結,所以你原諒了他。乙個男生很內向!腦子比較簡單嘴巴也不會說!而且很自卑總認為什麼都不如別人!這樣的人會找到女朋友麼!白菜蘿蔔各有所愛,不過追女人這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