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哮喘該吃什麼藥有偏方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9 11:50:13 字數 1059 閱讀 2533

1樓:澈澈

過敏性哮喘的偏方 方劑1 【原料】靈芝、蘇葉各6克,半夏4.5克,厚朴3克,茯苓9克。 【制用法】水煎加冰糖服。

【適應症】過敏性哮喘 方劑2 【原料】五味子250克,紅皮雞蛋10個。 【制用法】將五味子入瓦器內,加水煮沸30分鐘,待藥汁涼透,放入紅皮雞蛋10個,置陰涼處浸泡7天,每日早晨取雞蛋1個, 【適應症】過敏性哮喘 方劑3 【原料】靈芝、蘇葉各10克,茯苓、冰糖各15克,半夏8克,厚朴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過敏性哮喘 方劑4 【原料】靈芝、蘇葉各6克,半夏4.5克,厚朴3克,茯苓9克。 【制用法】水煎加冰糖服。

【適應症】過敏性哮喘 方劑5 【原料】王味子250克,紅皮雞蛋10個。 【制用法】將五味子入瓦器內,加水煮沸30分鐘,待藥汁涼透,放入紅皮雞蛋10個,置陰涼處浸泡7天,每日早晨取雞蛋1個。 【適應症】過敏性哮喘 方劑6 【原料】 靈芝、蘇葉各10克,茯苓、冰糖各15克,半夏8克,厚朴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過敏性哮喘

2樓:手機使用者

過敏性哮喘:墓頭回30克,生石膏30克,葶藶子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混合型哮喘:太子參10克,生黃芪30克,紫菀10克,白果10克,膽南星10克,天竺黃10克,瓜蔞30克,烏梅15克,葶藶子10克,地龍10克,全蠍5克,生石膏30克,黃芩10克,二花30克,青黛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本方適用於素體肺虛有宿痰,又感受風邪,宿痰化熱,痰熱與氣相擊於氣道而所致的哮喘。

3樓:齋樂蕊巧琴

哮喘(兒童哮喘同):

幹蚯蚓*半斤,炒黃研成粉,用白糖水沖服,一次2錢(約半調羹粉)一日二次,服完即愈。忌吃辣物

4樓:合肥長淮中醫院

支氣管哮喘是一種氣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應避免或消除引起哮喘發作的變應原和其他非特異性刺激,哮喘發作時應兼顧解痙、抗炎、去除氣道粘液栓,保持呼吸道通暢,防止繼發感染。緩解期**需要增強體質,參加必要的體育鍛煉,提高預防本病的衛生知識,穩定情緒等對於防止**有一定的作用。建議堅持正規**,不要輕信什麼偏方。

過敏性鼻炎復發該吃什麼藥好,過敏性鼻炎該吃什麼藥好

介紹些西藥吧,吃藥吃了這麼多年,而且也和醫生聊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瑞坦效果最好,吃了很久,感覺最好,不會有什麼讓人不舒服的 現在電視裡面居然還有它的廣告!百維坦效果其次,成分和開瑞坦 進口 一樣 如果你兩種買來看看就知 但是 便宜一些,它是是國產,所以吃了後會稍有不適,因為他們的敷料不一樣,所以最...

過敏性哮喘的症狀是什麼,過敏性哮喘有什麼症狀

常見的過敏性哮喘的症狀 過敏性哮喘是現在社會中比較頑固的一種疾病,如果忽視 可以伴隨終身。大部分哮喘患者都存在過敏現象或者有過敏性鼻炎,有過敏性鼻炎的哮喘患者發病前兆會有打噴嚏 流鼻涕 鼻癢 眼癢 流淚等症狀。過敏性哮喘發作前有先兆症狀如打噴嚏 流涕 咳嗽 胸悶等,如不及時處理,可因支氣管阻塞加重而...

過敏性的鼻炎,要吃什麼藥好

告訴你乙個偏方,很簡單的,本人過敏性鼻炎2年了,也知道這個的痛苦,6月份的時候,我乙個朋友告訴我用冷水洗鼻治好了他的鼻炎,方法這樣 早晚各一次,晚上洗澡完,用鼻子吸冷水,雙手捧著冷水,有那種游泳被水嗆的感覺,吸3次,然後用連個手的食指擼出來,再吸在擼,每天堅持,乙個月會有效果,現在我的也好了,短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