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哮喘和後天的慢性過敏性哮喘哪個嚴重

2022-12-02 01:45:02 字數 1790 閱讀 5970

1樓:天王蓋地虎下

有這種說法嗎?診斷哮喘後**都一樣。

後天得上的哮喘能否徹底**

2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的哮喘患者**起來容易些,沒有合併肺氣腫的話,只要配合**是可以達到臨床**的。**上建議採用國家重點推廣的外埋內疏**,,這是目前**哮喘最新最有效的辦法。已被列入國家重點的推廣。

3樓:全興的時代

**哮喘藥物是很重要,我之前用過止哮消喘答檔比較不錯,不過在藥物**的時候可以加強運動,游泳鍛鍊比較好,既可耐寒鍛鍊、又可調整呼吸鍛鍊。對哮喘的朋友很有幫助的。

4樓:海普牛業

要想治好哮喘,不是要找好醫院,關鍵是要找到乙個醫術好的醫生就足夠了。因為哮喘的診斷和**全靠醫生的技術和經驗,與醫院裝置無關。千萬別因為誤診而亂用抗生素或止喘藥。

醫生的水平決定著哮喘患者一生的命運。建議你去青島過敏中心找《哮喘病學》主編李明華主任(見下圖)看看。 特別是大多數哮喘是過敏性的,有的還伴有頻繁打噴嚏、流鼻涕水、眼癢和鼻塞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可能就是「過敏性鼻炎哮喘症候群」,這個病**是很特殊的,應該採用spacer消除上、下呼吸道過敏性炎症配合脫敏**和預防才能治好,這就需要高水平的醫生。

你可以看看中國「過敏與哮喘」網,這是乙個很著名的哮喘**,裡面有很多預防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症、哮喘**和哮喘預防的知識,可以幫助你怎麼正確脫敏**、正確用藥和有效預防。

5樓:tom和

一般哮喘是過敏引起的,看看這個**的介紹吧「中國過 敏與哮 喘網」。

6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

先天性季節性哮喘,是過敏體質,有沒有什麼緩和的辦法阻止不**

先天性哮喘病的臨床表現

先天性哮喘病好了後還是會遺傳嗎

7樓:昆明軍都醫院

哮喘的話 是不會遺傳的 因為哮喘大多原因是由於過敏 如果父母是過敏體質的話 孩子是過敏體質的可能性也很大 所以可以去檢查一下。

我女朋友是先天性哮喘、這個月突然從嚴重哮喘變成了惡性的、該怎麼辦?會不會...??

8樓:健康是自然產物

我因為哮喘而做了兩次開胸手術了,現在也完全**了,哮喘是可以**的!你女朋友應該說是慢性哮喘的急性發作,可以緩解,也可以**的!只是得的時間越長,需要**的時間也越長。

9樓:洲洲洲成

去看中醫試試。

我媽就是這樣、

吃中藥好了。

你試試、不一定、

因人而異哈、

好不了不要罵我哈、

10樓:昇華記憶

就得去找中醫。先天性的,應以補元氣為主。

後天哮喘是怎樣得的

先天性的哮喘會一出生就哮喘?

11樓:網友

哮喘是過敏性的,先天的也不是一出生就哮喘,是一出生就是過敏性的氣管,遇到過敏原的時候就會發作了~支氣管炎要看是急性還是慢性的了,如果是慢性的,總有一天會變成哮喘的。

過敏性哮喘的症狀是什麼,過敏性哮喘有什麼症狀

常見的過敏性哮喘的症狀 過敏性哮喘是現在社會中比較頑固的一種疾病,如果忽視 可以伴隨終身。大部分哮喘患者都存在過敏現象或者有過敏性鼻炎,有過敏性鼻炎的哮喘患者發病前兆會有打噴嚏 流鼻涕 鼻癢 眼癢 流淚等症狀。過敏性哮喘發作前有先兆症狀如打噴嚏 流涕 咳嗽 胸悶等,如不及時處理,可因支氣管阻塞加重而...

慢性咽炎,過敏性咽炎,變異性哮喘,住了兩次院,吃過好多過敏藥都沒好咽喉一直癢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 中醫 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 方法,對症 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多和主任醫師溝通溝通 我...

過敏性支氣管哮喘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支氣管哮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種過敏性疾病,發作時可引起反 作的喘息 氣促 胸悶或咳嗽等症狀,那麼呢?下面來看詳細介紹吧 1 糾正營養不良的飲食習慣,追查過敏源。避免食用疑有過敏的食物。可採用質優量足的蛋白質,多維生素及較高碳水化合物膳食,但脂肪供給量應適宜。2 對於肥胖病人,脂肪供給量宜低,以達到去痰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