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6歲孩子,得了小兒過敏性鼻炎的原因是什麼?怎麼預防才有效

2022-04-20 16:36:30 字數 3525 閱讀 4065

1樓:張老師說物理

預防的方法就是不要讓孩子著涼氣兒。出門的時候記得戴口罩。

遼寧5歲男孩,冬季小兒過敏性鼻炎多發,可以從那些方面預防呢?

2樓:霍福德與

鼻炎容易**的條件是勞累和受涼,所以預防就從這兩點入手,住意保暖別著涼了,別太累了。

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應當進行良好的環境控制,避免接觸過敏原,保持家居環境乾淨整潔,減少塵蟎的接觸。不要給兒童買太多毛絨玩具,家中避免飼養寵物,兒童的房間最好不要鋪地毯,以免滋生細菌塵蟎。

4樓:保佑我寶寶阿

找中醫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山東5歲孩子,請問小兒過敏性鼻炎的特徵是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5樓:貊珏

山東五歲孩子,請問小兒過敏性鼻炎的特徵是什麼?會引起經常性的鼻塞不舒適。

6樓:歆檸檬

過敏性鼻炎有一定的季節性,平時要注意戴口罩,不能著涼。過敏性鼻炎會打噴嚏流鼻涕比較多。

7樓:大臉貓的粑粑

打噴嚏,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涕,止不住的流鼻涕,眼睛發紅,頭疼,不舒服,需要及時戴口罩。

8樓:神靈物合一

孩子的表現有:打噴嚏、流清水鼻涕、鼻塞、嗅覺減退等等。平時應該注意盡量避免接觸過敏源,如小狗小貓、花粉油煙等。

9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小兒過敏性鼻炎的特徵就是,在氣候變化的季節,如寒冷的冬季或花開的春季,吸入過敏源,如冷空氣、花粉等,會出現鼻塞、鼻涕、打噴嚏、感冒等症狀。

需要注意保曖防寒、不與花粉接觸。

10樓:121茄子

流鼻涕,打噴嚏,鼻子堵,不舒服。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避免過敏原,提高免疫力。

11樓:招鴻寶

鼻塞鼻癢,打噴嚏,流鼻涕,查一下過敏源是什麼?盡量規避它

12樓:一起

主要是增強體質,過敏性鼻炎主要是有過敏體質,目前無法**,兒童過敏性鼻炎是一種由基因與環境相互作用而誘發的多因素疾病,並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自癒,並且10%-30%將有可能出現併發過敏性哮喘情況,那麼家長日常應該怎麼照顧護理鼻炎寶寶呢,有什麼緩減寶寶鼻炎**;

1、房間內要有一定的濕度、溫度(不要太熱),空氣要流通,鼻炎犯了用碧諾棠暢安液去除鼻炎,在平日裡就要做好應對疾病的防禦措施。

2、遠離過敏原,避免寶寶接觸皮毛,地毯,羽絨製品,可使用負離子發生器淨化空氣,經常開窗通風,保持空氣清新流動,去除塵蟎。

3、注意孩子飲食,避免孩子食用含有大量異體蛋白、有可能引起過敏的食物,比如魚蝦,雞蛋等食物,避免飲食過於油膩,少喝含糖飲料。

4、日常多給寶寶喝白開水或者果汁有利於緩解鼻炎,若分泌量過多,可以用熱水、蒸汽霧化薰鼻。

5、飲食中要多注意給寶寶補充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可減少鼻炎**次數,

小孩子得了過敏性鼻炎,可以**麼?

13樓:

可以,過敏性鼻炎一般指孩子是過敏性體質,體質較弱,平常堅持跑步增強體質,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14樓:牟韋曲

可以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h1抗組胺藥,有效緩解鼻癢、噴嚏和流涕等症狀,適用於輕度間歇性和輕度持續性變應性鼻炎。對其他藥物**無反應或不能耐受鼻用藥物的重症患者,可採用口服糖皮質激素進行短期**。

15樓:數碼小專家橘子

回答親,你好,區域性**和抗感染**。

藥物**

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切勿自行用藥

區域性**: 鼻腔可點用0.5%~1%麻黃素液,也可點含有抗生素的複方麻黃素液,以減輕鼻塞、利於引流。

不宜點用滴鼻淨類藥物,該類藥用後因反應性充血,會加重鼻塞,長期使用可能引起藥物性鼻炎,萎縮性鼻炎等。

抗感染**: 可用抗病毒藥物,如利巴韋林,合併細菌感染時可同時應用抗生素。中藥可用清熱解毒類藥物和製劑。

其他**

對症**,如退熱、止咳、多飲水等。

更多5條

16樓:姿口禾何窒盞

引起鼻炎發作的原因很多,過敏性鼻炎的話,主要是要先找到過敏源,然後針對過敏源有效的進行預防,其次是用一些綠色**,堅持做,小兒能不吃藥打針,盡量避免。具體都有哪些綠色**,《誰動了我的小鼻子》一書中都有提到,相對還是比較全的,家長們可以對照著書自行操作下。

17樓:絕版壞

先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

小兒過敏性鼻炎引起咳嗽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說幼兒在發育階段其實五官都是沒成熟的容易出現問題,除了加強鍛鍊外,等孩子稍大些就會好轉的.過敏性鼻炎比較普遍,除了鼻竇炎較難治,其餘以後會好轉的.多鍛鍊吧,增強體質,雖然慢但見效比打針吃藥可能更好些.

小兒過敏性鼻炎如何引起的,為什麼孩子一遇冷空氣感冒就會變成過敏性鼻炎

19樓:

說明孩子應該是對冷空氣過敏的。過敏性鼻炎是兒童極為常見的一種慢性鼻黏膜充血的病,一般見於小兒2歲以後,主要的臨床症狀有鼻癢、打噴嚏、流鼻涕、鼻塞、鼻涕倒流、夜間突然咳嗽。和感冒不同的是,過敏性鼻炎一般是在氣候改變、早上起床、或空氣中有粉塵時發作,不過這種現象,一般只持續10~20分鐘,一天之中可能間歇出現,假如這些小孩合併有**過敏或哮喘的病史,作家長的則應特別留意。

可以給過敏性鼻炎患兒補充抗過敏的益生菌台敏樂,以抗過敏專利益生菌和多種益生元為原料合成,能調控人體免疫th2細胞的激素(cytokine)分泌量,調節免疫細胞活性平衡;而ifn-γ能夠輔助th1與th2間的平衡,達到調整人體免疫機能,台敏樂益生菌無任何***,還可以提高免疫,調理胃腸道,對小兒過敏性鼻炎效果好不**。

青島8歲孩子,小兒過敏性鼻炎吃什麼好,哪些食物能夠有助緩解?

20樓:

到八歲孩子小兒過敏性鼻炎,吃什麼好?哪些食物能**鼻炎?拔去的孩子過敏性鼻炎,那還要查一查他的過敏源,然後根據他的過敏源,避免他那個東西的過敏,吃一些抗過敏的藥

21樓:収灋網

過敏性鼻炎就是免疫力低下,多讓孩子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增加免疫力對過敏性鼻炎有好處。

22樓:常談社會

常用鼻內和口服給藥,療效在不同患者之間可能有差異。停藥後無長期持續療效,因此對持續性變應性鼻炎需維持**。

23樓:

過敏性的鼻炎的話你也可以多吃一點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4歲小兒過敏性鼻炎一直也治不好,長期這樣會對孩子有影響嗎?應該如何**?

24樓:呀咦呀呼嘿

我朋友孩子過敏性鼻炎兩年了。很痛苦,說是隨著年齡越大越厲害,並且影響五官的發育,她閨女後面戴了乙個叫霾星人的東西,類似口罩,乙個鼻罩的東西。說是去年孩子沒犯,推薦給你試試,她在藥店買的,網上應該有***

求小兒過敏性鼻炎偏方或食療

我兒子也有鼻炎,7歲以前只要聞到炒辣菜或讓煤氣等刺鼻的氣味之後,就會不停打噴嚏並咳嗽。不過我沒給他吃藥,是藥三分毒嘛。後來我就讓他一年四季都堅持每天早晚用冷水洗鼻子 每到雙休日或寒暑假都堅持鍛鍊身體 打球 跑步等 運動很重要 還有就是營養要全面,堅持喝鮮奶。一直到現在,我兒子已經十歲了,再沒有象以前...

得了鼻炎!好難受救救我,過敏性鼻炎好難受阿(誰救救我阿)謝謝了

首先告訴你,中藥治不好鼻炎 吃了白吃 想好的快就去手術 怕啥?總比你天天擤鼻涕強吧 鼻炎治當辨明邪正虛實,疏風解表,宣肺散寒,對症下藥,民間的效驗治法有慢性鼻炎的中藥方劑1 白芷30克,薄荷 辛夷各15克,炒蒼耳子7.5克 制用法 共為細末。每次服6克,飯前用蔥湯或涼開水送服。適應症 慢性鼻炎 方劑...

過敏性鼻炎入秋高發,孩子更容易中招,哪幾招有效應對

進入秋季,氣候逐漸開始變冷,晝夜溫差也很大,這是兒童過敏性鼻炎的高發季節。通常,過敏性鼻炎發作的時候會出現這幾種症狀,比如鼻子發癢 不停打噴嚏 流鼻涕 鼻塞 睡覺時打鼾等。那麼,父母如何才能正確預防和改善過敏性鼻炎的問題呢?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說明一下。過敏性鼻炎也可能是由外部因素引起的,如花草和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