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桌球高手賜教

2022-09-25 18:05:02 字數 729 閱讀 9105

1樓:大頭

這問題提得不錯,發表一下個人見解.以目前反手澀套來說蝴蝶sriver系列屬於主流.海綿硬度大小對於吃球制旋是有影響的.

應該說海綿軟如fx(中軟)硬度吃球比el(中硬)深.制旋能力更強…但問題來了,海綿軟出球自然欠缺暴力.所以這點關乎到你本身的發力情況.

反手發力好的話el(中硬)還是會拉出足夠旋轉的.其次還看底板硬度,一般碳板,新素材纖維,檜木,或多層數硬質木材結構板反手都不適合於配置硬海綿...其實反手配置應該從軟海綿打起.

之後隨著反手發力提高越公升越硬.

2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小的吃球程度深,容易拉起下旋球,也就是說球於膠皮摩擦時間更長,所以更容易拉起下旋球

3樓:永久

反手膠皮還是要軟點 追求穩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綿彈性不好,只是硬度小的話也不易拉強烈下旋球。如國套海綿雖軟但海綿彈性差不易拉強烈下旋球,建議用軟的外套。

5樓:能力風暴

樓主好 這取決與你的打法 如果你打球時撞擊較多靠套膠的形變恢復來製造旋轉,那就用軟點的套膠。反之就用硬的。如果你初學者,不建議用太硬的套膠,不好控制。

軟膠也能造就強旋轉。但要先打後摩擦。

6樓:我的愛為了

軟一點較好,因為相對正手來說,反手力量小一點,膠皮硬的話,力量又小,拉起的球不轉,還是用軟一點

對聯高手請賜教3去尾聯》,對聯高手請賜教2匿名不採

你問我問大家問 隨性而問 問出一堆知識垃圾天知地知眾人知 刻意要知 知了五車文理精品呵呵 哈哈 下面的算不算?樓主生病,隨意 房客下崽,認真 你問我問大家問 隨性而問 問出一堆知識垃圾 天知地知無人知 不求解知 只求萬年天地與共 對聯高手請賜教 2 匿名不採 下聯 來聚九條 藏八條 坎七條自 連六條...

請cad高手賜教!謝謝

1,應該先做右下角的圖形 2,4個圓心距平分 按圖上標註算出來後,與135相差5點幾,因而圖是有問題的。但定位很容易,左邊的圓從左往右可定水平位置,但豎向的位置實不能定。右邊的很好定,將一根長45的線旋轉30度後將兩個端點分別移到與直角兩邊相交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望採納!此圖先畫右下角,因為是...

PS大神請賜教,PS高手請賜教怎樣把相片裡的中年人變成年輕人,又

簡單處理方法是新建圖層,拉線性漸變,新建圖層蒙版,用白色畫筆工具塗抹出反光區域及背景等就可以了!細活,有一定難度!新建圖層畫筆畫。ps高手請賜教怎樣把相片裡的中年人變成年輕人,又 哈哈,你好 1 首先你要用ps 汙點修復工具 仿製圖章去掉臉上的疤痕 麻點 黑痣 鉤紋,眼角旁的魚尾紋等。2 然後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