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單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請高手賜教

2021-03-04 08:49:08 字數 711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重複更好的方法

拿高二英語單詞為例: 先去後面記單詞,也許你會說記了就會忘, 別著急,這才是開始。 如果你今天早上記的,晚上要看第二遍,第二天早上要看第三遍,第五天要看第四遍,第十二天要看第五遍,乙個月後第六遍。

如果這樣還記不住就無語了。 所有單詞都這樣記下去。

最好在記第一次時能把單詞背下來(當時能記下來就行),這樣有利於之後的的複習。

在記單詞的同時,大約在記到第三遍時,去看課文,遇到了課後剛記過的單詞努力去回憶,回憶不起來就去翻後面的單詞。

另外還還可以去讀高二級別的書蟲,做高二級別的閱讀理解。

方法有點土,不過我當時就是這樣記的。

這上面有最關健的一點就是第一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辦法:每天堅持看英語文章,遇到的生疏單詞查字典都會它,並連續幾天瞄兩三遍。

第二種辦法:背字典。

怎麼快速拼出英語單詞,有什麼技巧,請高手賜教

3樓:渭城朝雨

英語單詞的每個字母 或者字母組合 幾乎都有一些固定的讀音哦,把這些規律記好

4樓:

可以學學詞彙學,記詞根,字首,字尾等,不過有時幾多了會越來越亂。還可以按音標,音節記,多聽聽錄音,很有幫助,但是要分清字母,像: dear, deer之類的。

最好的學習方法是什麼,學習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神馬計劃,神馬補習,都是扯淡,學了這麼多年,我發現就是倆字 效率。而效率是建立在精力上的 你想想,人家好學生,一坐下來,心就是靜的,一個勁兒就是吸收知識,毫無雜念。我們坐下來,或多或少的想著玩,想著怎樣才能提高,要花費8分的力氣去逼自己,還有1分的精力去後悔。最後只有1分精力能集中學習。丫的,這效率...

最好的催奶方法是什麼?催奶的最好方法

喝魚湯吧。章魚花生紅豆鯇魚尾滾湯,我媽說的。最有效的催奶方法 催奶的方法 一 湯水方法催奶。1 黑芝麻250克,炒熟研末,用豬蹄湯送服。2 豬蹄1對,茭白15克,通草10克,煨湯或煮熟吃。3 花生公尺燉豬蹄或燉豬肚,或用花生公尺與大公尺同煮粥。4 冬瓜皮煮鰱魚。5 紅小豆煮粥,加紅糖。6 鮮鯉魚湯或...

男生最好的補腎方法是什麼,補腎的最好的方法是?

補腎壯陽一般適用於 腎陽虧虛的病症,多見身體疲乏,精神不足,畏寒肢冷,腰膝冷痛,性生活質量下降等,這樣 當補腎壯陽,可以買些五子衍宗丸服用,效果多不錯。修身養性,遠離 側身睡覺,飲食清淡。可以多吃生蠔用來補腎。減少房事,減少飲酒,減少熬夜,保持情緒平穩。補腎的最好的方法是?因此一定要量力而行,勞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