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風水,請大師賜教,請大師賜教

2021-03-03 20:55:52 字數 4665 閱讀 7863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看你的圖沒有問題的啦! 室外的情況可以畫了說明白一些嗎

2樓:彼岸落花開了

這個得到現場用羅盤定位以後再看了,網上很難說清楚吧,你諮詢下北京運轉堂,看他們可以幫到你嗎,運轉堂是專業的風水公司,看過很多知名企業的廠房,現在他們有活動,市內風水應該不會太貴也。

求破風水,店鋪坐南朝北,經營話費業務,大師賜教如何改旺風水?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不好要你看你周圍的商鋪如何,如果別人都很旺就你不好,那是你店鋪坐落的位置有問題,或周圍的環境有問題,或你自家的布局有問題,或你的經營專案有問題。

如果周圍都不好,那是這一區的地運未到。

門前的路**多少?話費充值需要**旺盛的地段,車多而快反而不聚氣,你要想法收氣才能旺發。店鋪位置後陷其實挺好,有聚氣的空間,現在需要的是收煞。

有周圍環境的平面圖看看,畫詳細些,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玄空風水爹

這位網友。坐南朝北有正山正向有三個,另外還有兼向。所以如果想確切的知道店鋪的旺星所在。必須用指南針度量。知道房子的坐向度數和門口宮位後就可以分析能不能有旺星可以了。

請大師賜教………… 40

5樓:悠揚天籟

皮下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有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了,也有可能是久壓造成的,沒什麼關係,很快會好的。

關於風水。請真正懂的大師賜教。

6樓:易玄少女

扛不動的說法本身就缺乏依據。

龍是飛的,需要人去扛嗎?除非你太重了

專,龍拉屬不動你。

龍與什麼克呢?龍屬什麼呢?龍屬土或屬金嗎?

說相剋的人,是把「龍」的屬性按照「辰土」或「幹金」來對待的。這本身是錯誤的。辰年生對應的屬相是龍,但不能反過來理解龍屬辰。

若龍屬土,那土在飛嗎?龍屬乾卦,若按幹屬金,金克卯木,但先天卦並無五行屬性,中國的龍的崇拜在五行理論出現以前就有了。易經裡也沒說幹屬金,從龍到金,繞的彎也太多了,實在牽強。

另外,即使龍屬辰土,辰與卯也不能完全按相剋來判斷。辰與卯還半會木,有利於木呢。

屬相、納音在命理判斷中都不做主要依據的。

所以不必在意。也不必再紋什麼經。若必需的話,建議「南無阿彌托佛」或「阿彌托佛」即可。

八字命理本來是科學的,讓一些江湖術士把它搞成迷信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沒有必要的,佛經紋上去又沒有什麼用處的!你順不順和背上的龍也沒有多少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洗掉吧, 龍,不是一般人好紋的,況且,龍和兔子在生肖學上就是相害,犯小人。對自己不利。你若是紋了佛經,你除非出家,不近女色,要不然,和你一起的女人,看到佛經,你和他又該如何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洗去最好,免得弄不好事與願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算是命理方面好了,和風水有毛的關係?

能弄掉最好

家居風水 請大師賜教。拜謝

11樓:爆公尺花哈哈哈

完全符合風水要求的地方是不多的,不過,風水學認為,大多缺陷都是可以通過人工進行改造的。具體說來,有一下幾種常見的方法:

一、開渠引水

築塘蓄水。對於缺水的穴位,以此法補救。來龍貫氣,護砂藏風,明塘得水,可成吉地。

對於乙個村莊,如果附近有河流,應當採取開渠引水的方法進行改造和利用。如穴前有溪水經過,來水急噪宜築坎壩緩急而留之。如來水「撞城反背」,可將河流改道,使成環護狀。

但對大江大河,這種方法就行不通了。因此,要按照「了解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順應自然」四大原則進行調整。

二、培龍補砂

來龍低平,砂山低缺,可以人工挑土墊高填補,並於其上植樹以增加高度,以達到避風和調整溫、濕度的目的,如南方一些地區的居民,在房屋後面,人工培築乙個「衣領圍子」,其上植樹木或竹等,這從風水上看,正是為了藏風水聚氣,補龍砂之不足。

三、修補住宅

如改變原住宅的大門朝向,改變門窗的大小尺寸,改變住宅內部的布局,以符合八宅術等風水理論的要求,對正對大道或大街的住宅,採取建照壁的辦法加以遮擋,照壁建在門外或門內,其用意一為擋風,二為避煞。

四、採用風水鎮物

風水學上的鎮物有很多種,如鎮河的寶塔。河水湍急,常常氾濫成災,建寶塔以鎮之。橋亦有鎮邪的功能,風水學認為,在水口建橋,可以起關護的作用,能使鎮村留住財氣。

來龍形勢急猛逆折,有不羈之象,宜建塔樓以鎮之。「石敢當」也是一種鎮宅之物,常在正對大路、大街的方向上立石頭,以擋邪鎮宅。

五、花草樹木調整

許多人都知道利用仙人掌和仙人球擋煞,如住宅周圍有物體尖角沖煞,就可以在窗外或門外對著尖角的方向擺放仙人掌和仙人球進行阻擋,效果非常好。類似地,植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將其擺放在房內即可**氧氣,也可以它的枝葉來抵擋煞氣,避免邪氣。如果有沖煞之形對著門口,則應在剛進門的迎面處擺放相應的植物,這樣不但可以避擋煞氣,還能起到招財進寶的作用。

此外,還可以使用掛風鈴、掛寶葫蘆、掛寶劍,擺放石獅子、麒麟、金魚、金牛、金雞等物進行避邪助運。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房子都是一樣高的嗎?周圍環境不太清楚的。指看內部的格局,此宅容易破財的,要注意一些安全,如果住樓上的話,對健康和婚姻有些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住的舒服就行,不要過度相信這些。毛澤東不搞封建迷信這一套,不一樣當了主席嗎? 你搞了這些東東,你認為你的後代就會出偉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坤位開門,你麻煩大啦

15樓:太平洋太太

自己怎麼舒服怎麼擺放

16樓:花兒朵朵梅

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很好.

服裝店風水問題,跪求風水大師賜教,全部分數奉上 80

17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風水你還可以多了解一下陳列技巧,畢竟消費習慣是直接影響到店面生意的

19樓:陰陽卦師

1、首先店面的風水很有極限性,在於面積太小,氣場也不大,做風水效果不好,所以店面的生意一般和命主的運勢比較直接相關,流年好自然生意好

2、之前別人供奉的神明,都算是別人的,應該請走,特別注意不能扔了,只能請走3、

2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情況看不見,室內問題不大!收銀台放在西邊,朝北好一些!對著門不會影響什麼的

21樓:億水易俊

好好請個會風水也會內部設計的人設計下吧,你**上沒標長寬,對於服裝店來說,收銀台的放法,貨架陳列高低,接待休息沙發茶几擺放,鏡子,飲水機,試衣室,布置都重要。而且你的從圖上看設計是錯的。投幾萬不怕,在投幾千請個會風水的設計師。

22樓:壞牧羊人

在服裝行業,風水既是陳列.贊同點追問

23樓:射手春天的小草

找個專業技術幫你搞定不就行了嗎

店鋪的風水該怎樣布局

24樓:微匠

1、收銀台

收銀台是店鋪風水中比較重要的部分。收銀台是聚財之地,不宜背後無牆。靠牆可以起到防止財氣外洩的效果,利於店鋪的財運,宜擺在右前,右方(站在店內,面朝外的右方)。

2、選址

店鋪的生意好壞,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店鋪的選址問題。店鋪要開在有人氣的地帶,店前有走廊。店鋪門前是馬路的話,需要是兩條路的交界處,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人氣,在風水上稱之為雙水路。

如果店鋪前是太過寬敞的馬路,是很不利於商鋪,如同大海一樣,小溪匯聚人氣,大海則容易分散**。

3、店鋪大門

店鋪大門,為招財納福之口,店門寬兩公尺,讓客人進出自如。

請大師根據我們家看風水

2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風水和命理是兩回事。風水也不是靠增加什麼東西來化解改變的。知道你家住宅布局,擺設情況,依據樓層,周圍環境,才好全面把握你的風水情況,做出適當的判斷。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你家的房子平面圖來分析。

請大師看看店鋪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風水

集順堂祖傳風水日館 茶業五行所屬為木,喜東方,東南方.喜青綠,木色.就你所言店鋪坐南,南方為火,喜赤色,紅色,就店面裝修成紅色是有利於南方的,但卻不利你所從事的行業.你的行業為木.木生火,南方為火再加旺火的紅色那麼火勢就更旺了,火旺自然就要消耗木.所以是不利你的行業的.化解 最好能擇個良辰吉日把店面...

請教店鋪風水,店鋪坐西朝東,請大師指點

這樣門對門會不會衝?不衝,馬路比較寬有6車道,中間還有隔離帶,距離已遠商鋪門對著裡面的上樓梯,樓梯在西南角,我現在想在樓梯口做個屏風,是否可行?十分正確,氣不直洩 車流是由北向南的,請教下我的吧檯放在東南角,背靠南邊的牆可以嗎?十分正確,坐西朝東的旺方在東南方 如果請財神,文財神和五財神分別放哪個位...

請問我這塊玉是翡翠嗎。值多少?請大師賜教

翡翠是翡翠,是真的。料子質地比較差,水頭短,油青料。除去鑲嵌材質,單單佛而言,價值在2.3百的。是翡翠,百元內,通常是商場 一折被騙的。我的這個是翡翠玉嗎?值多少錢啊?請大師指點!拍得好模糊,不要聚焦在背景的插頭上,最好是白天自然光下拍攝,如圖所示。是a貨老坑滿翠3000 請問大神,這塊玉大概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