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配桌球拍

2022-07-17 19:35:02 字數 1290 閱讀 1601

1樓:_馬鳴風蕭蕭

應該不是拍子的問題,還是接球的方式不對,或者是你對這種球不習慣,比較壞的辦法,就是多和這個老人家打球,打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越輸越少,最後可能還可以輕鬆的贏他,嘿嘿。

關於拍子的問題,不超過300的,國外品牌真不大好配,不過國產的,你可以參考下。

1、銀河mc-2,正手狂三39度,反手可以cj8000,應該是200多點。反手當然可以多些選擇,不過本來拍子就不算貴,弄個100多的膠皮就有點得不償失了不是?(據說銀河有款紫龍,沒有用過,不過據說效能還不錯也可以考慮)

2、國外的,不變的oc,推擋有點困難,不過橫打應該可以(本人用橫板,直板不會……),正手狂三39度,反手蝴蝶的大巴或者小巴,可能是價錢超了些,不過還是值的(大約400左右吧)。

3、ye+狂飆3(或者狂飆2)+729天翼或者紫尼(400以上了)

個人推薦是國產mc-2配置。平時比比賽,練練球夠用了。如果正式的比賽推薦oc配置,或者ye。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連自己的打法都說不清楚, 而且聽你說的, 我認為這不關球拍的事, 而是你技術的事. 多打打吧, 打多了, 技術好了再換球拍都不遲. 如果你確實想換球拍, 我也推薦你一款吧, 底板銀河u1, 正手729-08 45°, 反手愛博魔法炸彈, 這套膠用來做直板的橫打絕對是絕配來的!

重量輕, 起下旋球非常容易非常舒服, 軟彈, 手感非常好, 控制也非常好. 本人器材專家, 可以隨時諮詢我. 建議樓主平時多看看桌球教學片吧, 祝你練球早日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直板橫打,又想正手直板快攻,基本上不可能。接發球主要要看對方的球拍,看清球是什麼旋轉,再利用球拍的摩擦將球接過去。300元想買一副好拍子是不現實的,可以去當地比較大的體育館購買,可以買成品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自己粘膠皮,我建議後者。

紅雙喜,729的拍子都不錯,選一款摩擦,力度和輕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底板啥的關係不是很大,在接球和防守方面也不是拍子的問題,是手法動作問題。不過想堅持進攻打發的話可以底板用銀河m-6,這種底板彈跳速度快,配上像狂飆3或者是銀河土星,天極3的膠皮都是可以的.反手建議用銀河土星,兼具旋轉和速度,是一款不錯的膠皮.效能上我個人覺得比狂飆3好。

5樓:真愛無痕

方向錯了,根據你的介紹,你不是拍子的問題,是屬於拉球的問題。300大洋以下的拍子,跟拉球的質量基本上沒什麼差別。底板解決不了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紅雙喜六星  正手狂飆3 反手天極2 就行了   很便宜的

求高手幫我配個桌球拍

首先說底板 既然給出這個價位 斯蒂卡和蝴蝶你就別想太多了 國產的銀河mc2可以 物美價廉 5層純木控制較好 正手反膠首選狂3 38度 不願灌膠就來個729 08 反手你用長膠也不錯 彈擊很好 反膠不願意拉球還是打擊的多可以用澀性的套膠 729 5 愛博的ufo 都可以 粘性的就選729天翼和拍里奧c...

請高手幫我配置直拍桌球拍,請教桌球拍配置問題,快弧打法,直拍橫打。 請幫我配一下底板和膠皮。可以多推薦幾種。

mc2 狂飆3 755 2 建議您打直板單面 底板銀河m1 正手狂340度 你那個配置沒什麼問題,就是錢估計比你預想的多謝。1 c 7本就不是顆粒特長的,你應該試試c 8,比c 7的口碑高多了。2 狂飈2 3和天極3都是粘性的,天極2是半澀半粘的,你可以試試。3 越硬的海綿越不容易打透,底板的威力發...

幫忙選桌球拍

說過多次了。選國產的就建議銀河系列的。需要說明的是,直拍打中遠臺,對業餘選手來說,並不大好。建議打中近台吧,守住底線。如果拉球多些,就選一款五夾板球拍,不夾碳的,銀河mc 2就行,物美價廉,物超所值啊,正手配狂3,要用40度的,因為是水晶底板,推擋也算可以,如果你橫拉多些,反手配cj8000。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