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拍子的對比

2022-09-25 18:05:03 字數 817 閱讀 7188

1樓:大頭

狂飆3的海綿不是度數越高海綿就越彈.這個誤區了.狂3本身屬於高粘度底彈性主要靠自身大發力吃海綿外加粘性麵附助制旋的暴力型進攻膠皮.

就算不同的硬度彈性相差也不會太大(想彈就換個內能)…其次是~哈,我說得坦白點樓主別介意,用這種方法測試球拍的好壞真的有點幼稚了(你一塊neo膠皮也能頂他兩塊3星,沒可比性)。球拍的好壞不是取決彈球的高度,主要是看是否適合自身打法,其次球拍配置的好壞主要看:手感,吃球能力,形變,操控性,發力底勁,手感回饋率,以及整拍重量,正反手比重等很多很多因素...

絕對不是你這樣彈兩下就能區分出來的(舉個例球拍太彈速度是快了,但就會很難拉球。好的配置就是在速度和旋轉之間兼顧)……還有你這配置打弧快或快弧也挺不錯的。主要問題是孔5木屬小球時代的板子了,板身小了點.

其它沒問題。

2樓:晨曦餘輝

比較球拍的效能不能單從彈性看,蝴蝶的板很不錯!

膠皮有軟硬之分,軟的膠皮適合打旋轉,硬的適合打速度進攻。

自粘的必定要比成品牌好的多,你的板子就夠好!膠皮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在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球放在桌子上,用球拍壓住,再拿起,看能不能把球粘起來!

一般新膠皮比較粘,會比較粘球,但彈性是靠海綿給的,膠皮越粘拉球越轉啊!

所以樓主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第一跳,看看衰減率

5樓:以適度遊戲為榮

他彈起的高度比我的還高

這說明不了任何問題

在磚頭上彈的高 那也不能用啊 呵呵

這兩塊CPU哪個好些 這兩塊顯示卡哪個好

lz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是e1400好!別以為主頻高就是好 很多人都進這個誤區俄!雙核的效能比單核 p4 的好是很多方面的,比如指令集,快取,核心等等!你如果一定要我從主頻上說,那要我說相當於乙個雙核!真的不誇張!lz不要懷疑去買e1400!那個是因為p4有ht技術,可以模擬2個核心,但是實際還是單核...

為什麼不能同時用兩塊顯示卡,為什麼兩塊顯示卡的顯示顏色很不同

主機板上面有兩個pci e x16的插槽就可以用兩塊顯示卡樓主是想用兩塊顯示卡交火還是組sli呢 交火或者sli要主機板支援才可以的 樓主把問題描述清楚才好幫你解答哦 為什麼兩塊顯示卡的顯示顏色很不同 這個和顯示器有關,要看顯示器的顯示部件 映象管或液晶屏 是否是同乙個廠家的,同乙個廠家生產的。顯示...

兩塊磁鐵之間的斥力計算,兩塊永久磁鐵間的作用力怎麼算

很簡單的,因為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靜止狀態的話其斥力等於施加的力 磁鐵質量 9.81,運動狀態等於0.5 磁鐵質量 9.81 速度 2 額,這問題。不會 兩塊永久磁鐵間的作用力怎麼算 這個是個很複雜的問題,所以高中之前都不會提到,甚至大學物 理都沒有 大學物理只有電流產生磁場的計算方法,磁鐵沒有 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