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X300和RX350有什么區別嗎

2022-09-25 17:40:03 字數 5114 閱讀 3774

1樓:匿名使用者

rx350是純汽油的,油耗要比450高一些這時它的缺點,而450的缺點就是比350重。但是450的油耗要比350低得多並且動力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幹嗎買雷克薩斯,同檔次的車都比它好

雷克薩斯rx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rx配備lexus g-book智慧型副駕的車型,且加入了雙智慧型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是值得購買的。豪華suv rx 270是雷克薩斯引入中國市場的第一款小排量豪華suv車型,它首次將rx系列的市場定位拓展到中小型豪華suv市場。

雷克薩斯rx搭載了排量2.7至3.5公升的直列四缸頂置雙凸輪軸發動機,由於加入了雙智慧型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使雷克薩斯rx擁有更加高效的燃油性和更低的排放。

克薩斯rx寬大的車內空間也領先於同級別車型,還配備了充滿時尚科技感的remote touch資訊作業系統。

4樓:河神

俗話說: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不管是對於什麼產品,只有精益求精才能做到極致,才能被市場認可。尤其是對汽車這樣的**格產品來說,如何做到對市場精準定位,需求分析等十分重要。

畢竟我們買車預算有限,不是像一些土豪國家任性買車,尤其是在中國的汽車市場上如何保持長久的銷量,可能是現在很多車企需要思考的。

據相關資料統計,雷克薩斯的"rx"系列的銷量已經佔據了全系的40%,而且在中大型suv當中,rx的實力已經擁有著很不錯的口碑。至於能不能入手,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看看

首先從外觀上來看,rx還是繼承了雷克薩斯家族式設計語言,張揚的大嘴設非常前衛,給人的衝擊感很強烈,開上路的回頭率會很高。

rx全系採用座椅採用了真皮材質進行包裹,觸感比較柔軟。同時,駕駛席配備有座椅記憶、加熱以及通風功能,並支援8向電動調節。

rx 系類基本上配備eps電動隨速助力轉向系統,在低速時,開起來轉向手感較為輕盈,中高速轉向手感適中。

動力方面,雷克薩斯搭載了2.0t的燃油發動機,以及一款3.5l發動機與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其中2.

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的輸出功率可達238馬力,最大的扭矩可達350牛·公尺,變速系統使用了6擋自動變速箱,採用了蛇形擋位,並擁有手動模式以及換擋撥片。整體體驗下來這台變速箱的平順性表現不錯。總結:

5樓:途虎話養車

雷克薩斯在2023年的時候推出了rx,當時就已經搭載了3.5l發動機為核心的混動款式,發動機+電機的總功率超過450馬力! 採用豐田專利的e-cvt變速箱,效率高的令人髮指!

可見rx一開始就是作為高階大型車打造的。

現在為了匹配國6排放,**車型搭載2.0t增壓發動機,然後匹配了豐田自己的愛信6at手自一體變速箱。豐田的這款2.

0t發動機,雖然是增壓機,卻很好的解決了渦輪增壓機的渦輪容易過髒,節氣門容易過髒的問題。技術了得! 而愛信的6at相信懂行的朋友都明白它的好處。

40~50萬的價位,不算便宜,但雷克薩斯畢竟是豪車品牌。1個字:值!

6樓:騷機油

在國內,一輛車,尤其是豪華車很大程度上是車主喜好、品味的乙個縮影。現在傳統德系三強bba在馬路上的越來越多,很大一部分人都把bba與暴發戶等名詞聯絡在一起,這也催生著一部分人去追尋一些不同以往的品味。豪華suv雷克薩斯rx就為我們開啟了一扇大門,讓腳步隨心而動,帶我們去領略不同的人生。

外觀設計自然是不容錯過的,巨大的紡錘型進氣格柵已經成為了雷克薩斯的新標識,消費者也已經適應了這誇張的大嘴。相比同門師弟nx,rx顯得更加咄咄逼人,而且sport的版本採用的是網狀格柵,視覺效果更加誇張大膽!相比於鋒利的前臉,rx的側面造型柔和許多,銳利的雙腰線設計使得rx層次感十足,活力卻不失優雅。

尺寸方面,rx的長寬高為4890mm/1895mm/1690mm,軸距為2790mm,除了突破5公尺的q7之外,rx能和同級車型平起平坐,新rx擁有中大型suv那種征服人的氣勢,短軸距還附帶了掉頭挪車的便利性。

不過rx最厲害的還是內飾的設計,與德系豪華suv科技感武裝到牙齒不同,rx的內飾天生就帶來一種典雅、優雅的感覺。傳統木料與現代的合金材質的結合,坐在rx裡面開車就像在開著一件精雕細琢的藝術品。

作為主打舒適豪華的rx,在內飾上和做工上達到了同級別應有的水準。中控下方的裝飾板採用了山葉鋼琴製造工藝,兩片木板將一片鋁製材料夾在中間,通過高溫雷射將鋁製材料板從木板中雕刻出來。

動力方面,rx眾多的版本裡,我任務rx450h還是最值得推薦的。畢竟搭載了一套足以令雷克薩斯引以為傲的混合動力系統,這套混動系統由一台3.5公升v6自然吸氣發動機、三颱電動機和一套行星齒輪組構成,壓縮比達到了13,阿特金森迴圈保證了其良好的燃油經濟性,發動機在6000轉時能輸出262匹馬力,在這個渦輪當道的年代,這一點實屬不易,一台高燃效的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不論是從機械原理還是主觀感受方面,都無疑更加適合匹配混合動力系統。

當需要動力時,踩下油門踏板的一瞬間,發動機會毫不猶豫地介入,幾乎不用等待,隨著轉速的上揚,這台v6發動機開始發力,配合著電機推動著這台2噸多的大塊頭毫不費力,顯得十分從容,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充足的動力儲備在時速超過100km/h時依舊沒有明顯的衰減。如絲般順滑的加速感受和大多數渦輪增壓發動機有著明顯的區別,隨著政策的影響,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成為大趨勢,這樣的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即使足夠節能,但依然無法逃脫政策的影響變得越來越稀有,因此顯得彌足珍貴。

7樓:菜菜的橙成

相信很多人買雷克薩斯並不是看重它三年或十萬公里免費保養,而是很多人看上了它犀利的外形,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外表強勁 富有年輕化。最愛的就是雷克薩斯的有稜有角的外形,真的是硬漢標配,強有力的外形告訴著人它是一台強有力的車,請不要惹。

科技感和魅力感十足的前面讓很多年輕人無法忘記它。標誌性的前臉,兩個大大的大燈像是蛇的眼睛一般盯緊這獵物。流線型富有力的條形使車的魅力和檔次提公升了幾個層次。

中控的設計以就走的雷克薩斯的老路,沒有什麼差別比較沉穩老練的控制台。說實話看著不是很高檔,唯一看著高檔的就是中控的大尺寸的彩色液晶顯示屏了,提公升了一點檔次,其他的真的沒的說。**搭配了手機無線充電功能還是挺不錯的。

與時代在進步嘛。

全新雷克薩斯rx精英版搭載著2.0t 238匹馬力的發動機,因為它自身的定位就是中大型suv所以2.0t是乙個入門級的suv,還算是比較可以。

典雅版的rx搭載的是3.0l 262匹馬力的發動機,在動力上得到了充足的保障,也滿足越野一組的動力需求。

這款車的空間是很大的,畢竟是一款中大型suv所以空間是是完全足夠了,空間也多用了線條來凸顯出車內裝飾的一種個性把,後排的座椅可以放下,以便於後備箱放搭建的物品。

總結一下rx外觀十分個性,乘坐的空間也舒適,對於油耗來說買這車都消耗得起。操控性這些都比較舒適,雖然起步有時候有點肉,但是也阻擋不了你對它的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rx450h在日常駕駛時給人動力充沛,但加速力度並不暴躁的感覺。而在加速測試過程中,車輛並沒有打滑的情況出現,車頭也沒有大幅上揚的情況發生,整體加速勢頭並不迅猛,最終0-100km/h加速成績為8.93秒。

該車剎車姿態非常穩健,g值一直徘徊在-1g左右,只是最終41.47公尺的剎車成績並不太理想,與同級別車型相比差距較大。

rx450h作為一台雷克薩斯車型,出色的內飾工藝/材質,駕駛時輕鬆、愜意的操控以及乘坐的舒適性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現。特別是混動系統所帶來的動力響應,真的是非常出色。

其次,它在設計方面的突破還是讓人感到非常高興的,畢竟整個設計相比以往車型更為年輕化,極富時尚感和力量感,這都更討目標消費群體喜愛。

9樓:夏高逍雅

非常好的高檔suv車。去年北美高檔suv銷量前五名依次是: 雷克薩斯rx,奧迪q5,賓士glc,謳歌rdx,雷克薩斯nx。

10樓:好吧好吧

想買臺豪華品牌的中大型suv?又不想被人看出家裡剛拆遷,賓士寶馬肯定是不能買了,雷克薩斯的rx了解一下,39-81萬的**區間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雷克薩斯rx270和rx350有什麼明顯的區別

11樓:曉龍老師

雷克薩斯rx270和雷克薩斯rx350的區別:最大功率不同、最大扭矩不同、搭載的發動機不同

一、最大功率不同

1、雷克薩斯rx270:最大功率204千瓦。

2、雷克薩斯rx350:最大功率203千瓦。

二、最大扭矩不同

1、雷克薩斯rx270:最大扭矩346牛·公尺(4700轉/分鐘)。

2、雷克薩斯rx350:最大扭矩342牛·公尺(4700轉/分鐘)。

三、搭載的發動機不同

1、雷克薩斯rx270:搭載了3.5公升v6頂置雙凸輪軸帶雙vvt-i發動機

2、雷克薩斯rx350:搭載了2gr-fe/v型6缸/連雙智慧型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發動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相差20多w2 rx270是前驅車 rx350是電子控制全輪驅動awd(也就是四驅系統功能及差速鎖功能)3 雖然外觀尺寸沒太大差別 但發動機效能以及驅動方式差別很大4 rx270是235/60r18 rx350是235/55r19 輪轂上可以區別

豐田普拉多3.5tx一l和雷克薩斯rx350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是豐田的豪華車系,質量最好是全世界公認的,連續5,6年奪得北美質量第一的名次了。

普拉多開幾年也許有點小故障,雷克薩斯開幾年幾乎不會有任何故障,而且雷克薩斯是4年10萬公里保養部件壞了免費換,沒有足夠強悍的質量,是不敢做這種質保的。

最後普拉多和雷克薩斯rx沒有可比性,普拉多是越野車,雷克薩斯rx是城市suv,乙個專精野外,乙個專精城市公路,沒有好壞之分,純粹看駕駛者的需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普拉多好了 耐操 故障率很低

07款雷克薩斯rx350定速巡航怎麼使用

15樓:

在方向盤右側,雨刮開關的下面,應該還有乙個黑色的類似雨刮開關的手柄。在這個手柄的末端,有乙個按鈕。安下按鈕後,儀表板上會出現綠色的curise的文字。

出現文字後說明巡航系統被啟用,在達到你所希望的公里數後(60km以上),將這個手柄向方向盤方向上方扳動(垂直於方向盤),停頓5秒以上。鬆開油門,如果時速表指標沒變化了,就說明設定成功。如果不行就在按步驟再來一次。

需要解除是,踩下剎車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多試幾次就可熟練掌握了。

地鐵和輕軌有什么區別,地鐵和輕軌有什麼區別?

你好,無論是輕軌還是地鐵,都是城軌的分類,都可以建在地下 地面或高架橋上 雖然地鐵的軌重一般要大於輕軌,但為了增強軌道的穩定性,減少養護和維修的工作量,增大回流斷面和減少雜散電流,地鐵和輕軌都趨向選用重型鋼軌。劃分兩者的依據應是 1 單向最大高峰小時客流量的大小。地鐵能適應的單向最大高峰小時客流量為...

比擬和排比有什么區別,比擬和排比有什麼區別

比擬 比擬是借助想像力把甲事物模擬作乙事物來寫的修辭方式。比擬分擬人 擬物兩種。其中,把物當作人來寫叫擬人。例如,這椅子不知怎麼竟跑出了教室 把人當作物來寫叫擬物。例如,接著從屋子裡飛出了八歲的巨集兒。排比 排比是把三個或三個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併排在一起組成的句...

水白芨和白芨有什么區別呢,水白芨和白芨有什麼區別呢?

水白芨又叫連及草 白芨,是蘭科 白芨屬的一種。白芨廣泛的被用在工業生產中,當粘合劑。例如在捲菸生產中,捲菸的菸頭就是用白芨作粘合劑。裝裱字畫的粘合劑也是白芨製作的。白芨分正規的白芨和水白芨。正規白芨粘性大,一般2 3個腿。水白芨粘性小,沒有分叉。兩者 懸殊很大。白芨多生長於山野川谷較潮濕處,性味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