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GT220 512M獨顯顯示卡 顯示器 黑屏問題 求高手解答

2022-09-25 17:40:03 字數 723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主機板自帶的顯示卡可以一直正常顯示,說明 問題出在影馳gt220-512m。

先檢查顯示卡散熱是否良好。

然後建議你使用影馳gt220-512m後注意顯示卡供電,不知道你顯示卡是否由主機板供電抑或由主機電源有外加供電插頭的。如果無外加供電插頭的,注意檢查主機板顯示卡供電電源部分,開機1時左右吧(你是3時左右黑屏吧?)手摸主機板的供電mos功率管和周邊大電容器 有否發熱嚴重的,就是手無法長時間放置上面的情況。

如有,說明主機板供電稍顯不足,需多加散熱或更換主機板或顯示卡了。

如果無異常,考慮主機電源供電不足或散熱不足或濾波不良。

尤其是在顯示卡需要 獨立插頭供電 的高耗電情況下,目前顯示卡多是由主機電源輸出的3.3v 供電(即使不是帶獨立插頭供電的顯示卡也是此3.3v,只是先通過主機板在供電到顯示卡),此3.

3v電源對大功耗的顯示卡來說,電流相當大的。

對於一個耗電50w 的顯示卡,需要近乎20a 的電流!所以 也請檢查你主機電源的供電能力或濾波散熱情況!

直接換個電源試試,可以快速查詢原因所在。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顯示卡100%是相容型問題!換個顯示卡!要不就用vga轉接頭 插vga數字訊號輸出!就這兩個方法能搞定,別的都是屁話!鬼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卡磁化了,拿橡皮擦 擦擦記憶體卡的磁條,插回去試試!

影馳顯示卡8500GT和8600GT有多大的區別阿

兄弟別生氣,這顯示卡那是相當的不好,縮水所到家了,雙128,甚至還有ddr2版的,不知你是不是。8600gt也好不到哪去。現在的85,86都很雞肋,d10遊戲玩不了,玩d9遊戲還不如同價位的7600或1650。等將來d10遊戲成熟了,連8800都未必能帶的動,何況85 86了.廣告害死人那 目前唯一...

七彩虹和影馳哪個好,七彩虹的顯示卡和影馳的顯示卡哪個好

個人傾向影馳的,標準的二線品牌。這麼多年過來看。質量 售後全不錯。七彩虹就是三線品牌。不過選顯示卡還要看晶元。顯示卡還有使用ati晶元和nf晶元之分 這兩個是主流的,其它如果sis這樣的就在多說了 nf晶元顯示卡在遊戲支援方面要優於ati晶元顯示卡。不過這兩點也不是絕對的,實用性上並不一定使用者能用...

七彩虹4650顯示卡和影馳GT240中將版哪個要好

你怎麼拿hd4650和gt240比?這兩個根本就沒的比 hd4650的 不到400塊,gt240的 一般都在550到600元間 有的比嗎?效能差距50 以上 不要拿 小學生 和 高中生 比 hd4650現在已經是被淘汰的產品了,很多it 都找不到它的 了 看看hd4650 hd4670 和96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