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現在做什么可以掙錢,我想知道現在做什麼可以掙錢

2022-09-25 17:40:04 字數 620 閱讀 8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行業 可以安裝市場大小粗略地分為兩類:

1、一類是大市場, 對應的熱門行業,需求大, 賺錢的可能性也就大, 但是做的人很多,因此你要十分努力,才有可能在這裡面撈到金字,關鍵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和毅力。

2、還有一類是小市場,對應冷門行業, 需求小, **也小, 大部分人都不太注意, 因此只要你發現了,並做好了,就會掙到比大市場更多的錢, 關鍵看你有沒有這個眼光了。

2樓:

總體趨勢上看,傳統行業要興起了,你可以考慮這方面,應該錯不了其實話又說回來 做什麼都能掙錢,關鍵看你自己怎麼做同樣的乙份土豆絲,不同的做法就能賣不同的價錢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商業意識和是否違背社會消費群體的意願再加以技術

大概就差不多了

3樓:科比

房地產。馬的。

現在的社會,辛苦一輩子,連個房子都買不到!

4樓:卡巴小司機

做什麼都可以掙錢,關鍵是要做到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3樓說的沒錯啊,現在啊辛苦了大半輩子連個房子也買不起,至於怎麼可以賺到錢,那得看樓主想做什麼啊,自己想做的就大膽的去做把。

我想知道為什么,我想知道為什麼?

愛是種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他拿你對他的信任和愛 來達到他的目的 金錢 愛...

我想知道巨蟹男的表現是什么意思,我想知道巨蟹男的表現是什麼意思?

想必他有乙個不能說出被傷害的秘密吧,巨蟹男 是好男人 很忠一 但一旦被傷害了 就會有所謂的陰影 乙個暫時還不想談戀愛 因為怕有再度傷害的陰影。他喜歡你 但他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他,他怕他表白了之後 卸下了心防 但會被你拒絕,巨蟹男很好面子,不喜歡浪費心思 時間 給乙個他不感興趣的人 也就是說 如果他...

我想知道為什么人的性格不一樣,我想知道為什麼人的性格不一樣

要較徹底了解這個問題,應該從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著手。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大致可以分為兩大方面,一是先天遺傳,二是後天形成。先天遺傳因素容易理解,就是遺傳自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的性格特徵,這種特徵決定了乙個人的基本氣質 後天形成因素內容涵蓋複雜,大致可以解釋為成長環境 教育程度 人生經歷 接受外界資訊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