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小碩,今年畢業工作,北京和天津的工作選哪個?給點實質性的意見,謝謝

2022-09-25 12:50:05 字數 762 閱讀 5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剛從北京實習完回來,我跟你說一下我每個月的消費哈.租房:500(合租), 吃飯:

25*30,其它:交通費+上網費+買零食水果+出去玩 500 大概1750元。 按照你所說的,可以除去房租,那麼你在北京的生活成本大約乙個月1250元,這樣也還算可以了,不過宣告一下,我是在五環。

我建議你去北京哈,首先,你的待遇已經足夠你生活得很好了(還有富餘),2.北京是首都,很多大企業都在那裡,以後跳槽方便,3.你可以擁有北京戶口,這年頭北京戶口難啊,乙個北京戶口其實相當於幾十萬呢。

要是你想安家在北京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買5環到6環之間的房子, 三環以內你還是別想了,在北京,有的時候就算你有這麼多錢,在三環以內也不一定賣得到房子,呵呵。

加油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選擇北京,畢竟是首都,不是其他城市可以比較的。在這裡不論是環境還是發展空間都會比天津好很多,何況你現在的收入完全可以結果生活問題。北京也是個充滿機會的城市,乙個不小心,你就平步青雲了 呵呵 望採納!

3樓:阿拉蕾

在北京,如果是自己解決食宿問題的話,可以生活,不鋪張浪費的話能養活自己,但安家有些困難,主要是房子的問題,我指的是單純靠自己的力量,天津的情況不是太清楚,不過,年輕嘛,北京的經驗對於天津來說對你的今後更有應該用處,你可以問問天津的朋友,看看天津的生活成本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呀,北京一線城市你那點工資還不夠吃飯呢

本人今年剛畢業工作,好的手錶買不起,但又不想買假貨,大家有什麼品

安利卡西歐,手錶質量那是沒的說,只要沒外傷,十年八年戴起來沒問題。國產的話,安利海鷗,老品牌,質量過硬。天梭 美度 海鷗 精工 卡西歐 西鐵城。都是平價表。網上水深,如果沒有網上購錶經驗,最好去專賣店買 想買個手錶送朋友,剛畢業,買不起太貴的,推薦個 的品牌。你好,沒事的,剛畢業沒太多錢,推薦你購買...

大家好,本人畢業後沒找到滿意的工作,打算畢業後再考研。戶口 報到證這些怎麼處理呢

報到證簽到你們當地人事部門,戶口也遷回去。不要跟學校籤什麼檔案儲存的協議,為了騙就業率,以後特麻煩。你就去你們當地人事局,不要勞動市場,勞動市場是沒學歷的人士調動,本科都去人事局。去人事局裡問清楚檔案放到這都需要什麼手續,基本就是報到證寫上你們人事局的抬頭就可以了。檔案可能是學校寄,也可能是讓你自己...

技校畢業的,今年18歲,去廠裡工作好嗎

主要是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繼續深造。否則先參加工作,在工作過程中進修。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為自己將來好好規劃一下。18歲技校畢業,幹點什麼好呢。20 技校畢業生,當然是做與自己學習內容相關的工作比較好啦。不然自己學習的內容不是作廢啦,既然學有所長,那一定要把學習的知識與技術用在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