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剛畢業工作,好的手錶買不起,但又不想買假貨,大家有什麼品

2021-03-26 18:34:56 字數 3079 閱讀 4182

1樓:淡然那抹危笑揉

安利卡西歐,手錶質量那是沒的說,只要沒外傷,十年八年戴起來沒問題。國產的話,安利海鷗,老品牌,質量過硬。

2樓:小文羽

天梭、美度、海鷗、精工、卡西歐、西鐵城。都是平價表。網上水深,如果沒有網上購錶經驗,最好去專賣店買

想買個手錶送朋友,剛畢業,買不起太貴的,推薦個***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事的,剛畢業沒太多錢,推薦你購買雅卓倫 yazole,因為相對手錶這個檔次的來說這個品牌價效比還是比較高,質量相對好。你是女士的話建議購買359,361 這類,如果你是男士的話推薦買336,318,好像現在出新品那款374還是不錯 你可以考慮下

我想買塊手錶,很喜歡天梭。但是實體店太貴了,剛上班沒多久有點買不起。想在網上買,不知道行嗎?

4樓:梭龍

如果去專櫃建議卡西歐,如果到我這裡,2000可以買到t17系列,說句實話,網上大部分都是假的。至於愛壞的問題不用擔心,我這是終。身。

保。修。(沒有任何人敢這樣承諾,我也相信我的**不是那麼容易壞的。

呵呵。)

至於你說的那款,網上沒有3500可以100%肯定是假貨。

5樓:活的有意思

我也不知道你多大?如果是剛畢業不久,剛上班。我勸你別買表了。買點溫暖的東西送給你的父母吧!一定要買的話,實惠漂亮的表多的是,非得一定要天梭!你以後用錢的地方多嗯?!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假的吧,手錶裡來說天梭也屬於是低檔,還不如先等經濟穩定了再去買塊好錶

7樓:

萬錶網上,**還可以。既然不識貨,還是買超a貨吧

請問剛工作不久的年輕人,想買塊手錶,哪個牌子的合適呢?

8樓:馬邊綠茶

現在戴手錶的意義不再是用來看時間了,戴手錶更是體現一種品位,是彰顯一種高貴的身份,甚至是一種文化,如戴金銀飾品一樣,所以,剛工作的年輕人,不一定要戴手錶,不一定要去跟風趕時髦,如果是為了去跟風趕時髦而去買個幾百元的手錶,我認為不如不戴為好,如果自己有足夠的錢,要買就一次性到位,至少要買幾千元甚至上萬的,如2000元左右的西鐵城,卡西歐、斯沃琪、東方雙獅等,3000-5000元的天梭、赫柏林、美度、愛寶時等,上萬的浪琴、卡西歐、瑞士等等,至於江詩丹頓、勞力土、卡地亞、萬國等價位在幾萬至十幾萬,聽著都嚇人,世界頂級的名錶百達翡麗、愛彼就提都別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浪琴,**適中,品牌也不錯

錢多的話就萬國吧,勞力士歐公尺茄中年戴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買了乙個羅西尼的非常好。又經寄又耐用還是名錶。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工作推薦一些價效比高的

12樓:zz小n楠

kc**也不算高,適合年輕人

13樓:醒九降風

買個手環吧,實用,不用在意其他的,我就是這樣幹的,省的別人比來比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iyes的 他們款式設計都很適合

15樓:曾經de曾經是你

花生日記 m62rgqo

16樓:熱心網友

比如說宇路表,這個牌子的手錶主要針對的人群就是年青一代,品質上很牢靠,畢竟是瑞士手錶,而且這個牌子的表設計感很出色,很適合追求個性時尚的年輕人佩戴。

想在網上買個手錶但是怕買到假的,不知道在那有**手錶賣

17樓:渲染

上天貓啊,找官方***購買

18樓:洛丟丟

真錶最好萬錶網買,或者京東,其他的假貨比較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 假的概率多 尤其世界名錶

20樓:lyl不將就

在網上買的話到京東官方***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什麼樣的手錶,裡面都有,什麼款式牌子都有。

本人男,做銷售的,剛上班想買手錶,什麼牌子的好呢??

22樓:好這一口

做銷售要注意形象,手錶是男人最好的飾物。太次顯得寒酸,沒有實力。太好顯得爆發,讓人感覺這一行很暴利。

建議選一款中檔的。如浪琴名匠系列。再15000-20000左右。

樸素一點的,選天梭,4000-5000元。

23樓:玩車玩錶

預算多少呢,盡可能買瑞士品牌的

剛畢業,有必要買手錶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學生,我同樣建議你買。喜歡就該即刻力行

現在國內定製手錶挺平價的。

剛參加工作想買一塊手錶不知道哪種的好一點,預算不是很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就買浪琴,天梭,買仿的的500塊左右,**得幾千塊上萬,不懂表的人分辨不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海鷗機械表,品牌 口碑 歷史都擺在那

想在網上買一塊卡西歐的手錶,500左右,但是又怕買到假貨,大家有什麼驗真假的招嗎?

27樓:三月幽靈

天貓買看看,天貓一般是公司本身直營或者是授權開的店,應該不會假

28樓:匿名使用者

.造不了。登山系來列和海洋自系列因含有高科技含量的三重感測器,造假者無法仿造,拿到表只要簡單試一遍所有功能,就很容易識別

2.沒人造。沒有龐大的市場需求,造假者無利可圖。casio手錶,即使再便宜,我想也不會像手機擁有那麼大的市場。

3.拆不了.有朋友擔心錶芯被換等事情發生,其實大可不必為此憂慮。casio手錶做工精密,一般人開啟就會無法安裝。

技校畢業的,今年18歲,去廠裡工作好嗎

主要是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繼續深造。否則先參加工作,在工作過程中進修。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為自己將來好好規劃一下。18歲技校畢業,幹點什麼好呢。20 技校畢業生,當然是做與自己學習內容相關的工作比較好啦。不然自己學習的內容不是作廢啦,既然學有所長,那一定要把學習的知識與技術用在該...

我今年剛畢業,現在在公司裡面工作,當然工資不高 但是現在有人叫我去做安利我該怎麼選擇呢

安利其實是一種型別的傳銷,但它是唯一合法的一種傳銷,而且我同學的媽媽也做這個,安利的產品很好,就是貴點,但是你的工作不要放棄,畢竟做安利不是什麼正規的工作,可以邊工作,邊做安利,把它作為副業,還是可以的,哪個課有空時再聽,其實挺好的,有空參加他們的聚會,你會懂得什麼是成功,什麼是生活,我聽過一次,但...

剛工作的男士戴什麼手錶好,畢業剛入職的男生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啊

個人推薦,朗坤與齊博林這兩款。因為兩點,第一,是有百年歷史的老品牌,手錶血統很重要,而且德表更會注重質量。第二,價位適中,風格多樣,商務 時尚 潮 本人是蠻喜歡的 畢業剛入職的男生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啊 首先 剛畢業的年輕人沒有多少積蓄,所以選擇的時候最好不要選太貴的,一千多塊錢的腕表就很好。其次 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