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方法去除臉上雀斑,有什麼好方法去除臉上雀斑

2022-09-25 12:50:02 字數 819 閱讀 8773

1樓:血刺小若睢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

日曬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盡量少曬太陽,避免曝曬。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件時,可配合外塗防光劑,因為防光劑具有吸收紫外線或將紫外線反射回去的能力,如氧化鋅霜,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

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

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2樓:兔子

你確定是雀斑嗎??如果是,那這種班一般是不可能去除的,它生長是**的基底層,所以只能淡化,而無法達到去除的目的! 可以試下中藥,調內裡,外用淡斑產品,平時多注意防曬,補水!

當然現在美容院也有雷射去斑,沒有親眼見過,不知道效果!滿意

3樓:拱永壽

雀斑是不能完全去除滴 只能靠美容產品和化妝技術淡化它

17女臉上有遺傳雀斑好苦惱怎么辦有什么藥膏好還是有什么辦法!不手術不雷射

沒有什麼好辦法。如果少的話。建議雷射。我用過202雀斑水。不過挺疼的,而且點上去七八天才脫殼,那七八天不能見人了。之後需要一年左右才能 變好,細緻。而且只能點嚴重的斑點,小點也沒什麼用,確實有些用,明顯沒有了,可能也有弊端吧 我有個朋友,臉上有雀斑,是遺傳的,她不希望用藥物去除,也不想用雷射,大家有...

對於新車內的甲醛味有什么好的去除方法

新車的話,你可以放一些去甲醛的包,我認為有一些木炭去甲醛的話也是不錯的。可以多開窗通風,然後就是可以放一些菠蘿皮或者是橘子皮柚子皮,這樣的話可以吸收甲醛,或者是放一些新鮮的綠蘿。1.方法 一 陽光下暴曬 陽光暴曬會加速有害氣體的揮發,但如果想在陽光下曬幾天,車裡就沒味了,這有點異想天開,這麼簡單的話...

雀斑有什麼治療方法,雀斑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雀斑小妙招 1 在面部還未出現雀斑時,我們要多食含有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 胡蘿蔔等,這樣可以預防雀斑的產生。2 當面部出現雀斑卻不是很嚴重的時候,我們可以用檸檬汁來洗臉,因為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鈣等對黑色素具有很好的去除作用,這樣就可以達到美膚去除雀斑的效果。如果一些面部呈油性狀態的可以加...